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博爱哪里有做动物出租的

2017/12/11 12:35:0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507167470.shtml
信息标题:博爱哪里有做动物出租的

为了增强活动的互动性,【嘉祥俊辉养殖租赁有限公司】为主办方在现场设立羊驼互动区。作为众所周知的“神兽”,羊驼自然成为全场的明星,大人小孩齐齐围观拍照,憨态可掬的狗熊,萌翻全场,搞笑的子居然骑在山羊身上,还有萌哒哒的羊驼和小香猪,所有表演都让人捧腹大笑,样子机敏又惹人爱的雪地松鼠,一刻也闲不下来,有的在笼子门口东张西望蹦来蹦去,有的上蹿下跳向游客“挤眉弄眼”,一看就是卖萌小能手。适合新楼开盘、商场促销、开业庆典等...让活动更有意义,气氛活跃,互动人气,不冷场,不烦闷无聊。15154700809{==================分割文章==================}


以上信息由嘉祥县俊辉养殖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0
  • 电子邮箱:1337527468@qq.com

联系地市: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产地药农从中药材种植生产中发现,由于多年种植同一个品种药材,有的药种品种在产量、质量以及抗病虫害、抗旱抗涝等方面都有退化的迹象。适时选择具有优良性状的单株或群体,并用人工的方法加以定向培育,才能形成优质高产品种。因此,适时选留药材良种,是药用植物栽培中的一项重要措施。现介绍几种常用中药材选留种技术要领,以供。

    柴胡多以二年生植株留种,对留种株应加强肥水管理,并于花期每亩施磷钾肥20kg左右。一般于11月中下旬当植株开始枯黄,有70%~80%种子成熟时即可采收,晾干脱粒,扬尽杂质后置通风干燥阴凉处收藏。

     地黄选生长健壮无病虫害、品种较纯的三年生植株。加强田间管理,待地黄抽花茎时设立支架,以免被风吹断。种子成熟极易被风吹落,应经常注意生长情况。待部分种子呈黑褐色时,即迅速割回,放在通风阴湿处使其后熟,数日抖下作种用,供春播用的种子应阴干贮藏,勿使受潮发霉。

    当归育苗移栽的当归,在秋末收获时,选择土壤肥沃、植株生长良好、无病虫害、较为背阴的地段作为留种田,不起挖。待第二年发出新叶后,拨除杂草,苗高15cm左右时,进行根部追肥。待秋季当归花轴下垂、种子表皮粉红时,分批采收,扎成小把悬挂于室内通风干燥无烟处,经充分干燥后脱粒贮存备用。直播的当归在选留良种时,必须创造发育条件,促使早期抽薹,形成发芽饱满、充实成然度高的种子,但该种子只能用于直播,不能育苗移栽。

    白术白术留种可分为株选和片选,前者能提高种子纯度。选植株健壮、分枝小、叶大、花蕾扁平而大者作留种母株。摘除迟开或早开的花蕾,每株选留5~6个花蕾为好。于11月上中旬采收种子。选晴天将植株挖起剪下地下根茎,把地上部束成小把,倒挂在屋檐下晾20~30天后熟。然后晒1~2天,脱粒,扔去茸毛和瘪籽,装入布袋或麻袋内,挂在通风阴凉处贮藏。注意白术种子不能久晒,否则会降低发芽率。

    桔梗桔梗花期较长,果实成熟期很不一致,留种时,应选择二年生的植株,于9月上中旬剪去弱小的侧枝和顶端较嫩的花枝,使营养集中在上中部果实。10月份当蒴果变黄、果顶初裂时,分期分批采收。采收时应连果枝、枝梗一起割下,先置室内通风处,熟3~4天,然后再晒干,脱粒,去除瘪籽和杂质后贮藏备用。成熟的果实易裂,造成种子散落,故应及时采收。

     黄连黄连移栽后2年就可以开花结实,但以栽后4年生的植株所结种子粒饱满、成熟度一致、发芽率高,质量为好,数量也多,最宜作种。当黄连果由绿变黄绿色,并出现裂痕、种子变为黄绿色时,应及时采收。采种宜选晴天或阴天无雨露时进行。两掌合捧连果穗从茎部摘下,盛入细密容器内,置室内或阴凉地方,经2~3天后熟,待果实干燥裂开后,打搓出种子便可。除去杂质及瘪子,再用2倍于种子的腐殖细土或细沙与种子拌匀后积保藏。

    薏苡采收前,选分蘖性强、结实密、成熟期较为一致为丰产性单株作为种株,待种子成熟时,分别采收、粒选,剔除变种、有病虫害及未熟种子,选留饱满、有光泽的种子作为翌年繁殖用种。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