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西昌市马戏团表演租赁点击了解

2018/02/19 09:35: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523803053.shtml
信息标题:西昌市马戏团表演租赁点击了解
西昌市马戏团表演租赁点击了解值得一提的是,四季公园是万科2017年开放的正式营销中心,因此受到万科及各界的关注。不止百鸟展,更有百花盛放,精彩活动与好礼,营造富有格调的洋房狂欢。
一次看遍100多种难得一见的珍禽?没错, 5月13日万科·四季公园营销中心&洋房样板间开放,就能实现你的梦想。非洲的鸵鸟、印度的蓝/白孔雀、美洲澳洲的鹦鹉、金丝雀等等,你见过的、没见过的,甚至听都没听过的,全球各地的鸟类齐聚万科·四季公园,惊艳你的视听感观。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弧菌(Vibrio)是引起的畜禽生殖道和肠道传染病的条件性致病菌。在蛋鸡生产中常发生慢性经过,造成产蛋量下降和鸡体消瘦,病程长的则会出现衰竭死亡,造成养殖经济效益的减少,应当引起重视,预防弧菌性肝炎病的主要措施,有利用门诊化验快速诊断,做到早诊断,早预防,少损失。有选择性的使用消毒药,按照中草药系统的清调补的原理,采取积极预防和治疗措施,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1弧菌流行特点:弧菌(Vibrio)原称弯杆菌( Campylobacter),革兰氏染色阴性,无芽孢、无荚膜、有单边毛。对养殖业危害较大,在家禽饲养中呈散发性流行,又称鸡弧菌性肝炎(Avain?Vibrionic?Hepatitis),主要的流行菌种有二个,即结肠弯曲杆菌和空肠弯曲杆。两者均为低嗜氧、高嗜热、革兰氏染色呈阴性、螺旋状、单边毛的细菌。菌体长0.2-0.8um,直径0.5-0.6um,有时也看到两级鞭毛,人工培养需在37-43度环境里,以43度生长良好。其生化特点是不发酵任何糖类,只靠降解氨基酸类获得能量,鉴别方法是还原亚硒酸盐,水解马尿酸盐,氧化酶和过氧化氢酶均为阴性。此细菌对干燥抵抗力差,在冬季4度的水中其感染力保持4周,在25℃的奶中仅能存活24h,在-8-12的环境中存货10d,在-20度的环境中存活6个月,在0.25的福尔马林中15分钟杀死,1:50000的季胺化合物消毒液1分钟可杀死。而在蛋鸡生产中,污染严重的鸡舍里,饲料卫生安全差的环境,消毒环节疏忽,饲料营养搭配不合理的鸡群极易发病。可引起的幼雏禽或成年产蛋禽的一种慢性传染病。

  2临床症状 检查发病鸡群精神抑郁,体瘦、产蛋率下降,后期病鸡冠发白,冠蒂基部发黄,缩头、蹲伏在笼的一角,不愿活动或被其它鸡任意踩踏;眼睛闭目嗜睡、有眼眵,粪便呈恢色粥状,个别的稀如水样。蛋壳发白褪色,蛋重减轻,形状没有变化,产蛋数量有明显的减少。

  3剖检变化: 剖检死亡鸡,可发现病鸡的气管发白,肝脏肿胀,肝的颜色似煮熟的猪肝带粉色,肝稍有肿胀和增大,肝表面可见到有黄白色的蚯蚓状坏死病灶,切开表面,可见到黄色的病灶凹下侵入肝的细胞,而且肝脂肪浸润变性;卵巢有坏死变型的卵子。小肠粘膜脱落,盲肠淋巴少量的出血,直肠和大肠呈贫血状,泄殖腔有出血点。

  4实验室检查:以无菌方式取病鸡肝脏抹片数张,革兰氏染色后镜检,可见大量的革兰氏阴性弯杆菌。有的呈逗号状、有呈螺旋状,也有的呈S形,大小0.2~0.8μm×0.5~0.6μm,无芽孢,无荚膜。动力检查发现有运动性,用鞭毛染色法检查,发现有鞭毛1条。

  5诊断: 依据临床症状、解剖肝脏的变化,及实验室细菌检验结果,诊断为弧菌性肝炎。

  6治疗程序

  (1)清理消毒:用碘伏消毒液1;1000稀释,将鸡舍的里外、上下笼和水槽、料槽、地面全部喷洒一遍,净化鸡舍创造清净环境。同时用3%的次氯酸钠消毒液饮水2h。

  (2)大群没有临床症状的隐性感染的鸡,用药物以预防为主,既有治疗又有预防的效果。使用黄芪多糖注射液口服,每瓶500毫升,加水100千克稀释,每天饮一次,一次2小时,连续饮3d为一个疗程。

  (3)隔离严重的病鸡,每只注射头孢噻呋注射液每只鸡0.5毫升,一天一次,连续注射3d为一个疗程。同时拌小料饲喂,配方是葡萄糖醛酸内酯1克,维生素C粉2克复合维生素3克,饲料1000克,混合拌均每天饲喂两次,间隔8小时,连续饲喂一周为一个疗程。

  (4)用中药系统理疗:每吨饲料添加4袋增蛋素(每袋500克),速补20粉2盒,自由搅拌均匀,自由采食5-7天为一个疗程。用中药的好处是,做到清、调、补的效果。既清热解毒、利湿行气,又提高免疫力,中药对发病鸡有清热作用,对疑似健康鸡有提高勉力的作用。用上方系统的调理、消毒和用药,一周可控制死亡,一个月产蛋率也逐渐的恢复和提升。

  7 预防:

  (1)弧菌是常在菌,在饲料粉碎搅拌加工过程中如果被污染,则容易变质发霉,进入鸡舍鸡舍、料槽、水槽相互洒撒的因素促使其生长繁殖加快,因此,料库硬干干燥通风,以减少弧菌的生存和含量指数。

  (2)坚持消毒防卫制度:产蛋鸡可以带鸡消毒,用万分之一的高锰酸钾饮水一小时,即可以达到杀菌又可以补充母鸡产蛋期间消耗的锰和钾,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