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天津低价出售二手800管式离心机

2017/12/15 21:59:0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903563138.shtml
信息标题:天津低价出售二手800管式离心机
天津低价出售二手管式离心机    浓缩设备:多功能提取罐,浓缩蒸发器,降膜蒸发器,球型浓缩蒸发器,薄膜刮板蒸发器,列管冷凝器,
反应设备:搪瓷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釜,高压反应釜,蒸馏釜,反应罐,
分离设备:三足离心机,吊袋离心机,卧式刮刀离心机,平板刮刀下卸料离心机,卧式螺旋沉降离心机,卧式螺旋沉降过滤离心机,旋流萃取离心机,管式离心机,上悬式离心机,进口弗洛维,维斯法利亚,阿法拉伐
干燥设备:高速离心喷雾干燥机,旋转闪蒸干燥机,高效管束干燥机,真空耙式干燥机,双锥回转真空干燥机,真空冷冻干燥机,真空干燥机,热风循环烘箱,振动流化床干燥机,气流干燥机,滚筒干燥机,盘式连续干燥机,微波干燥机。
罐类设备:不锈钢储罐,搅拌罐,发酵罐,缓冲罐,压力罐。反应罐,
混合设备:双轴桨叶混合机,二维混合机,三维混合机,V型混合机,槽型混合机,锥形双螺旋混合机,双锥回转混合机
日化设备:乳化锅,灌装机,
食品设备:夹层锅,斩拌机,水处理,制粒机等设备
公司秉承信以致远,合作共赢经营理念,  欢迎企业、工厂有更新淘汰二手化工设备的,与我们联系,我们上门回收,价格合理,现金支付。

以上信息由樊宏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根据肥料的特性,选择适于根外施用的肥种类。

    用作根外施肥效果好的肥料有尿素、磷酸二氢钾、硝酸钾、硫酸钾、硫酸铵。过磷酸钙和草木灰的浸出液、偏磷酸铵及大部分微量元素肥料等。一些极易挥发的肥料如氨水、碳酸氢铵以及含有氯离子的肥料如氯化铵、氯化钾等,均不宜用作根外施肥,因为它们有的造成肥料损失大,有的则对作物产生不利影响。

    二、根据作物种类及生育期,选择肥液用量及浓度。

    作物根外施肥的适宜浓度一般是:尿素 1-2%,磷酸二氢钾0.3-0.5%,过磷酸钙浸出液3-5%,钼酸铵0.01-0.1%,偏磷酸铵2-3%,硼砂0.1-0.2%,硫酸锌1%,每亩用肥液量为50-60千克,棉花、油菜、豆类、蔬菜等双子叶作物,叶面积大,角质层薄,溶液中的养分易被吸收,因此给这类作物喷肥液浓度应适当低一些;水稻、麦类、玉米等单子叶作物叶面积相对较小,叶片硅质化程度高,营养成分难于被叶片迅速吸收,所以喷肥时必须适当加大肥液浓度。

    三、根据气候条件,选择适宜的喷肥时间。

    诸多试验证明,根外施肥在比较潮湿的天气里进行,并保持叶片湿润的时间为30-60分钟,才能获得较好的肥效。为尽可能延长肥液在植物叶面的保湿时间,根外施肥最好选择在早晚空气湿润或有露水的时候进行,无风的阴天可以全天喷施,但以傍晚喷施的效果最佳。如果在肥液中掺进少量黏着剂,如洗衣粉、中性肥皂等或885肥、药增效剂,可以降低肥液的表面张力,增加肥液与叶片的接触面积,提高喷肥效果。

    四、根据肥料在作物体内的移动性,确定喷肥次数。

    据有关试验报道,氮钾肥在作物体内的移动性很强,因此在作物生长的关键时期,喷施1次即可;磷肥的移动性次于氮、钾肥,须根据作物的生长状况,连喷1-2次;在作物体内仅部分移动的锌、钼、锰、铜肥和不移动的硼、钙等微肥,一般应连续喷施2-3次。

    五、根据作物的生物学特性,选择最佳的喷肥部位。

    农作物的绿色茎叶是喷肥的合理部位,特别是生长幼嫩、长势健旺的绿色功能叶,受肥效果最佳。值得注意的是,双子叶作物叶片正面的表皮组织内,是一层排列紧密的栅栏组织,细胞间隙小。肥液中的营养成分很难突破"封锁"而透入;但叶片背面却不同,表皮组织内全是排列较为疏松的海绵组织,细胞间隙较大,肥液中的营养成分较易进入并被迅速吸收。所以,给双子叶作物喷肥时,要在叶片正面和背面同样均匀喷施,而单子叶作物只需将肥液自上而下喷洒在叶片正面即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