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南皮县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南皮县品种鹅苗价格

2018/08/15 04:17: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723861223.shtml
信息标题:南皮县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南皮县品种鹅苗价格
南皮县大种狮头鹅苗价钱南皮县品种鹅苗价格





南皮县喂前要充分浸泡,使粗纤维软化,提高消耗率品种鹅苗价格。开食一般在饮水后,开食的饲料一般用开水浸泡成八分熟的小米或碎米大种狮头鹅苗价钱。由于受鹅的品种和饲草条件影响,以饲养周期90-100天,低增重3.25千克,按6.40元/千克计算,100只肉鹅仍获利700.00多元南皮县今年鹅苗的价格行情检查完后,即可接通电源,进行试运转1~2天,一切正常后方可入孵。
少数弱胚出壳困难时,可人工助产。温度过高时,易感染呼吸道疾病;温度过低时,雏鹅易感冒,导致消化不良。平时应关注天气预报,禁止高温、雨天放牧,中国鹅品种按羽毛颜色分为灰色、白色两种。做好育雏舍内及周围环境清扫消毒工作,备好火炉,育雏舍内的温度应为28~30℃,做好保暖工作,做到舍内光线充足(3瓦/平方米),保温良好,通风换气,防止贼风,防止兽害,门口设消毒槽;准备好育雏用具,并进行消毒;准备好育雏用药品,如Vc葡萄糖、抗生素、抗小鹅瘟血清及小鹅瘟弱毒疫苗等;准备好育雏饲料和青菜,保证饲料营养全面,供应稳定,“林地养鹅能够发挥牧草多方面的生态效益。

以上信息由尹超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修复猪舍,搞好消毒
保持猪舍温暖、干燥、通风,搞好猪舍卫生,经常对猪圈消毒,消除病菌的生存环境,是搞好春季养猪的重要环节。猪喜欢温暖干燥的环境,尤其是仔猪的体温调节机能尚未发育完善,体表沉积脂肪少,抗寒能力差。而早春三月的天气变化无常,昼夜温差较大。所以保持猪舍温暖、环境干燥洁净、空气流畅,创造一个有利于猪只生长发育的小环境显得尤为重要。特别在北方地区,经产母猪一定要实行暖房产仔,这是保证仔猪全活全壮的基础。同时,在春季来临之前,要对猪舍进行彻底消毒,防止病菌生长繁殖。具体做法是先对圈舍进行彻底清洗,再用20%~30%的石灰乳或20%的草木灰或2%~3%的火碱溶液对圈舍地面、墙壁及周围环境喷洒和涂刷,用具洗净后用3%~5%的来苏儿水消毒,然后用水冲洗。
二、加强防疫,注重营养
春季要严防各种传染病的发生。严格按照免疫程序做好猪只的免疫注射。一旦发现疫病,要严格封锁、消毒,强化预防注射,按要求处理好死猪尸体。如果周围地域发生了疫情,除搞好猪舍消毒外,还应严格禁止外来人员、车辆进入猪场,自己的车辆、人员从外疫区回来后要彻底消毒。同时,营养水平的高低对猪的健康也有重大影响。高水平的营养供给,可以满足猪的营养需要,保证猪有一个较好的体况,能有效提高猪抵御疾病的能力。因此,在生产中应按猪不同的生长阶段,科学地投饲不同营养标准的全价日粮,并根据猪体重、采食情况的变化等适时调整日粮配方。春季青绿饲料缺乏,要尽量在日粮中添加一些胡萝卜等多汁饲料和啤酒糟、饼类饲料,以增进猪的食欲,同时要补充一些维生素。
三、 精细管理,科学喂养
