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西安风信子种球价格

2018/01/13 23:15:4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540721209.shtml
信息标题:西安风信子种球价格



联系人:刘经理 电话:13757536568 QQ:2820058557 每一次花海的际遇,都是一生的回忆,《专业打造花海技术服务指导》《专业人员花海工程设计》《百度力荐诚信商家》《种子质量好保证出芽率》我公司常年提供花卉 草花种子:多类型野花组合、凤仙花、薰衣草、康乃馨、高雪轮、百日草、
千日红、紫罗兰、黑心菊、小丽花、波斯菊、大丽花、二月兰、虞美人、野菊花、格桑花、麦仙翁、美女樱、硫化菊、三色堇、鲁冰花、醉蝶花、天人菊、马兰花、勿忘我、银边翠、五色菊、美国石竹、红色蓖麻、锦葵、薄荷、夜来香等,欢迎前来咨询购种。





以上信息由刘法祥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近年来施药技术理论发展很快,喷洒农药正向着精密、微量、高浓度、强对耙性方向发展,传统的高容量低浓度喷雾法向低容量高浓度过渡,大雾滴喷雾法向细雾滴喷雾法过渡。目前,我国农药、植保、药械三者之间存在脱节现象。农药的应用水平仍然很低,农民仍习惯使用手动喷雾器,每亩用50-75公斤药液的大容量喷雾,并将喷头紧贴作物喷洒,使尚未完全雾化的药液以很高的速度冲向作物,难以附着在作物表面,极易流失。因此,让广大农民了解影响防治效果的关键因素,认识到使用优质喷雾器所产生的效益,改变错误的施药观点和旧的施药习惯,显得极为重要。  
       喷洒农药防治病虫害的方法很多,一般可按喷雾量多少(即容量的高低)、农药剂型种类(液剂、粉剂等)、雾化原理以及喷洒施布方法进行分类。科学喷洒农药技术的实质,是为了提高农药在目标物(即耙标)上的沉积率,降低在非目标物或区域的沉积,采取先进的施药技术把农药的施用量降低到最小有效剂量,最大限度地提高农药有效利用率,同时尽可能减少农药对施药人员及环境的污染。  
雾滴分布密度是关系到防治效果的一项重要因素,每平方厘米表面上有20个雾滴就可达到理想的防治效果。等量的药液,如果雾滴尺寸缩小一半,所得的雾滴数目可增加8倍。手动喷雾器采取的是液力雾化方式,高压液体在通过狭小的喷孔后,要经过30厘米以上的距离才能完全雾化,所以在喷洒农药时喷头与作物的距离必须保持在30厘米以上。喷洒作业时应改变沿前进方向左右双侧"Z"字型交叉喷雾习惯,而应采取顺风单侧"Z"字型喷雾,保证施药人员所在的区域是无药区。  
      机动喷雾机采取的是气力雾化方式,离喷头越远,雾滴越细,一般水平喷幅在8米以上。在喷洒农药时,要充分利用其有效喷幅,采取漂移叠加法喷雾,提高工效和防效。由于机动喷雾机是低容量喷雾,所喷药液浓度高、雾粒细小,自然风的大小和方向直接影响喷药效果及人身安全。作业时,应按照风向确定喷头的指向(喷向)、机手的行走路线(走向)和田间作业的顺序(始向)的原则,使喷向与风向尽量保持一致,机手走向应与风向垂直,如有偏斜机手可以将身体稍斜与其适应,不能顶风作业。从下风口开始作业,保证作业区为无农药区。喷头的高度、角度等直接关系到药液喷洒均匀性和覆盖程度的好坏,影响防治效果。应根据防治对象和作物不同生育期以及病虫害发生部位,灵活掌握喷头的高度和角度。其原则是:以虫位定喷位,以病虫在作物上的分布定喷头相对于作物的高度;喷射角度以风速而定,风速大喷射角小些,风速小喷射角可大些,但不能超过15度。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