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英德大型养猪场一猪厂

2018/02/19 15:41:1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119776394.shtml
信息标题:英德大型养猪场一猪厂
英德大型养猪场一猪厂
过哺与并窝。将那些无“妈”或无奶的仔猪适当过继给别的母猪哺育。加强护理。仔猪出生后一周内,因其反应迟钝,行动不灵活,容易被压死、踩死。为防止仔猪被压死、踩死,要给母猪设置防压隔栏,并要经常进行巡查,防止饿死、冻死事故的发生。






英德大型养猪场一猪厂

以上信息由成晓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整形修剪:定植当年,当新梢长到25厘米时,留1个长势较好的枝,去掉其他枝条。新梢长到40厘米时,除去生长点,保留顶端1个副梢向上生长,作为延长枝,其余副梢留1个叶片摘心,同时抠去副梢腋间的冬芽和夏芽。当该延长枝继续长至40厘米左右时,除去生长点,保留顶端1个副梢。一般重复2~3次。立秋时,将延长枝摘心,冬剪时视成熟情况剪留2米左右。

  二年生的,夏剪时,应在嫩梢长至10厘米时,除去过密、质量差的嫩梢,新梢长到25厘米时定枝,每米主蔓保留5~6个新梢,距地面60厘米以上可留2~3个果穗;冬剪时,按独龙干整形,短梢修剪每延长米保留3~4个留果母枝,延长枝剪留1?5~2米左右。

  三年生的,枝条基本布满架面。夏剪时,新梢长至25厘米时定枝,每米主蔓保留5~6个新梢,其中3~4个结果枝,两个营养枝;冬剪时,每米主蔓上保留3~4个结果枝组。

  结果枝和营养枝在落花后,应摘去生长点,副梢保留1片叶摘心,同时用指甲轻轻将副梢叶腋间的冬芽和夏芽抠掉。

  二、花果管理:早疏除花序,延长蔓可保留2~3个果穗,其余结果枝留单穗果。同时去除岐肩和穗尖。花前喷施0?3%硼砂加0?3%尿素。要疏除掉受精不良的小果粒、畸形粒和过密果粒,最大果穗一般不超过100粒。落花后3周左右,用葡萄膨大剂加甲基托布津(或退菌特)浸蘸果穗或喷果穗。当用过膨大剂和杀菌剂后,果穗要及时套袋,采收前10天左右除袋,转动果穗以达到色泽均匀。

  三、肥水管理:每年果实采收后,每亩立即深施有机肥5000公斤加300公斤过磷酸钙(复壮肥与基肥)。葡萄下架前应灌透封冻水。翌年萌芽前,配合灌催芽水,亩施尿素20公斤(催芽肥);花序出现到开花前灌水1~2次;进入幼果膨大期,每亩追施20公斤二胺(催花肥),同时灌水,硬核期每亩追施三元复合肥25公斤加5公斤硫酸钾(催粒肥),同时灌水;8月中旬始到果实采收前,叶面喷施0?3%的磷酸二氢钾3~4次(催色肥),以促进果实和新梢成熟,并根据干旱情况及时灌水。

  四、病虫害防治:葡萄下架前,喷3~5波美度石硫合剂加0?5%五氯酚钠混合液,进行全园消毒。新梢长至15厘米时开始喷波尔多液,预防灰霉病、霜霉病、黑痘病,以后开花前和花后各喷1次;坐果后及时防治灰霉病、白腐病、炭疽病等。要经常观察新梢叶片,如有病害发生,可同时施用渗透性杀菌剂加保护性杀菌剂。在防治病害的同时,使用吡虫啉类药物或阿维菌素药物防治蓟马、葡萄叶蝉等害虫。另外,葡萄果实还要适时采摘,精美包装,搞好贮藏,才能卖得更高的价钱。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