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凭祥红狮牧羊犬马犬养殖场养殖基地

2018/03/13 23:38:3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32335637.shtml
信息标题:凭祥红狮牧羊犬马犬养殖场养殖基地

凭祥红狮牧羊犬马犬养殖场养殖基地



1.训练时要给爱犬套上狗绳,长度尽量要收短,千万不要让自己的爱犬有被勒紧的感觉,您系过领带就知道了,这样会很不舒服的,呵呵。 
 2.发指令时声音一定要清楚,然后拉一拉狗绳,示意爱犬向前进,如果它走得比您还快,您就该往后拉拉绳子,使爱犬的步子减慢。在家呆烦了,也很寂寞的爱犬到了这么广阔的天地或者见到漂亮的异性小狗,也许还会兴奋地向后,向左,向右,这时,您不必浪费口舌地呵斥它,而只要朝相反的方向拉拉绳子就行了。


红狮牧羊犬主要由长毛德牧发展起来,人们用作宠物犬、伴侣犬、守卫犬等饲养。

 
3.当爱犬完成规定动作后,您要立即给予赞赏,比如摸摸它的脑袋,和它接个吻,给些它爱吃的食品。如此这般,反复练习,直到熟练为止。 
 4.等到爱犬对您的指令已经非常熟悉了,就可以把绳子去掉再训练,当它每次很好地完成您的指令后,也千万不要忘了赞赏一下。您想呀,您要在单位把工作做好了,领导没任何表示您也会不乐意的。


以上信息由蒋小岗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沼肥是一种含氮、磷、钾齐全的速缓兼备的有机肥,含有较多的易挥发氨态氮,若施用方法不当,易损失肥效,达不到增产效果。施用技巧如下:

  1.随出随施,不宜久存。即从沼气池里取出来,直接挑到田里施用,如果忙不过来,也只能在池外堆一两天,时间久了,速效氮会挥发掉。实验表明,沼气渣肥在露天堆放晒干,全氮损失65%左右,氨态氮损失87%。

  2.沼渣宜作基肥深施,最好集中施用,如穴施、沟施,然后覆盖一层10厘米左右厚的土,以减少速效养分的挥发。

  3.沼液宜作追肥。应根据沼液的质量和作物生长情况,掺水冲稀,以免伤害作物的幼根、嫩叶。

  4.沼肥与化肥配合施用。氨水和碳酸氢铵是生产成本较低的氮素肥料,呈碱性,肥分易挥发损失。沼液与氨水、碳酸氢铵配合施用,能帮助化肥在土壤中溶解,吸附和刺激作物吸收养分,并提高化肥利用率。可在每50公斤沼液中加入0.5-1公斤碳酸氢铵或氨水施用。沼渣与过磷酸钙混合施用,也能提高过磷酸钙的肥效。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