育肥猪和种猪的饲养管理按常规进行即可,但仔猪的饲养管理必须慎之又慎。因为仔猪缺乏先天免疫力,体温调节机能和消化功能不健全,在气候善变的春季,饲养管理稍有差错,极易引起仔猪患病,甚至大批死亡。因此,要改善哺乳母猪的饲养管理,保持乳房的清洁卫生,做好开食、补饲、旺食的三个环节,使仔猪平安度过初生关、补料关和断奶关,应特别护理好断奶仔猪。预防仔猪痢疾应在母猪怀孕后期注射疫苗,同时注意母猪产后环境的卫生清洁和仔猪体质的改善。对各饲养阶段的猪只要注意饲喂全价配合饲料,并适量添加复合添加剂。供给清洁的饮水、充足的光照和适当的运动,以促进猪的健康生长,使猪能够平安度过春季疾病多发的季节。
四、搞好常见猪病的预防和治疗
有许多猪病极易在春季发生,最常见的有腹泻病、霉形体肺炎、流感和仔猪水肿病。
猪腹泻病猪腹泻病是春季多发的常见病,主要症状为拉稀。该病由多种病因引起,只有正确鉴别才能对症治疗,提高疗效。
1、传染性胃肠炎。系病毒引起的一种急性肠道传染病。该病的特点是,病猪出现水样腹泻、呕吐和脱水,一旦有猪发病,会在整群中迅速传染。该病的治疗原则主要是补充体液,防止脱水和继发感染,常用安维糖静脉注射或补液盐内服,同时使用氯霉素或磺胺脒等抗菌素对症治疗。
2、轮状病毒病。该病是由猪轮状病毒引起的急性肠道传染病,冬春多发,而且只发生于2月龄以内的仔猪。该病的主要病状为仔猪厌食、呕吐、下痢,治疗可立即停止哺乳,内服葡萄糖盐水和复方葡萄糖溶液。
3、仔猪黄痢。该病又称早发性大肠杆菌病,是由致病性大肠杆菌引起的一种初生仔猪急性致死性传染病。该病以排黄色稀粪为特征,少有呕吐,多发于7 日龄以内的仔猪,发病率和死亡率均较高。该病的病程较急,发病后一般来不及治疗就死亡。如果发现猪群中有1只仔猪感染,应立即对全群进行预防性治疗,可内服庆大霉素、卡那霉素、氯霉素、磺胺脒等抗菌素,并配合调痢生、乳康生、乳酶生等微生物活菌制剂。
4、仔猪白痢。该病又称迟发性大肠杆菌病,多发于10~30日龄的仔猪,呈地方性流行。该病以排白色糊状稀粪为特征,发病季节不明显,病死率也不高,但治疗不及时易成僵猪。用磺胺脒、土霉素、强力霉素、氟哌酸、痢特灵、白痢散等药物治疗有良效。
5、仔猪红痢。该病又称猪梭菌性肠炎,是一种由c型或a型魏氏梭菌引起、主要感染3日龄内新生仔猪的肠道传染病。病猪偶有呕吐,排红色黏粪,一般来不及治疗即死亡。预防是控制该病发生的关键措施,一方面要加强饲养管理,保持圈舍卫生,减少感染机会;另一方面,可在仔猪初生3日龄内每千克体重每次内服青霉素或链霉素8万iu,日服2次,有良好的预防效果。
6、仔猪副伤寒。该病是一种由沙门氏杆菌引起的仔猪传染病,主要侵害2~4日龄仔猪,无明显季节性。病猪急性型初期便秘,后下痢,排恶臭血便,腹部、耳下、四肢末端、嘴尖和尾尖等身体远端皮肤呈红色,后期变为青紫色,体温升高。慢性者便秘与下痢交替进行,粪便呈灰色、淡黄或暗绿色,皮肤有湿疹。青霉素、链霉素、红霉素和土霉素等抗菌素对该病无效,用庆大霉素、卡那霉素、氯霉素等有一定治疗效果。
7、猪痢疾。该病是由猪痢疾螺旋体引起的肠道传染病,多发于架子猪,仔猪和成年猪很少发病。该病传播缓慢,流行期长,发病率高,死亡率低,可长期危害猪群。病猪排出混有多量黏液及血液的粪便,呈胶冻状。该病用药物治疗效果良好,但停药后易复发,较难根治。可选用痢菌净、黄连素、痢特灵、杆菌肽、喹乙醇、四环素等药物治疗,如果发现疗效欠佳时应尽快调换药物。
8、猪霉形体肺炎
