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船山区猪适合喂那些牧草

2018/06/20 13:38:2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21915482.shtml
信息标题:船山区猪适合喂那些牧草
船山区猪适合喂那些牧草





我公司的经营宗旨:为客户选择好的种子;资源共享,利益共享,喜悦共享,磨砺共享,同行致远。“永无止境追求质量完美和信誉,一丝不苟满足顾客需求”是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目标和行动指南。山东诚信种业将永远遵循“团结、求实、开拓、奋进”的精神,与全国各地朋友一道携手共同发展。我公司具有品质高,质量优,品种全,《发芽率85%净度98%》价格合理的优势在全国各地深收欢迎,并以受广大养殖户信赖.相信品牌的力量,

以上信息由菏泽市开发区金科花木销售中心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9月28日,中国农业大学资环学院胡树文教授主持完成的易降解高分子包膜控释肥料研制与应用成果通过教育部鉴定。科研人员在国内首次实现了新型易降解高分子包膜控释肥料的连续化、自动化生产,工艺安全、环保,产品生产成本相对较低,作物增产效果明显,采用的高分子膜材料与我国目前普遍采用的包膜控释材料聚烯烃相比,环境友好性能更为突出。鉴定专家评价该成果整体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

  胡树文教授等历时3年完成了包膜材料的研发和包膜控释肥料中试生产线的建设,目前300~500千克/小时连续自动化生产线已稳定运行1000多小时,提供试验肥料产品500多吨。据介绍,易降解高分子包膜控释肥生产技术具有四大特点:一是包膜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降解性和养分控释性,仅使用相当于30%左右的聚烯烃膜材用量就能达到相同的控释效果,大大减少了膜材用量,降低了生产成本;二是肥料生产实现连续化、自动化,产品控释类型在30天~180天之间可调,成品质量稳定;三是生产中不使用任何易燃、易爆溶剂,也无“三废”产生;四是产品在大田应用节本增效明显,国内试验显示,可广泛应用于多种农作物,特别是大田作物,增产9%~15%,即使在减氮量25%的条件下,也可以保证稳产或增产,降低了因过量施肥而造成的资源与能源的双重浪费。

  据了解,目前国内原位反应成膜包膜控释肥料技术明显落后于国际水平,易降解高分子包膜控释肥料生产技术是通过可降解单体原位反应,小分子单体直接在肥料颗粒表面成膜。采用这一技术制备的高分子膜材具有生物降解性,在土壤中1年的失重率就能够达到15%~25%,环境友好性能突出。

  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夏敬源认为,此产品的降解性能、安全性能突出,在推广时有很大的技术优势。专家建议下一步可针对不同作物、不同土壤和不同地域研制配套的控释肥料及施肥方案,并积极与氮肥、复合肥企业对接,实现控释肥料的标准化生产。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