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吕梁出售二手直径1米滚筒烘干机

2018/06/20 13:38:2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820334596.shtml
信息标题:吕梁出售二手直径1米滚筒烘干机
吕梁出售二手直径1米滚筒烘干机凯信机械设备购销有限公司常年购销二手油脂设备,饲料设备,淀粉设备,二手化工设备,,颗粒机,搪瓷反应釜,不锈钢反应釜 ,冷凝器,搪瓷冷凝器,板框压滤机 ,不锈钢储存罐,三足式离心机,及各种离心机收购倒闭化工厂,制药厂,印染厂, 双锥真空干燥机闪蒸干燥机, 玻璃钢罐 ,闪蒸干燥机,耙式干燥机,二手碟式离心机,卧式螺旋沉降卸料离心机,酵母分离机,二手膨化机,二手浸出设备,二手100吨浸出,二手板框过滤机,二手50吨浸出,二手30吨浸出,二手烘干机,二手冬化过滤机,二手榨油机,二手振动流化床,二手叶片过滤机,二手分离机,二手碟片式离心机,二手色拉油设备,二手生物柴油设备,二手导热油炉。等各类二手机械设备。15265377000  15020120220吕梁出售二手直径1米滚筒烘干机

以上信息由梁山凯信机械设备购销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农业机械因受生产季节的限制,一年当中的工作时间比较短,人们往往忽略了农业机械农闲期的保管。为了减少农机具的自然损坏,延长使用寿命,必须认真做好保养和保管工作。  

  农业机械保管的要求,归纳起来就是“六防”:防锈、防腐、防变形、防冻裂、防火和防盗。  
       
  一、农机具尽量停放在库棚内或者砖、水泥地上,库棚要求地势平坦,排水容易,进出方便,并且与生活区隔离开来。  
       
  二、彻底清除农机具上的油污,特别是肥料和农药等。  
       
  三、工作零件、螺杆、传动链条等清洗干净后要涂油,防止锈蚀。  
       
  四、传动带以及木、棉制的零件应该拆下清洗、晒干以后妥善保管。  
       
  五、放松张紧弹簧,架起橡胶轮胎,合理垫支长梁架,防止变形。  
       
  六、橡胶、塑料制品应避免曝晒和重压。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