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汕尾市周边小龙虾养殖场虾苗价格一专业养殖场

2018/06/13 22:21: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141326237.shtml
信息标题:汕尾市周边小龙虾养殖场虾苗价格一专业养殖场

规格型号:专车运输
计量单位:斤
产品单价:00
供求数量:888888888
汕尾市周边小龙虾养殖场虾苗价格一专业养殖场
  小龙虾生长速度较快,经3个月~5个月饲养,成虾规格达到30克以上时即可捕捞上市。捕捞方法很多,有虾笼、撒网、拉网或干池捕捉等。捕捞采取捕大留小的方法,达不到上市规格的继续留池饲养。须注意的是,在捕捞前防病治病要慎用药物,否则将影响小龙虾回捕率、商品虾质量及养殖效益。





汕尾市周边小龙虾养殖场虾苗价格一专业养殖场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稻田冬季养虾,是利用水稻收获后的冬闲时节,进行冬季养殖的一种模式。现将养殖技术要点介绍如下:

  一、适时放养。青虾收获后,立即选择一些虾沟水位较深,条件较好的稻田,挖除虾沟中过多的淤泥,整修加固好田埂,注入新鲜河水。如稻田中还要种一季油菜或小麦,虾沟中水位保持1.2米即可;如不种油菜或小麦,则可利用整个稻田来养殖青虾。每亩虾沟水面可放养虾种2万尾~2.5万尾,规格2厘米~4厘米。放养时间以12月中旬为好。

  二、投足饵料。青虾整个冬季都能摄食生长,在投饵上,要“抓两头、带中间”。即要抓住虾种放养后的15天~20天时间,以投精饵料为主,日投饵料量为在田虾体重的5%;1月~2月则在晴暖天气中午适量投喂一些饵料即可;3月开始青虾的摄食强度逐步加大,日投饵量为3%~5%;4月增加到6%;5月是青虾产卵抱仔阶段,也是青虾生长最快季节,日投饵量可增加到8%,每天投喂3次~4次。力争使青虾在5月下旬规格达到5厘米以上。

  三、加强管理。在抓好投饵的同时还要做好饲养管理工作。在1月~2月的寒冷天气里,要加强巡田检查,如发现水面结冰,要及时破冰增氧,严防青虾因水面结冰窒息死亡。3月~5月,要加强水质管理,根据水质浓度确定更换水的次数和换水量。注水时,要选择晴暖天气的上午11时左右,当外河水温与虾沟水温接近时进行,避免温差过大,同时应保持虾沟水温水位稳定。

  四、适时收获。通常在5月下旬干塘捕虾,此时大部分规格在5厘米以上的雌虾都已抱卵,可通过捕捉选留一部分作繁殖虾苗的亲本用,其余可出售。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