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迪庆郁金香种球种植时间

2017/10/21 11:13:5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357434867.shtml
信息标题:迪庆郁金香种球种植时间

金农网农业百科:


  清明前后,正是家庭盆栽花卉移盆换土的最佳时节。通常情况下,米兰、白兰花每隔两至三年就得翻盆换土一次;山茶花小棵的也是两三年进行一次,而5年以上的可四至五年翻盆一次。操作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根系发育不相同,移盆时所保留的土坨大小也不一样。例如,移栽一品红时,应先剪去植株上端的嫩枝,保留基部20厘米高的木质部,然后剪掉一部分老根和枯枝,除去少许旧土后即可移入新盆,修剪时要注意宁少勿多,而月季在移盆时要将根系上的土敲掉三分之二,只保留包裹根系的土壤即可。
  2.施肥勿浇根。对于那些花期临近的盆栽花卉,此时应"多浇水、巧施肥"例如花期长、色彩绚丽的月季就要从清明时开始施肥。具体施肥方法为:移盆时添加的底肥约占花盆容积的20%底肥上面是土壤加植株(注意根系不应与底肥接触),约占花盆容积的60%其余部分则浇水填充。如果仍使用原盆,则施用液体肥,具体数量需根据肥料的浓度和植株大小等实际情况确定。施液体肥时应沿着花盆边慢慢浇入,渗透到土壤中,不要沾到植物的叶和茎上,以免烧伤植株。另外,家庭养花讲究环保、节俭,因此也可施用有机肥,即取自动植物体的天然肥,如豆子(饼)、麻酱渣、瓜籽、破鸡蛋等是很好的氮肥;鱼刺、碎骨、头发、指甲等是很好的磷肥,使用前要浸泡、发酵,然后用水稀释后再用;淘米水、茶水等含有丰富的钾元素,可用来增强抗倒伏、防治病虫害。
  3.浇水要浇透。春季浇水不能太频繁,以防花卉烂根。但浇要浇透。浇水后,以看见盆底有水漏出为宜,还可以将筷子插进土里,如果能轻松插入就表明浇透了,若插不进去,说明该浇水了。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15036333  QQ:2820058557



《上门规划种植》承接各种草花工程 批发零售各种花卉种子品种有百日草,矮牵牛 格桑花 马鞭草 醉蝶花 虞美人 孔雀草 金鱼草等各种草花组合 苗木种子、花卉种子、林木种子、造林种子、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药材种子、松柏种子 果树种子、进口种子种植物种子等千余品种、 是大中型园林的理想合作伙伴 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量大支持货到付款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