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四川郁金香种球图片

2017/12/23 13:24: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2441272435.shtml
信息标题:四川郁金香种球图片

四川郁金香种球图片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757536568 QQ:2820058557 每一次花海的际遇,都是一生的回忆,《专业打造花海技术服务指导》《专业人员花海工程设计》《百度力荐诚信商家》《种子质量好保证出芽率》我公司常年提供花卉 草花种子:多类型野花组合、凤仙花、薰衣草、康乃馨、高雪轮、百日草、
千日红、紫罗兰、黑心菊、小丽花、波斯菊、大丽花、二月兰、虞美人、野菊花、格桑花、麦仙翁、美女樱、硫化菊、三色堇、鲁冰花、醉蝶花、天人菊、马兰花、勿忘我、银边翠、五色菊、美国石竹、红色蓖麻、锦葵、薄荷、夜来香等,欢迎前来咨询购种。




四川郁金香种球图片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
  • 电子邮箱:2820058557@qq.com

联系地市:浙江嵊州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此时正值杨梅终花期、第一次生理落果期与春梢生长期。

护理关键:以小年保花保果、大年疏花疏果为中心,加强病虫害防治。

管理要点:

1)保花保果:进行刨树盘,深1520厘米;近树干处宜浅,向外逐渐加深。结合清沟盖土和刈割山地坑边杂草、柴脑,覆盖在树盘上,以保持土壤肥水,减少落果。对树势弱、结果差的树可用0.2%磷酸二氢钾叶面喷雾。对青年树、生长强盛结果差的树可用15%多效唑300倍喷雾。

2)疏花疏果:针对花量过多的树,结合疏删细弱、密生的花枝,在树冠上部宜多疏,或在盛花期喷杨梅疏花剂6”100倍液疏花。果实生理落果结束至果实迅速膨大期前,一般分23次疏果。留果量根据杨梅品种、树势来确定。

3)防治病虫:杨梅毛虫、小蓑蛾、枯叶蛾主要为害新梢嫩叶,发现幼虫为害时,用48%乐斯本乳油1000倍液+新高脂膜800倍液或40%虫不乐乳油1000倍液+新高脂膜800倍液。龄杨梅树上应及时进行人工捕杀。如蚧壳虫为害严重,要用低毒农药石油乳剂150+灭菊酯1000+新高脂膜800倍液肿病和白蚁。定期用护树将军进行全园消毒,防止病虫害复发。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