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求购信息>正文

大量求购二手单机活塞推料离心机资讯15106739098

2017/12/07 13:42:3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求购信息信息编码:4236845547.shtml
信息标题:大量求购二手单机活塞推料离心机资讯15106739098
大量求购二手单机活塞推料离心机   资讯15106739098     长期购销二手离心机、二手分离机、二手反应釜、二手烘干机、二手干燥机、有机热载体炉、二手导热油锅炉、二手热风炉、二手蒸汽锅炉、二手列管式冷凝器、二手冷凝器、二手换热器、二手列管式换热器、二手螺旋板换热器、二手板式换热器、二手酵分离机、二手甲醇回收塔、二手均质机、二手夹层锅、二手灭菌锅、二手三足式吊带心机、二手平板式吊带离机、二手吊带离心机、二手冷热缸、二手不锈钢搅拌罐、二手不锈钢贮罐、二手不锈钢储罐、二手三酵浓缩降膜蒸发器、二手四酵浓缩酵母蒸发器、二手饲料制粒机、二手饲料混合机、二手饲料粉碎机、二手榨油设备、二手精炼油设备、二手色拉油设备、二手浸出油设备、二手蝶式分离机、二手蛋白分离机、二手淀粉分离机、二手脱水机、二手三足式离心机、二手刮刀下部卸料离心机、二手卧式刮刀卸料离心机、二手卧式螺旋沉降离心机、二手虹吸刮刀卸料离心机、二手中药提取罐、二手水化锅、二手精炼罐、二手板框压滤机、二手隔膜压滤机、二手厢式压滤机、二手叶片压滤机、二手蒸炒锅、二手薄膜蒸发器、二手耙式干燥机、二手榨油机、 二手化工设备、二手味精设备、二手淀粉设备、二手中药提取设备、二手饲料设备、二手饮料设备、二手制药设备、 二手乳品设备、二手油脂设备、二手化肥设备、二手油脂设备、二手饮料、二手食品设备 。以上设备我公司都有现货 我们都知道曾使用过即为“二手”,但二手不等于劣质。我们许多设备都是“二手的价格,一手的质量”。许多设备都是仅使用过一年多,有的甚至几个月,但价格仅为新设备的三分之一左右甚至更低。价格为何如此便宜?因为我们以稍高于废铁的价格云集了全国各地的化工加工设备。欢迎新老朋友来我公司考察。 俗话说 前生五百次的回眸 换得今生一次的相遇 我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梁山县工业园区望各界朋友路过梁山时候 来公司坐坐喝杯茶。  欢迎企业、工厂有更新淘汰二手化工设备的,与我们联系,我们上门回收,价格合理,现金支付。

以上信息由樊宏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水稻恶苗病和干尖线虫病是以种子带菌,并以苗期为主要侵染时期的种传病害。稻苗感染发病后基本无药可治,最经济有效的办法是采取种子消毒处理,防治关键是选择好的种子处理剂和正确掌握其使用技术。根据近年来大面积推广应用情况,水稻种子处理可选用25%使百克乳油,或10%浸种灵乳油,或18%稻种清可湿性粉剂。具体操作如下:
??25%使百克乳油:杂交稻种用2000倍液浸种24小时,为保证效果,浸种时间不得少于12小时;常规晚稻种子用3000倍液浸种48小时;浸种后直接催芽。该药是目前防治水稻恶苗病最佳药剂之一,但对干尖线虫病无效。
??10%浸种灵乳油:每支(2毫升)加水8—10公斤,搅匀配成药液,然后浸入种子5—6公斤,浸种时间不得少于48小时,浸后直接催芽,不得清洗。该药对水稻恶苗病和干尖线虫病均有效。
??18%稻种清可湿性粉剂:按每包(45克)加水10公斤,浸入种子7.5公斤。浸种时先将药剂倒入已称好的清水中搅拌均匀,再将稻种倒入药液用力搅拌。种子浸足48小时后用清水冲洗再催芽。该药对水稻恶苗病和干尖线虫病均有效,但需要注意家蚕安全。
注意:为保证效果,必须严格掌握浸种药液浓度和浸种时间。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