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潍坊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2018/02/13 10:29:2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927718996.shtml
信息标题:潍坊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

哪里有梅花鹿养殖场引种热线15615977773 公司网站www.kszqyz.com  梅花鹿全身是宝,茸、角、齿、骨、肉、髓、脑、精、血、肾、胆、皮、粪、胎均可入药。尤其是取自公鹿尚未骨化的幼角即鹿茸,能够调节机体的新陈代谢,增强生理机能,特别是对年老体衰、病弱无力的人,在恢复体质、强筋健体方面有着明显的效果,是我国传统名贵中药。近年来,鹿茸及鹿产品国际贸易量不断扩大,在韩国、日本、东南亚一带国家和港澳地区十分畅销,价格不断提高,梅花鹿养殖经济效益十分显着,是发展高效畜牧业的理想项目。  据了解,我国养鹿历史悠久,是世界上鹿业生产大国之一,也是将鹿产品用于医药保健事业早的国家。
 

 
 


以上信息由嘉祥孔氏珍禽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禾耐斯为90%乙草胺乳油。乙草胺是选择性芽前除草剂,适用于大豆、花生、玉米、油菜、棉花、马铃薯等旱作田在芽前防除一年生禾本科杂草和部分双子叶杂草。在土壤墒情和温度适宜的情况下,正常施用乙草胺不会影响上述农作物出苗和幼苗生长。在高温高湿条件下,土壤中的乙草胺活性增强,可能使农作物幼苗过量吸收药剂而受到药害。 
    地膜覆盖栽培大豆,保水增温效果好,但覆膜后膜下土壤湿度大、温度高,如果使用乙草胺等安全性差的除草剂除草,可能对大豆造成药害,使大豆生长受到抑制,特别是根部受害比较严重。有资料报道,乙草胺、嗪草酮、氯嘧磺隆(豆磺隆、豆草隆)、豆乙合剂(乙草胺加氯嘧磺隆)、乙嗪(乙草胺加嗪草酮)、氟乐灵、乙恶(乙草胺加恶草灵)等除草剂对大豆的安全性差,在地膜大豆上施用会使豆苗受到药害,通常表现为豆苗主根变短,须根减少,根系发育不良,根腐病加重,遇低温多雨天气常造成烂根死苗。 
    大豆地膜覆盖栽培,应选择安全性好的除草剂。据黑龙江省农垦总局植保站多年研究,安全性较好、适合在地膜大豆上施用的除草剂有金都尔(精异丙甲草胺)、宝收(噻吩磺隆)、广灭灵(异恶草松、田得济、广灭净)、速收(丙炔氟草胺)、阔草清等。可以将金都尔与其他药剂混用。一般每亩用96%金都尔70~100毫升加48%广灭灵70毫升,或加48%阔草清3~4克,或加50%速收8~10克。鸭跖草、苣荬菜、刺儿菜、铁苋菜、苘麻、苍耳等难除杂草较多的田块,可以混用三种除草剂,每亩用96%金都尔70~100毫升加48%广灭灵50~70毫升、48%阔草清2~3克,或者加48%广灭灵50~70毫升、75%宝收1~1.7克,或者加48%广灭灵70毫升、50%速收8~9克。土壤有机质含量高、土质黏重、难除杂草发生量大的田块用高量,土壤质地疏松、有机质含量低的田块用低量。 
    相对于50%乙草胺来说,禾耐斯对大豆的安全性较高。有资料报道,可以在大豆播种后每亩用90%禾耐斯乳油50~70毫升加水30~50公斤喷雾,然后覆盖地膜。如果准备使用禾耐斯除草,建议先小面积试验,成功后再扩大面积。注意在施药时土壤湿度要适宜,不要过干或过湿,遇雨及时排水,尽量避免在膜下造成高温高湿环境。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