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鹤山区哪里有小甲鱼卖多少钱一只

2019/01/23 04:30:2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021189533.shtml
信息标题:鹤山区哪里有小甲鱼卖多少钱一只
鹤山区哪里有小甲鱼卖多少钱一只






养甲鱼品种选择非常重要,选对养殖品种,就会大大增加获利机会,千万不可图简便或便宜而误大事。鉴于各品系苗种生物学特性、生长速度、营养价值、环境要求等不同,苗种商品鳖的价格也不尽相同,各养殖户可综合自身养殖条件、技术水平、经济承受能力等多方面情况,选择生长速度快、经济价值高、抗病性强的健康苗种进行适宜的鳖类生态养殖,创造较好的经济效益。

以上信息由刘雷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黄瓜幼苗大棚假植,可刺激根系发出更多的短根,移栽后活蔸快,做到早生快发。
   
      选用良种 如长春密植、中农5号、津杂4号、早丰、湘黄瓜2号等。
   
      配培养土 准备好非瓜类烤晒过筛

园土、腐熟猪粪渣、炭化谷壳及适量氮素化肥。配合比例播种床为1/3园土、1/3猪粪渣、1/3炭化谷壳,分苗床为2/4园土、1/4猪粪渣、1/4炭化谷壳。每立方米培养土加尿素0.5公斤,充分拌匀。为了对培养土消毒,用40%福尔马林200~300毫升(0.2~0.3公斤)对水25~30公斤,喷 1000公斤培养土,适当拌动,用薄膜覆盖5~7天。
   
      苗床制作 培育黄瓜特早熟秧苗,宜选用电加温苗床:苗床功率播种床每平方米80瓦,分苗床每平方米60瓦;苗床规格为10米×1米标准床。播种床选DV20810型电加温线型号,分苗床选DV20608
型电加温线型号。布线间距:播种床10厘米,分苗床12.5厘米。苗床铺线:挖深5~6厘米(分苗床7~8厘米)的床坑,在其上铺隔热层,按布线间距插小竹签于苗床两端,往返布线。然后覆本土,拔签,铺2厘米厚配好的培养土。
   
      适时播种元月中下旬播种,每亩需种250克,每10米×1米标准床播种0.6公斤。播种前浸种消毒,可采用温汤浸种:常温水浸1小时后,用55℃热水浸10~15 分钟,再在30℃温水中继续浸2~3小时。也可以采用药液浸种:温清水浸2~3小时后,用1:100福尔马林药液浸30分钟。然后用清水反复冲洗干净。接着催芽,在催芽器具内升温至28~30℃,当个别种子萌动即将露白嘴时,转1~2℃低温锻炼4~5小时。然后又逐渐升温到28~30℃,继续催芽至70%左右的种子破嘴时即可播种。播种时浇足底水,耙松土表,均匀播种,用薄土盖籽,浇压籽水,覆膜拱棚。
   
      播后管理 出苗期(播种→子叶微展)一般不揭膜通风,床土保持湿润,床温控制在23~25℃;破心期(子叶微展→第一真叶露尖)白天床温控制在16~18℃,夜间12~14℃;控制浇水;晴朗天气尽可能多见阳光。
   
      适时假植 假植也称分苗,播种后10天左右,当幼苗达二子叶一心时假植。假植密度8~10厘米见方,假植于营养钵。假植的先天浇湿苗床;取苗定苗勿伤嫩茎;细心保护子叶;培土平根颈部;速浇压根水。
   
      假植后管理缓苗期(分苗→新根发生)闷棚;床温维持在18℃~20℃;床土表面保持湿润状态,但严忌过湿。旺盛生长期(缓苗后→炼苗前)床温降至16℃~18℃,夜间不低于12℃。在不受冻的前提下,尽可能多通风见光。适时适量追肥和保证水分供应。缓苗后和3~4叶期各追肥一次,可选用尿素,浓度0.1%~0.2%。水分管理保持土面呈半干半湿状态。2~4叶期喷150~200毫克/升浓度的乙烯利,以提高雌花率(限雌花率较低的品种)。表土板结时及时松土。定植前4~5天开始采取逐渐降温、控制浇水和加大通风量等措施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