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临澧县供应优质小龙苗一养殖场价格

2018/02/10 08:26: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609148249.shtml
信息标题:临澧县供应优质小龙苗一养殖场价格

规格型号:专车运输
计量单位:斤
产品单价:0
供求数量:88888888
临澧县供应优质小龙苗一养殖场价格
其他注意事项1.加注新水时,应在进水口处用40目筛网过滤,以阻止敌害生物和脏物进入。2.保持水位稳定,切勿忽高忽低,以防亲虾受刺激出洞而被冻伤。3.气温过低、出现冰封塘面时,应及时敲碎结冰,以防缺氧,并尽量减少行船、捕捞等生产操作,以免亲虾受惊后四处乱窜消耗体能而被冻伤。有条件的地方可在养殖池塘背阳面搭建挡风墙,保持水流、水温的相对稳定。






临澧县供应优质小龙苗一养殖场价格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紫罗兰原产地中海沿岸,喜冷凉气候,冬季能耐零下5℃低温,忌燥热,要求肥沃、湿润及深厚的土壤,喜阳光充足,但也能耐半阴。紫罗兰用途广泛,既可做盆花栽培,又可应用于高档花坛景观,还可做切花栽培。
  品种选择
  目前做花坛花栽培的品种有以下几种。
  "和谐"系列株高20厘米至30厘米,植株整齐,矮生,分枝多,株型紧凑,开花早,适合秋冬栽培。
  "灰姑娘"系列株高20厘米至30厘米,灰色叶片。
  "佳酿"系列株高25厘米至40厘米,花色艳丽,花香浓郁。
  "美酒"系列株高35厘米至50厘米,重瓣花比例超过55%.
  栽培管理
  容器选择紫罗兰是直根系植物,最好使用穴盘苗栽培。需要选择稍深一点的容器,口径为10厘米至13厘米,如果选择的容器太浅,后期叶片容易发黄。
  基质选择使用疏松、透气的基质,pH值最好在5.8至6.5之间,EC值在0.8至1.0之间,不要超过1.5.如果基质pH值过高,植株容易发生缺铁现象,造成新叶发黄。如果EC值过高,就会对根系生长不利。
  温度管理要想获得理想株型,白天温度最好控制在15℃至21℃之间,夜间温度为10℃至13℃。在此环境下,即使不用激素处理,株型也比较紧凑。
  肥水管理上盆一周后即可施肥,可用20-10-20和12-2-14+6Ca+3MgO交替使用,N的浓度为175ppm至225ppm即20-10-20稀释1000倍左右,12-2-14+6Ca+3MgO稀释600倍左右。到苗中期,浓度可提高到250ppm维持基质EC值在1.5至2.0之间,过量的肥料将导致叶片过大;缺肥则易导致叶片变小,基部叶片黄化。
  株型控制在冷凉的冬季栽培紫罗兰,一般不需要使用生长调节剂。但在秋季栽培,由于九十月份温度还较高,此时植株会长得较高,特别是开花后,株型比较松散,因此需要使用生长调节剂来控制植株的株高。根据植株生长势,可用3200ppm至5000ppm的B9或500ppm至750ppm的CCC在上海的10月上旬甚至可使用10克至15克/15升的悦联牌15%的多效唑来喷洒叶面。在温暖的春季栽培也需要一定的生长调节剂来控制,这样可达到株型紧凑、花序紧密的效果。当然,在使用调节剂时,应先试验后积累一定经验来掌握其浓度,苗态不一样,环境不一样,其浓度也不一样。
  病害防治
  枯萎病此病由尖镰孢菌引起,主要症状是植株下叶的叶脉褪色变黄,叶脉变黄的顺序是由下叶往上叶发展,下叶整个黄化枯死,低温栽培时与缺乏营养元素症状相似。温度高时,可转成急性症状,整株枯萎或植株一半凋萎,接着枯死,横切茎基可看到维管束变为褐色。该病菌在土温28℃时易侵染植株发病,土壤板结、透水性差、植株有伤口容易发病。
  此病只能预防,土壤应消毒,可用五氯硝基苯1300倍液加甲基托布津800倍液浇灌基质。如发现有严重染病植株,应立即拔除销毁,以防传染其他健康植株。
  疫病叶片发病时呈圆形大病斑,潮湿时软腐,干燥时青白色,易破裂。茎部发病呈水渍状、暗绿色,但维管束不变色,患部以上部分萎蔫。
  可用72%的普力克600倍液或25%甲霜灵粉剂800倍液浇灌进行防治。
  花叶病此病是芜菁花叶病毒,感病植株的叶子变小、皱缩、扭曲、反卷,呈现出明显的花叶症。
  该病主要由蚜虫传播,因此应及时防治蚜虫,可喷吡虫啉来杀死蚜虫。
  缺镁症主要症状是下部叶片从主脉附近开始变黄出现失绿,叶脉间有模糊的黄化现象发生,慢慢扩展到上部,生育后期除叶脉外整叶发黄。
  可根据以下要点进行诊断:一是在生育早期发生的失绿有可能是肥料蒸汽造成;二是长期低温、光线不足也会出现黄化;三是根据黄化在叶脉间的出现是否规则来确认,如果出现的黄斑不规则,可能是叶斑病;四是如果黄化从叶缘开始,则缺钾的可能性极大。
  易发生缺镁症的条件有以下几点:一是低温影响了根对镁的吸收;二是施钾过多,产生颉颃作用,影响了镁的吸收;三是当根对镁的需要量大但根弱不能满足需要时也会发生。
  防治方法是定期浇施含镁的复合肥,比如12-2-14+6Ca+3MgO.
  缺铁症新叶叶脉间发黄,比较容易辨认。基质pH值过高时容易发生,基质过干、过湿、低温时,根的活力受到影响也会发生缺铁症状,可喷洒3000倍螯合铁。
    

使用生长调节剂后的植株株型紧凑
    
紫罗兰枯萎病前期症状表现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