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沧州市专业温室大棚建造大棚制管厂上门安装设计规划

2018/10/19 12:11: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115825482.shtml
信息标题:沧州市专业温室大棚建造大棚制管厂上门安装设计规划

沧州市专业温室大棚建造大棚制管厂上门安装设计规划塑料大棚栽培蔬菜塑料大棚是以塑料薄膜为覆盖材料的不加温、单跨拱屋面结构温室。
  访客在通过现场与感受,了解蓝天豚产品的环保性、健康性等众多优质性能后,对蓝天豚的未来更是寄予厚望,积极签约成为蓝天豚的经销商。校企合作,成就舒适品质家为让群众的家装更简单,更具品质。蓝天豚近期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高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从企业人才、可装配式建筑供应链技术、硅藻土应用等方面进行技术、的融合创新,创造优质的建筑新材料。


??大棚朝向即大棚的棚头分别在南北两侧,搞种植的大棚建议选择南北走向。这种朝向能使大棚内的作物分配到均匀的光照。温室中有体的形成以及预防措施

以上信息由邱学友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年关一过,春耕就提到议事日程了,3、4月份是春耕春种的大忙季节,东北、内蒙古、西北地区春小麦、春玉米、大豆、棉花等春播作物施基肥及果树花前追肥时期,也是长江流域早稻施插秧前基肥、插后分蘖肥及荔枝、龙眼施壮果肥的时候。近几年来,东北地区施肥最大的喜好就是四川蓥峰生产的“云河牌高浓度硫酸钾型复合肥料”,由于它的品质、配方最适合该地区的土壤和作物类型、因地制宜。

  东北春作物要适时早播,而早播时地刚化冻,不能进行深耕整地,如果在上一年秋后施肥就可以深耕覆土。这样做还有两个好处;一是施用的有机肥有充分腐熟时间,能提高肥效;二是土壤经过秋耕和冻融交替,土壤结构得到改善,既能保墒,又能防止刚化冻时表土滞水,发生涝害。秋耕施肥还可以减少病虫危害。实践证明,秋施肥与播前施肥相比,作物产量可提高10%-20%。

  选用化肥除了注意肥料的真假外,还要特别注意不同施肥条件下作物的氮磷钾养分配比。当你选择了“云河牌高浓度硫酸钾型复合肥”后对东北高产(亩产600kg以上)玉米基肥的氮、磷、钾每亩施用量酒应该为5-7公斤、5-6公斤、5-8公斤。在此基础上,在大喇叭口期追施氮肥8-10公斤。也就是说,基肥养分配比的基本要求是氮磷量大致相等,钾量根据当地土壤和作物特点酌定。

  基肥应该选用什么肥料?有三个方案可供选用。第一,施用通用型复混肥,即氮磷钾养分含量基本相等的肥料,如四川蓥峰生产的云河牌“15-15-15” 、“14-17-14”配方的高浓度硫酸钾复混肥,每亩施30-40公斤。第二,将二铵与尿素、氯化钾配施,每亩施磷酸二铵12-14公斤、尿素8-10公斤、氯化钾10-15公斤,再追肥适量尿素。第三,在机械化条件下,一次性分层施肥,不再追肥。可选用高氮型配方“24-11-10”和“22-23-5”高浓度硫酸钾型复合肥40-50公斤;播种时,将其中1/3-1/4肥料和其余肥料分层侧深施到5厘米和10厘米以下土层,使作物在前期和后期能分别吸收不同土层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