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汶川县本地出租马戏团表演1羊驼展租赁

2017/12/11 13:48:1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814826182.shtml
信息标题:汶川县本地出租马戏团表演1羊驼展租赁
汶川县本地出租马戏团表演1羊驼展租赁
各种以动物为主题的创意活动,都可以来找我们众鑫动物租赁中心,一次就能满-足客户的需要。我们动物性情温顺、外观漂亮整洁、重要的一点就是"萌",出场经验丰富,动物创意思路先进潮-流,一炮打-响企业宣传目的,吸引潜在客户群体的目光。
牵手漫步的浪漫对湖说:初春的湖比人更加感性。三大天然内湖,2公里湖滨漫步道,碧波荡漾,微风吹拂,湿润的湖面水气夹杂着青草香、环湖绿。哪里有租赁环球飞车的 全国环球飞车租赁 环球飞车活动方案 环球飞车表演租赁百鸟展资源 百鸟展海洋展 百鸟展租赁 百鸟展活动 百鸟有哪些 哪里有羊驼出租公司 哪里有出租羊驼的。 
“教授!快看—好多蝴蝶!”身边的助手叫道。我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大的,小的,花的,黑的,各色各样的蝴蝶让人目不暇接。
2016年5月28——6月5日,曲阜首届魅力孔雀展在曲阜?方御府销售中心开展,美丽的孔雀“移居”?方御府,曲阜市民可以与各种高贵的孔雀来一次近距离接触。

以上信息由屈彦霞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5554449921
  • 电子邮箱:2564217639@qq.com

联系地市: 山东省济宁市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1.巧施花肥

  开花结荚期是大豆一生中吸肥最多的时期,增施花肥满足其对营养物质的需求,可增产15%以上。施肥方法:在大豆初花期(长势差的提早、长势旺的延后),每亩用尿素3-5公斤加水稀释后穴施,施后覆土。如果土壤供肥力强,植株生长健壮,应少施或不施,以免引起植株疯长,造成倒伏或增加花荚的脱落。配合花期追施氮肥,叶面喷施磷、钾肥和硼、钼等微肥,具有非常好的增产效果。一般喷施2次左右,每次每亩用磷酸二氢钾100克、钼酸铵25克、硼砂100克(先用少量温热水将钼酸铵和硼砂溶解),加水50公斤稀释后均匀喷布于植株及叶片的正反面。

  2.抗旱排渍

  大豆花荚期需水量大,此期对水分特别敏感,遇到干旱情况,如发现叶片在中午有萎蔫现象时,就应及时灌水抗旱。但灌水切忌大水漫灌,否则易使根系窒息腐烂、土壤板结,并在土壤干燥后引起龟裂,损伤根系,也会导致植株倒伏。灌水方法以沟灌为好,小水沟灌至土壤湿润即可。

  因大豆耐渍性差,也怕渍害。花荚期雨水过多时,若排水不良,土壤水分长期处于饱和状态,也会造成大量花荚脱落。因此,大豆花荚期雨水较多时,应注意及时清沟排渍,降低地下水位,防止渍害。

  3.应用激素

  应用植物生长调节剂控制株高,防止徒长倒伏,调节代谢,应减少大豆落花落荚的有效措施,具有明显的增产作用。

  (1)多效唑:能控制大豆植株高度,缩短节间长度,增加单株分枝和荚、粒数,提高结实率,促进顶荚的形成,可增产12%以上。适宜的浓度为0.01%-0.02%,春大豆宜低,夏大豆稍高;长势一般的宜低,长势好的稍高。每亩用15%多效唑可湿性粉剂50-100克,加水75公斤稀释后在始花前5天左右至始花后7天左右均匀喷布在叶片正反面,不重喷也不漏喷。长势好的要早用,长势正常的宜迟用。

  (2)亚硫酸氢钠:是一种光呼吸抑制剂,在大豆上使用可减少光呼吸消耗,保花保荚效果好,可增产10%以上。使用方法:在大豆初花期和盛花期各喷用1次,每次每亩用亚硫酸氢钠10克,加水50-75公斤稀释,选择在下午阳光不太强烈时喷用。也可结合喷微肥选用光合微肥,每次每亩用100克。

  4.防治病虫

  大豆花荚期,如处于高温多湿、田间通风透光不良的情况下,易发生豆荚暝、豆天蛾、霜霉病、轮纹病、紫斑病和斑疹病等病虫害;在高温干燥时则易发生蚜虫为害。必须密切注意各种病虫的发生动态,及时防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