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咸阳常年回收水果罐头生产设备

2018/03/09 12:38:1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10874609.shtml
信息标题:咸阳常年回收水果罐头生产设备
咸阳常年回收水果罐头生产设备梁山德方二手化工设备购销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和的服务赢得广大用户的支持和信赖。公司资金雄厚时刻有20多人奔赴大江南北回收化工、淀粉、制药、油脂、饲料、乳品、奶粉、食品、 饮料、精、啤、碱厂、盐厂、木糖醇、调味品、洗煤厂
等闲置设备。公司在24小时到达现场验货,即要看设备成色也要看设备年限,我公司回收的设备均保证通电即可使用,公司有专业的队伍对设备进行安装调试及后期跟踪服务。
欢迎企业、工厂有更新淘汰二手化工设备的,与我们联系,我们上门回收,价格合理,现金支付。

以上信息由樊宏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制动失灵。若因摩擦片严重损坏,厚度变薄,使制动器间隙增大而影响制动效果,应适当增加制动器盖处的调整垫片,使之符合规定的间隙要求;若因制动器内部进入泥水或油,降低了摩擦系数而制动失灵,应更换油封与橡胶密封圈,并用汽油清洗各零件,晾干后再装复使用;若因制动弹簧失效或钢球卡死,使制动失灵,应拆开制动器,更换回位弹簧,用细砂布磨光制动压盘凹槽及钢球,擦净表面后再装复制动器;若因制动踏板自由行程过大,造成制动失灵或失效,应松开制动踏板的联锁片,分别按规定调整左、右制动器踏板的自由行程,然后再装复使用。
  2、制动器发热。若因制动踏板间隙过小拖拉机行驶时易发生自刹,引起制动器发热,应重新调整制动踏板自由行程,使左、右制动踏板均应有90~120mm的自由行程;若因磨擦片花键孔与花键轴配合太紧,使制动器发热,应修锉花键,直到摩擦片能在花键轴上自由移动为止;若因制动器压盘回位弹簧失效,使制动压盘不能自动回位,制动器处于半制动状态,使摩擦片发热,应更换回位弹簧。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