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济源什么地方出售哈士奇二哈

2018/06/20 13:45:3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530886254.shtml
信息标题:济源什么地方出售哈士奇二哈

济源什么地方出售哈士奇二哈
哈士奇,昵称为二哈。西伯利亚雪橇犬体重介于雄犬20-27公斤,雌犬16-23公斤,身高大约雄犬肩高53-58厘米,雌犬51-56厘米,是一种中型犬。西伯利亚雪橇犬是原始的古老犬种,在西伯利亚东北部、格陵兰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来,是源自其独特的嘶哑声。哈士奇性格多变,有的极端胆小,也有的极端,进入和家庭的哈士奇,都已经没有了这种极端的性格,比较温顺,是一种流行于全球的宠物犬。与金毛犬、拉布拉多并列为三大无攻击型犬类。被各地广泛饲养,并在全球范围内,有大量该犬种的赛事。
为什么叫二货/二哈:小哈独自,它就有足够的能力将温馨的家变成战争现场,等你回来的时候,面对的就是战争后的狼藉和混乱。哈士奇还有一个震撼的名字“拆房队”,家里摆的沙发、鞋架上的鞋子、柜子里的衣服、床上的杯子床单、厨房的锅碗瓢盆,它都有能力给你拖出来,然后撕咬得一地。
在户外,哈士奇也经常犯二,如安静的在小路上行走,它会突然就狂奔起来,让你在它后面追逐3000米才罢休。又或者它会一直这里闻一闻,那里嗅 一嗅,一不下心就拉扯你进入了草丛了;还有的时候看见“漂亮的”----母狗狗,就发疯似的追足人家,爬跨这都是非常平常的事情。





以上信息由蒋小岗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辛硫磷为棕黄色液体,出售的剂型有50%乳油、3%、5%颗粒剂。辛硫磷在中性、弱酸性条件下稳定,遇碱性条件易分解。在阳光照射尤其是紫外线照射下很快光解失效。

  辛硫磷主要是对害虫胃毒、触杀作用。大田喷雾保持药效2-4天,在土壤中保持药效达1-2个月。辛硫磷对鳞翅目幼虫有很高的毒杀作用。对小麦、玉米、大豆、烟草等作物上的多种害虫都能防治。在防治地下害虫时,持效时间长,效果好。辛硫磷在光照条件下很快分解为无毒物质,可用于防治蔬菜、油料等经济作物的多种害虫。

  防治地下害虫如蛴螬、蝼蛄、金针虫等,用50%辛硫磷乳油10毫升,兑水0.5公斤,拌小麦、玉米、高粱等种子6?8公斤,堆闷3?4小时,就可播种。注意拌过的种子不能长时间在日光下晒。用50%乳油1000倍液灌穴防治小地老虎效果很好。防治田间蟋蟀、金龟子等害虫,每亩用乳油100-150毫升混沙土6-7公斤,播种时盖种或移栽前撒在沟穴内。用3%、5%颗粒剂每亩1.5-2公斤拌细土和种子一起播下。出苗后,每亩用3-4公斤颗粒剂拌细土5-10公斤,在穴株边开沟施入,这种方法防治花生花针期蛴螬效果很好。

  防治大田作物害虫。棉蚜每亩用50%乳油50-75毫升,棉铃虫每亩用75-100毫升。喷雾时的对水量根据生长情况确定。粘虫发生时每亩用50%乳油40-50毫升兑水喷雾。用3%颗粒剂拌40倍煤渣或细砂防治玉米螟,在玉米心叶期每公斤毒土撒600株。

  防治蔬菜害虫。蚜虫、菜青虫、小菜蛾等用1000-1500倍液喷雾;烟青虫每亩用50%乳油75-100毫升兑水喷雾。

  在粮食贮藏过程中,发生拟谷盗、长角谷盗等粮虫时,每百公斤粮食用10毫升50%乳油喷雾拌匀。防治米象等粮虫,每百公斤粮用25毫升50%辛硫磷乳油处理。

  辛硫磷对赤眼蜂毒性高,施药时要努力保护天敌。辛硫磷在干燥、避光条件下可保存一年以上。如保存时间过长或保存不当的药品要先试验后再应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