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呼伦贝尔海狮表演哪里有出租的1企鹅展览租赁

2017/10/21 15:21: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140831500.shtml
信息标题:呼伦贝尔海狮表演哪里有出租的1企鹅展览租赁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高邮湖边,许多农户围网养鳙鱼,并且取得较好经济效益。湖南省条件相近的地方,可以借鉴。

    选址 水位落差不太大,水深2~4米,风浪较小,水草较少,水体略流动(水体交换量较大),围网面积视水域及经济条件而定,20~100亩不等。围网区为椭圆形,与水流交角30度左右。

    围网 采用聚乙烯有结网片,网衣高6米。平时网衣高出水面1米。下端用石头将网衣固定在泥内。用直径10厘米以上的楠竹将网衣支撑。

    鱼种放养 大规格鳙鱼,一般每尾0.25~0.5公斤,每亩放养10~20公斤。如7~9月市场价格好,还可以加大放养规格和放养量,在7~9月起捕一部分。放养时间为1~3月。放养时用食盐水或高锰酸钾溶液浸泡消毒。不宜放鲢鱼,因其性躁,发洪水时喜顶水,擅跳跃,逃跑情况严重,且其价廉。如果水体中水生昆虫和小杂鱼多,可以搭配些体重比鳙鱼小的肉食性鱼如乌鳢、大口鲶、鳜鱼等。有螺蛳时可搭配青鱼

    管理 一般在枯水时安装围网、固定支撑楠竹。平常应备小船巡查围网,防止破损和漏洞,及时更换朽竹。涨水时升高网衣。晚上防止机动船或水牛闯入围网区。洪水期应在围网区上游钉桩,防止大型家具、树木冲破围网。
    如果围网区附近是农田、森林,可在围网区上空安装诱虫灯,在5~10月多昆虫的夜晚,通电照明诱虫供鱼类摄食。

    效益 以高某围网110亩计,2006年初放养鳙鱼鱼种1100公斤,6600元;当年管理成本3000元,围网折旧5000元,共计成本14600元。
   &nbsp2007年元月共起捕鳙鱼9026公斤,杂鱼800公斤,共售得68200元。收支相抵,获纯利53600元。

    据笔者了解,近年来,水煮鱼头、鱼头豆腐煲等菜肴备受消费者青睐。鳙鱼,特别是1.5公斤以上的鳙鱼身价倍增。但如果在池塘养殖,要花大量资金、人力投放配合饲料、畜禽粪便、化肥(这些饵料成本占养殖成本的70%),要开增氧机,且这样养的鱼具泥腥味或"煤油味"
     另一方面,由于农业、畜牧业的发展,许多湖泊、河段水流已具备中营养性水体的营养特征,水体中浮游生物较丰富,加上水微流动,围网养殖滤食性的鳙鱼,可以大量摄食水中的浮游生物及有机碎屑(不必人工投喂饵料)。这种近似野生的养殖方法,鱼味鲜美。养殖成本因只有鱼种和围网、楠竹等而格外低廉。如果围网岸边圈养鸭群,可增加浮游生物和野鱼,兼行管理,更可提高效益。
    另外,从生态学的角度,在中营养型水域(湖泊或河流)围网养殖鳙鱼,可以防止水体的富营养化进而变成臭水,防止水体的内源性污染,实现生态良性化。

6呼伦贝尔海狮表演哪里有出租的1企鹅展览租赁1:租赁动物的品种和数量告知我们;如果还没有确定好用什么动物,可以联系我们电话,给你们发一份报价表,来供大家参考动物的品种、数量和价格:
张家港海狮表演哪里有出租的1企鹅展览租赁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