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徐闻县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徐闻县品种鹅苗价格

2018/08/15 04:14:09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409504182.shtml
信息标题:徐闻县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徐闻县品种鹅苗价格
徐闻县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徐闻县品种鹅苗价格
徐闻县另外,发现种鹅就巢(抱窝)时应及时将其抓到低温、无抱窝条件的室内单独饲养,使其很快醒抱并尽快恢复产蛋,千万不能任其懒抱造成长期停产品种鹅苗价格。15日龄,加大青料的投喂比例,使青精料比例达到1?1大种狮头鹅苗价钱。企业要在竞争中求生存,就要进行对竞争对手的调查,并采取相应的竞争策略,徐闻县鹅价格报价休息1~2 h,观察整群,若有啄食行为。





徐闻县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徐闻县品种鹅苗价格不管是小群、大群还是个体单配,一般都能获得较高的受精率。经过一段时间过渡,可停止补饲。鸭鹅周转计划:首先确定年初、年终及各月各类鸭鹅的饲养只数,同时还要确定全年鸭鹅淘汰与补充的数量,并根据生产指标(如各月的产蛋率或出栏率),确定各月的淘汰率和数量.以求高产和全年均衡生产,在出雏盘的上层加盖,以防雏鹅跌落于地。当鹅体内缺乏铁和铜时,则会引起贫血,此法适合农户采用,一般以养殖300~500只为宜,称为农户养殖。

以上信息由尹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蒜黄是大蒜软化栽培的产品,栽培蒜黄生产周期短,经济效益高,可利用农闲季节进行生产,是一个发展庭院经济,增加收入的致富项目。一般每月可生产一茬,每平方米生产蒜黄15公斤以上,一个50平方米左右的地窑可生产6茬,实现纯收益3000多元。现将其生产技术要点介绍如下:

一、品种选择:选择山东苍山大蒜,这是一个优良的地方品种,蒜头肥大,横径约5—6厘米,外皮白色,一般每头7—8瓣,单头重45克左右,蒜瓣肥大,外皮稍带紫红色,发芽快,叶尖金黄色,品质好,产量高,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蒜黄栽培品种。

二、挖土暖窑:蒜黄生长期短,对温度适应范围广,在12—30℃条件下均能生长。因此,利用冬、春季节生产,场地要选择背风向阳、地势高燥的地块,以利于提高暖窑的温度,减少冻害,同时当外界温度升高时,又能很好的放风降温。冬季或早春外界气温低,采用暖窑生产无公害蒜黄是一种比较理想的栽培方法,具有投资小、建窑简单、生产操作方便等优点。挖暖窑,一般高度为2—2.5米,入土深为1.5米左右,露出地面高度为1米、窑长7米、窑宽7米(栽培面积掌握在 50平方米左右),在上面用木架或竹竿支好(一定固定牢固,上面要盖土),然后铺放玉米秸、稻草、小麦秸或破草苫等遮盖物,最上面盖土,厚度为40厘米左右,在四个底角处各留有一个放风窗口。挖入口,宽度为40—50厘米,两侧用砖垒好。栽培床土以富含有机质的壤土为好,土壤厚度为10—12厘米左右,栽培池的畦面要平,铺砂或沙壤土6厘米左右,耙平后栽蒜。

三、播种要点:大蒜鳞茎有一定的休眠期,为了打破休眠,促进发芽,播种前要进行处理。方法是剥除鳞茎的外皮、基部茎盘以及蒜瓣的部分或全部蒜皮,以利水分吸收和气体交换。于11月上中旬播种,播前应进行0—4℃的低温处理,经低温处理的种蒜,可提前出苗。此外,播前还要用清水浸种一昼夜,使种蒜充分吸水,加速发芽。为了提高单位面积上的产量,播种时要尽量采用密植栽培,种植时将蒜头一个挨一个的紧密地种植于栽培畦中,蒜瓣间尽可能不留空隙。一般每平方米约用种蒜20公斤左右。播种后随即覆盖3—4厘米厚的黏土,浇一次透水,同时盖好遮光覆盖物。

四、畦面管理:蒜黄主要是利用大蒜鳞茎贮存的养分转化形成鲜嫩的叶片供食用,管理的关键是适时适量浇水,控制好土壤湿度,促进叶片迅速生长。土壤过干叶片生长缓慢影响产品品质和产量。但在密闭条件下,如空气、土壤湿度过大,又常易发生腐烂现象。所以,尽量减少浇水,一般是种植后浇一透水,维持较高的湿度,保证种蒜迅速出苗。以后,可根据外界气温、土壤湿度、蒜黄生长状况,灵活浇水,不能使暖窑内湿度过高。每隔1—2天喷一次水,间隔一周喷一次0.1%磷酸二氢钾或4%尿素水。生长前期,喷水量要少,后期逐渐增多。收获前再适量浇小水一次,既保证了蒜黄的产量和质量,又可为收割后继续生长奠定基础。进入立冬节气后,外界温度明显降低,要在栽培窑内生火炉(可自制小土炉)以提高温度,使其保持正常的生长,当白天温度超过20℃时要放风降温度,防止高温徒长。

五、适时收获:当蒜黄高度达到35—45厘米时即可收获。一般蒜黄从栽种到割头刀,需25天,再过20天左右可收第二刀。收割时要割齐,不要连根拔起。收割的蒜黄要扎成捆,在阳光下晒一下,使蒜叶由白转变为金黄色时,即可上市。一般1公斤蒜头可生产蒜黄1.2—1.5 公斤蒜黄。为了抢占元旦和春节两个消费市场,卖个好价格,要根据收割期灵活确定播种期,以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