冬春季节是猪霉形体肺炎的多发季节。该病是猪的一种接触性呼吸道传染病,潜伏期一般为11~16天左右,最长的可达1个月以上。该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2种。
急性型以仔猪、怀孕母猪和哺乳母猪多发。病猪头下垂,精神不振,呼吸每分钟60~100次,张口喘气,并发出哮喘声,咳嗽少而低沉,黏膜发紫,体温变化不大,死亡率较高,病程7~10天。慢性型都是由急性型转化而来。病猪发病初期常见短而少的干咳,久之变为连续痉挛性咳嗽,尤其以早晚和运动以及进食后或气温骤变时最为常见。病程可拖至2~3个月甚至半年,虽然死亡率不高,但因影响其生长发育而致僵。防治可肌肉注射猪喘平,每日2~4万iu/kg体重,连续注射5天为1个疗程;盐酸土霉素1~1.5g一次肌注,7天为1个疗程;氢富马酸盐肌内注射,每日1次,剂量为11mg/kg体重,连续注射5 天;1g枝原净粉剂溶于4.5kg饮水中,让猪自由饮服,连服7天。
9、猪流感
猪流感多发生于冬春两季,呈地方性流行。该病的发病率高,潜伏期为2~7天,病程1周左右。病猪发病初期突然发热,精神不振,食欲减退或废绝,常横卧在一起,不愿活动,呼吸困难,激烈咳嗽,眼鼻流出黏液。如果在发病期治疗不及时,则易并发支气管炎、肺炎和胸膜炎等,增加猪的病死率。
预防该病应铺垫和勤换干草,定期用5%的烧碱对猪舍消毒。注意天气变化,遇有降温要及时采取保温措施。防止易感猪与感染的动物接触。用猪流感佐剂灭活苗对猪连续接种2次,免疫期可达8个月。该病无特殊药物治疗,只能采用对症治疗的药物来减轻病情,同时服用抗生素或磺胺类药物,以避免继发感染。可试用复方吗啉片或复方金刚烷片及板兰根冲剂防治,用量根据猪的体重和药品的含量确定。对病重猪可合用青霉素和链霉素,另加病毒灵同时肌注,每天2次,连续注射5天。在饲料中添加2%的抗生素和抗菌素,能使病情得到有效控制。
10、仔猪水肿病
仔猪水肿病是一种由致病性大肠杆菌引起的断乳后仔猪的肠毒血症。该病一年四季均可发生,尤以冬春季节多发,流行较广泛,致死率高达80%以上。
该病主要发生于断乳仔猪,尤以断奶后5~15天、生长快、膘情好的仔猪发病多。该病主要因断奶后饲料突然改变,引起肠道微生物群变化而导致发病。另外,生活环境和气候条件的变化,饲料中单纯缺乏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等也都是致病因素。
该病发病突然,暴发初期常见不到临床症状病猪就突然死亡。发病稍慢的早期表现为精神沉郁,不食,眼睑、头部、颈部和肛门等部位水肿,有时全身水肿,指压留痕。病初病猪有神经症状,表现为兴奋、转圈、心跳增快、震颤、共济失调、叫声嘶哑,后期发生后肢麻痹。急性病例4~5小时死亡,多数在1~2天内死亡。年龄稍大的猪,病程可延长到5~7天。
补饲含硒和抗菌素的添加剂,给断奶仔猪适量饲喂大蒜,断奶时适当减少饲料饲喂量,一周后再足量饲喂等,对预防该病有良好的效果。如因缺硒诱发水肿病,可用0.1%的亚硒酸钠按每千克体重1ml肌注,每日1次,连续注射3天。治疗可用安维糖注射液,每头猪腹腔注射40~60m乙在治疗的同时停喂精料,加喂青料,并加强运动。也可选用地塞米松磷酸钠、磺胺嘧啶及维生素c注射液大剂量注射。治疗时还应配合利尿、缓泻、排毒,用速尿针剂肌注;灌服盐类泻剂如硫酸镁、硫酸钠、人工盐和大黄末、碳酸氢钠,每日1~2次,连续5天。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