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今日百慕大种子多少钱一斤

2017/12/18 14:55: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548692450.shtml
信息标题:今日百慕大种子多少钱一斤
今日百慕大种子多少钱一斤



打造花海电话189 5119 7789 常年供应进口野花组合种子,草花组合种子,花海组合种子,波斯菊种子,百日菊,虞美人,鲁冰花,金鸡菊,格桑花,马鞭草,薰衣草,《梦幻式花海打造》。所有种子一律快递、物流配送,量大价更优惠.诚信为本 赚钱为次 本公司赠送种植技术资料,保证发芽!上门指导工程施工.首先葛总提醒各位老板1 购买良种很重要,种子品种要好,保证发芽率,保证净度。2 种子要干净,像陈种子,虫蛀的种子是一定不能要的。3 价格要适中,只要具备以上两点,价格再适中,种植肯定能赚钱。公司秉承{诚信为本  品质至上}把优质的种子给广大客户。
 
 
 

以上信息由葛磊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专家说这是寄生虫,生吃鱼虾不提倡

“我买的这条鲫鱼真怪了,鱼肚子剖开后我们吓了一跳,里面有一肚子虫,而且还在蠕动,这样的鱼能吃吗?”上虞市曹娥街道的陈先生前些天给商报热线88652000打来电话,希望记者能帮忙咨询一下这条长虫子的鲫鱼到底是怎么回事。

陈先生告诉记者,那天早上他从菜市场买回一条鲫鱼,准备杀了清蒸吃。谁知道剖开鱼肚子后,发现里面有好多白色带子状的软体虫。“这虫子很长,还在蠕动着,好像闷热潮湿天气中草地上软体的‘天蛇’,有点恶心。”陈先生从来没看到过长虫的鲫鱼,于是就将鲫鱼扔在一旁不敢食用了。

鲫鱼肚子里长的到底是什么虫子,这鱼还能吃吗?记者就此咨询了绍兴市水产站的水产专家。水产专家听了记者的描述后,认为这可能是一种鱼类寄生虫,这主要跟鲫鱼的生活环境有关。“只要将鱼的内脏、鱼鳞及寄生虫清除,煮熟烧透吃,对人来说是没问题的。”但水产专家也表示,长虫的鲫鱼并不多见。

记者随后又咨询了市疾控中心的医生。一位医生也表示,这鲫鱼体内的虫子为寄生虫。这位医生说,此事其实给广大喜好生吃鱼虾的市民敲响了一个警钟。很多市民喜欢生吃鱼虾,如醉虾是非常受欢迎的一道菜,其实这种烹饪方式并不能完全将附着在虾身上的寄生虫杀死,因此市民食用后很有可能出现问题。

疾控专家还说,如果鱼虾、贝壳有寄生虫,那么生吃对人体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也是非常危险的,而且一些寄生虫病潜伏期较长,人们一时感觉不到。“一般能生吃的都是深海鱼类,前提是鱼生活的环境没有受到污染。但现在鱼类生活的环境比较复杂,因此我们不提倡生吃这一方式。”疾控专家透露,生吃鱼虾和贝壳,最常见的寄生虫病是肝吸虫病、肺吸虫病。“生吃鱼虾后,如果感觉到不适,一定要尽早到医院去检查。”

夏季来临,如何吃得安全又变得非常重要,如果你买的蔬菜、水产存在异样,不妨打个电话给88652000,记者将帮你咨询相关权威专家,给你一个解答,让你吃得安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