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金光菊种子价格一种子产地价格

2018/02/19 07:33:3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338773496.shtml
信息标题:金光菊种子价格一种子产地价格
金光菊种子价格一种子产地价格
秋播者入冬前需覆盖地膜保温。翌年6月开花,3月下旬直播于花坛或畦地,6月也可开花。生长期间应保持土壤湿润,一般情况下10天浇一次水。 4、麦杆菊种植方法播种法,秋、冬或早春均适合播种,但以秋冬为佳,种子发芽适温15~20度c。日照需良好,性喜温暖,生育适温12~25度c,梅雨季节需注意排水,以防止根部滞水而腐根。生育期间每隔20~30天施用追肥一次,三要素或各种有机肥均理想。





金光菊种子价格一种子产地价格

以上信息由沭阳县沭城大洋种子销售中心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苗木春季旱栽,只要方法得当,成活率可达98%以上。现将栽植方法及注意事项介绍如下。

栽植方法

1.“一袋土”栽植法即用塑料袋(如各种食品袋等)装满饱和水分的肥沃土或粘土,袋底部扎两三个小孔,将其立于已挖好的定植穴中,再将苗木主根或2至3条侧根植入土袋中,其余根系自然舒展,然后迅速培土踏实,使根系与土壤密接。

2.“一个萝卜”栽植法利用大萝卜含水量高的特点,让其缓慢腐烂供水促进苗木吸收成活。取大萝卜1至2个,放进开挖好的定植穴下部,埋填少量土后将苗木主根放于大萝卜上,使根系向四周自然舒展,培土压实即可。栽植后,大萝卜可不断供给苗木水分促其成活。

3.“一瓶水”栽植法利用酒瓶或旧罐头瓶,洗净后灌满水,放于定植穴一侧,瓶口稍向中心倾斜,将苗木的1至2条侧根插入瓶中,其余根系自然舒展后培土踏实。注意瓶中根系不可多放,因其只能起到暂时吸水、促进苗木萌发的作用。

注意事项

1.选好苗木

选择无病虫害,生长健壮、根系发达、节间粗短、无失水现象的优质苗木。苗木主干和枝条上的叶片浓绿完整有光泽。苗木运回后,应放在阴凉避风的地方,使根群保持湿润,栽植前把烂根、干枯根和残根剪掉,烂根剪到露白为止。即使是健康根,也宜稍剪掉一部分,目的是控制病根的病菌及刺激新根萌发。

2.提前整地

可使定植穴土壤自然沉实,以保持良好墒情。最好是在夏、秋整地,穴部填入少量新鲜的植物秸秆,以增加土壤水分和有机质,再取表土回填。翌年春季栽植,有利于苗木成活及生长。

3.施肥浇水

种植前7至15天,在对种植穴深翻改土的基础上每株施饼肥0.5公斤。肥料施在离定植点30至35厘米处或施在定植点下30至40厘米处,以防灼烧根群。树苗栽植以后,立即淋足定根水,盖草保湿。20至30天后可轻轻扒开表土观察,如有新根萌动,可浇施1次稀薄肥水。

4.植后管理

苗木成活后要及时定干,调节树体平衡。修好树盘,蓄积雨水,再覆盖1至2平方米的杂草,保水效果更佳。春季旱栽苗木时间不宜过早,以萌芽前半个月内为宜,适当晚栽可提高成活率。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