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江西吉安黄牛价钱

2018/01/13 05:07:3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730775132.shtml
信息标题:江西吉安黄牛价钱

规格型号:车
计量单位:头
产品单价:500
供求数量:120000
海阳市利鲁肉牛选育核心场设计存栏规模符合扶持政策,选址科学、布局合理、化程度高、环保意识超前,对肉牛场新建和化改建具有的指导示范作用。为了强化此次培训学习效果,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利鲁肉牛选育核心场进行了实地参观。江西吉安黄牛价钱【优惠】【卖牛】










江西吉安黄牛价钱


以上信息由高月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自然交配是让公母鸭在有水的环境中进行自行交配的配种方法。配种季节一般为每年的2~6月,即从初春开始,到夏至结束。自然交配有大群配种和小群配种两种方式。

  1.大群配种。将公母鸭按一定比例合群饲养,群的大小视种鸭群规模和配种环境的面积而定,一般利用池塘、河湖等水面让鸭嬉戏交配。这种方法能使每只公鸭都有机会与母鸭自由组合交配,受精率较高,尤其是放牧的鸭群受精率更高,适用于繁殖生产群。但需注意,大群配种时,种公鸭的年龄和体质要相似,体质较差和年龄较大的种公鸭,没有竞配能力,不宜作大群配种用。

  2.小群配种。将每只公鸭及其所负责配种的母鸭单间饲养,使每只公鸭与规定的母鸭配种,每个饲养间设水栏,让鸭活动交配。公鸭和母鸭均编上脚号,每只母鸭晚上在固定的产蛋窝产蛋,种蛋记上公鸭和母鸭脚号。这种方法能确知雏鸭的父母,适用于鸭的育种,是种鸭场常用的方法。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