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武陟县小龙虾苗现在价格一小龙虾种虾多少钱一斤

2018/03/13 23:39: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941305653.shtml
信息标题:武陟县小龙虾苗现在价格一小龙虾种虾多少钱一斤

武陟县小龙虾苗现在价格一小龙虾种虾多少钱一斤
        
江苏沭河龙虾育苗育种基地陆经理欢迎全国各地新老客户实地考场选购!公司常年销售种虾 虾苗 成品虾 品种有原种一号种虾 澳龙一号大种龙虾 杂交淡水小龙虾 !
    
武陟县小龙虾苗现在价格一小龙虾种虾多少钱一斤


以上信息由陆卫东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一怕惊 蛋鸭胆小,轻度受惊则产蛋率降低5%,重度受惊则产蛋率可降低30%以上,并连续几天产软壳蛋。因此,饲养蛋鸭时要尽量防止其受惊,野外放牧不要急追猛赶和粗声吆喝,还要注意不要把新、老鸭混养在一起,以免新鸭影响老鸭产蛋。
     二怕热 蛋鸭无汗腺,高温对其十分不利。晚上,当舍温超过37℃时,应赶鸭离舍,让其露夜乘凉,白天高温时段不要放牧。
     三怕毒 野外放牧,要防止鸭群误入喷洒过农药的田地或水沟。
     四怕病 疾病是蛋鸭的大敌,防治不好,随时可引起全群覆灭。如发生鸭瘟或鸭霍乱,必须及时注射鸭瘟疫苗和鸭霍乱疫苗。
     五怕老 蛋鸭第一年的产蛋量最高,以后逐年下降,一般产蛋年限为2—3年。
     六怕寡 健康母鸭求偶欲特别强,如果鸭群中公鸭与母鸭的比例不当,就会严重影响蛋鸭的产蛋率。鸭群中公鸭与母鸭的比例应为1∶25。
    七怕无夜食 蛋鸭代谢机能旺盛,夜里会感到饥饿,因而晚上必须供水供料。 
     八怕饲料单一蛋鸭要饲喂全价饲料,如果饲料中的各种营养不均衡,不仅会造成蛋鸭耗粮多,而且产蛋率低,效益就差。蛋鸭日粮中的营养水平:每公斤饲料中含代谢能2700 千卡,粗蛋白质16%—17%,粗纤维4%—5%,钙2.5%—3%,磷0.5%—1%,食盐0.3%—0.5%,还要有微量维生素和饲料添加剂。饲料配方:以稻谷为主的精饲料占50%—60%,以鱼粉和黄豆为主的蛋白质饲料占10%—15%;以菜籽饼、棉籽饼或糠饼为主的饼类饲料占11%—20%。另外,每100公斤饲料中还要添加贝壳粉或骨粉2公斤,食盐3克,多种维生素20克,各种饲料配合好后,拌匀加工粉碎。用时,再调匀喂饲。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