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麻江母猪苗价格品种一哪里的好生长快

2018/03/13 23:41:5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158736424.shtml
信息标题:麻江母猪苗价格品种一哪里的好生长快
麻江母猪苗价格品种一哪里的好生长快
目前猪市场行情不错,就连很多门外汉也都纷纷踏进了这个行业。那么我们从外面选购仔猪的时候,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笔者就给大家总结非常重要的10点。一看精神——健康猪苗精神饱满,站立自然,步态平稳。把仔猪后腿提起后,猪不叫或者叫声不大,说明性情不暴躁,能尽快适应新环境。二看皮毛——皮薄红润,被毛整齐、平滑、光亮的猪体质较好,长的快。如果皮毛粗乱,苍白无光,多是病猪或者僵猪。三看眼睛——眼毛教短,眼亮有神,眼角无泪斑,这样的猪健康活泼,生长良好,绝大多数无内在病。




麻江母猪苗价格品种一哪里的好生长快

以上信息由成晓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韭菜具有散血、解毒、杀虫、杀菌等功效。

  一、全池泼洒法:

  防治肠炎病、白皮病:每667平方米水面(1米深,下同)用韭菜3-4千克,捣烂后加0.3千克食盐均匀撒施。

  防治气泡病:可在鱼苗下塘后,每667平方米水面用韭菜3-3.75千克、食盐2.25-3.75千克、清凉油6-7.5盒与黄豆浆全池均匀泼洒。

  防治车轮虫病:每667平方米水面用韭菜3-5千克、食盐0.25千克,捣烂后加水全池均匀泼洒。

  二、内服法:

  防治草、青鱼肠炎病:每50千克饲料中加韭菜1千克、食盐0.25千克、大蒜0.25千克或每15千克豆饼加韭菜5千克、大蒜0.5千克,捣烂拌匀投喂。

  防治草鱼出血病:可按每50千克鱼用韭菜1千克、水花生5千克(捣烂)、大黄粉0.5千克、食盐0.25千克做成药饵喂鱼,连续用药7-10天有效。

  防治白头白嘴病:可用韭菜、洋葱适量,磨浆全池泼洒,连续用药3天有效。

  防治白皮病:每667平方米水面用韭菜2-2.5千克,捣烂后投喂。

  防治细菌性烂鳃病:每10千克鱼用韭菜2千克、水花生10千克(捣烂)、大黄粉1千克、食盐1千克、蒜泥0.5千克做成药饵喂鱼,连续用药4天有效。

  防治气泡病:可在鱼苗下塘前,用韭菜1千克、食盐0.15千克、清凉油2盒煎汁煮蛋,用蛋黄喂1次,预防效果显著。

  韭菜防治鱼病过程中,还需做到四注意:1、投喂韭菜防治鱼病时,应将韭菜切成3厘米左右小段儿,不宜直接喂鱼。2、必须正确估算出池塘的载鱼量,按鱼体重的3-5%投喂韭菜。3、应先投喂韭菜后投喂其他饲料,时间应安排在上午。4、应及时清除鱼吃剩下的韭菜避免鱼过多摄食。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