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南靖县哪里有泥鳅苗出售南靖县野生泥鳅苗价格

2018/05/20 17:06:4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648555279.shtml
信息标题:南靖县哪里有泥鳅苗出售南靖县野生泥鳅苗价格

南靖县哪里有泥鳅苗出售南靖县野生泥鳅苗价格
南靖县泥鳅池一般要选在电压较为稳定的地方,这对养殖过程中换水的快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浙西地区具有得天独厚的区域优势,地处钱塘江上游,是国家生态示范区,境内的乌溪江水质常年保持I级地表水标准,森林覆盖率达到72.9%,同时当地政府全力打造土壤、水质、空气等立体的产地环境保护系统为放心农业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基础,品种应根据情况合理选择,主要考虑产量、品质、熟期和抗性等几个方面,在浙西地区以“浙茭6号”为主泥鳅苗批发价格,定期使用“利苗多”、“利饵多”来促进藻类、浮游动物和有益菌的繁殖,平衡、稳定水体。

其五培育泥鳅苗种的初期对水体溶氧要求很高,一般水体溶氧量应达到4~5毫克/升,采用喷头洒水增氧效果较好,水花小而密,不会对体质弱小的鳅苗产生伤害,养泥鳅一般采用土池塘比较经济实用,但对一些池硬较窄,或是土带沙等情况,为防止池塘漏水,则应考虑


以上信息由颜竞志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莲藕是多年生草本水生植物,以鲜藕茎和莲子为产品。生长发育分三个时期:立叶前为萌芽期,靠藕贮藏养分生长;从立叶到开始结藕为旺盛生长期,养分吸收量大,是追肥关键期;从结藕到收获为结藕期,植株养分向藕和莲子汇聚。

  由于长期水生,吸收根退化,要求土壤肥沃如烂泥;施肥要少量多次(据台湾的经验,栽植后每隔15天追施1次氮、钾肥,共追肥7次)并注意氮、磷、钾肥配合施肥和适量增施基肥。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