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怀集县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2017/12/14 10:17:4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744652584.shtml
信息标题:怀集县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怀集县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江苏淮河小龙虾种苗养殖基地)15851169569 成经理 公司是以成虾,种虾,虾苗养殖为一体的特色养殖场,我们繁育的龙虾种苗成活率高、饲养期短、易饲喂、易管理,其全程模拟自然环境的生态养殖模式更是顺应了人们对绿色环保健康产品的追求。虾苗订购热线:15851169569 成经理 买好小龙虾种虾和种苗到江苏小龙虾种苗养殖基地是你睿智的选择!!




“春浅、夏满”原则 春季水位一般保持在0.6~1米之间,浅水有利于水草生长、螺蛳繁育和幼虾蜕壳生长。夏季水温较高时,水深控制在1~1.5米,有利于小龙虾度过高温季节。 2、“先肥、后瘦”原则 保持养殖水体“肥、活、嫩、爽”,早期虾苗幼小,肥水能培育浮游生物,有利于提高幼虾培育成活率;中后期水质清瘦能促进小龙虾快速生长,提高产量。一般早期池水透明度在0.3米左右,后期透明度保持0.4米以
怀集县小龙虾种虾价格大型龙虾苗繁殖基地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52
  • 电子邮箱:1156576526@qq.com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水产养殖中,选购优质的鱼苗是养殖成功的一大保证。那么,选购优质鱼苗有什么技巧呢?
  1、逆游能力。搅动装鱼苗的容器,产生漩涡,好鱼苗能沿边缘逆水游动,差鱼苗则卷入漩涡,无力抵抗。亦可让风吹动或用口吹动水面,好鱼苗能逆风而游,差鱼苗只能随波逐流。
  2、离水挣扎。倒掉水后,好鱼苗会在盆底剧烈挣扎,弹跳有力,头尾能弯曲成圈状,差鱼苗则贴在盆底,无力挣扎,仅头尾颤抖。
  3、肉眼观察。好鱼苗规格整齐,群体体色一致,鲜艳有光泽,身体健壮,光滑而不拖泥,游动活泼;差鱼苗规格参差不齐,体色黯淡,个体偏瘦,有些身上还沾有污泥,少活力。
  4、反应能力。将手或棍插入盛鱼苗容器中,惊扰鱼苗,好鱼苗会迅速四处奔游,差鱼苗则反应迟钝。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