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济宁樱桃苗多少钱一株

2017/12/11 13:42: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233721425.shtml
信息标题:济宁樱桃苗多少钱一株
济宁樱桃苗多少钱一株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915036333  QQ:2820058557



《上门规划种植》承接各种草花工程 批发零售各种花卉种子品种有百日草,矮牵牛 格桑花 马鞭草 醉蝶花 虞美人 孔雀草 金鱼草等各种草花组合 苗木种子、花卉种子、林木种子、造林种子、草坪种子、牧草种子.药材种子、松柏种子 果树种子、进口种子种植物种子等千余品种、 是大中型园林的理想合作伙伴 凡在我公司订购的种子 由当天下午发货 一律快递 物流配送,量大支持货到付款 
济宁樱桃苗多少钱一株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江苏宿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利用鳜鱼夏花(或稍大规格)直接养成商品鱼,是目前普遍推广的一种养殖形式。 我们将商品鳜鱼的池塘养殖技术介绍一下。
                    
  1、鱼种放养
                    
  为保证养殖成活率,放养规格须在3厘米以上,一般每公顷放养3~4厘米鳜鱼种1.5万~2.5万尾。
                    
  2、饵料鱼来源
                   
 可通过以下途径培育单养鳜鱼饵料。
                 
 ①养成池培育:即在鳜鱼种放养前15~20天在池塘中培育前期饵料鱼。投放饵料鱼750万~1200万尾/公顷;为了降低饵料鱼成本,可在鳜鱼池中混养一些繁殖快的饵料鱼亲本,如每公顷适时放罗非鱼3000~6000对或2龄鲫鱼7500尾,使其繁殖的后代作为鳜鱼活饵料鱼;也可用适度规格的稀网将池塘隔成两部分,一边养鳜鱼一边养饵料鱼亲本,使其繁殖的幼鱼穿过稀网成为鳜鱼的食饵,饵料鱼亲本培育最好采用强化培育方法。

  ②配套池培育:1公顷鳜鱼单养池需配备3~4.5公顷饵料鱼池,分批起捕,按需拉疏,保证饵料鱼与鳜鱼同步生长。应采用调整密度和投饲量来控制饵料鱼的生长及规格。

  ③自然水域捕捞:鳜鱼养殖场靠近湖泊、水库等大水面水域,可利用丰富的饵料鱼资源作为鳜鱼饵料补充来源。
                    
  ④购买:饵料鱼生产中,如遇发花率低、病害或灾害性天气等影响,应及时购买饵料鱼,避免影响鳜鱼养殖。
                   
 3、饵料投喂
                    
  在水温较高、鳜鱼快速生长期内,最好每天投喂饵料1次,9月后水温下降,鳜鱼摄食减少,可5~7天或半个月投喂1次,投喂量以维持水体内有一定的饵料鱼密度、增加鳜鱼的捕食机会为原则。饵料鱼的规格为鳜体长的30%~59%者适口性好,同时要经常检查鳜鱼的摄食和生长情况,所投饵料鱼中,适量搭配不同规格的饵料鱼,确保鳜鱼在饲养条件下,饵料充足、适口。所投饵料鱼须先消毒。

  4、水质控制
                   
 鳜鱼专养池,整个饲养过程中水体溶氧最低保持在4毫克/升以上外,还需在鳜鱼专养池中配增氧机。春末和夏季每天中午12~15时开机增氧,如遇特殊天气,下半夜开机至太阳出。并定期泼洒石灰水调控水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