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4公分皂角树销售

2018/07/12 06:54:4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442530833.shtml
信息标题:4公分皂角树销售
4公分皂角树销售 3-15公分苹果树 3-15公分山楂树 3-20公分柿子树 10-30公分皂角树 3-15公分山杏树 3-15公分桃树 2-10公分杨树 2-25公分国槐树 3-10公分刺槐树 3-15公分山桃树 3-5公分山杏树 3-15公分梨树 3-20公分核桃树 3-20公分枣树 绿化苗木类:   国槐苗、冬青苗、侧柏苗、木瓜苗、红连木、白皮松苗、   香花槐.黄金槐4公分皂角树销售.国槐.金枝国槐.4公分皂角树销售银杏.香椿树.冬青.侧柏.侧柏松.金叶女桢.苹果树.梨树.核桃树.樱桃树.柿子树.杏树.李子树.枣树.石榴树.桃树.山楂树.扬树.牡丹等双军苗木合作社苗木基地起苗方式为:逐株选苗喷号,选中样品苗,由我们统一组织,采用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取苗人员取苗,确保每棵苗株型饱满,无病害,无疤痕,每一棵苗木出圃后能够向您保证土球完好,包装精良。顾客光临本场购苗只需要负责验收苗,每一棵苗木均由顾客严格验收合格后方可装上车。一切手续均有本场负责。苗木装车时由经验丰富的专业装车工装车,大小苗木和土球之间做相应处理,避免互相挤压,使苗木到达目的地后土球的完整性达到基地山西运城绛县古绛镇沟塄村13834380355

以上信息由崔双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樱桃树生长迅速,发育阶段性明显而且集中。枝叶的生长和开花坐果都集中在生长季节的前半期,花芽分化多在采果后的短时间内完成。中国樱桃从开花到采收大约 50天,甜(大)樱桃约60天。为此,要根据樱桃的特性早施肥,抓好基肥、花肥及果后肥。总体上氮肥的用量宜少,磷、钾肥的比例要大,有机肥要多。
   基肥 秋季早施,不要晚于11月,圈肥、人畜类尿、土杂肥都可施用。一般幼树和初果期的树株施入人畜粪尿30~60千克或圈肥100千克;成龄树株施人畜粪尿60~80千克或圈肥200千克。
   追肥 时间在开花前或果实第1次速长期,以速效氮肥为主,可提高坐果率,促进枝梢生长和叶片肥大,为花芽分化打好基础。若在盛花初期叶片喷施1~2次0.5%的尿素,加0.5%的硼肥或600倍磷酸二氢钾,更能增加坐果率。
    补肥采果后补肥,可增进树体贮备营养和促进花芽分化。采果后,果树从开花结果、抽枝展叶的营养消耗阶段转入营养积累阶段并且开始进入花芽分化的质变期。因此,补肥的种类主要是速效肥,如腐熟的人粪尿、豆饼类及化肥。施肥量可根据树龄和树冠大小以及结果多少而定,一般株施腐熟人粪尿60~80千克,或腐熟豆饼 2.5~3千克,或硫酸铵1.5千克,或尿素0.5~1千克。也可叶面喷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