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临城县牛犊多少钱一头质量

2017/12/08 09:33:0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306493009.shtml
信息标题:临城县牛犊多少钱一头质量











★★★山东AAAAA发顺养殖场★★★★★★牛犊羊驴养殖基地,是专门从事畜牧改良研究的省直科研单位。多年来牧业养殖公司在进行纯种牛犊羊驴繁育的同时,采用“公司基地”的扩散方式,加速优质牛犊羊驴的繁育,现已成立了大型养殖基地 ,是济宁市一家的 “国家重点私营种牛犊羊驴场”,山东省一级繁育供种养殖基地,定点调拨基地。主要品种有种牛犊、孕牛犊,种羊、孕羊,种驴、孕驴,西门塔尔牛犊、夏洛莱牛犊、利木赞牛犊,纯种波尔山羊、原种小尾寒羊、白山羊、黑山羊、青山羊,山东驴、 三粉驴、德州驴、关中驴、佳米驴、华北驴等 ,货源充足、品种优良,全国。多年来,全国各地养殖科研同行多次来我公司参观、学习、考察、引种,均收到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以上信息由陈桂花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72404
  • 电子邮箱:836498766@qq.com

联系地市:山东梁山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畸形菇是平菇生产中较为常见的生理性病害,严重影响平菇的产量和质量,甚至完全丧失商品价值。这种病害主要是管理不当造成的,少数是由菌种退化、变异、病毒感染所致。

  畸形菇主要类型有:

  1、高脚菇菌盖小,分化较差,菇柄较长。发生的原因是原基形成及分化期,菇房缺氧,光照不足,同时温度偏高,影响了菌盖的正常分化和发育。防治措施:加强通风,调节光照和温度。

  2、瘤盖菇菌盖表现,主要是边缘有许多颗粒状突起、色浅,菇盖僵硬,生长迟缓,严重时菇盖分化较差,形状不规则,原因是菇体发育温度过低,持续时间较长,致使内外层细胞生长失调。防治措施:调节菇房温度在平菇生长最低温界限以上,并有一定温差,促进菇体生长、发育、分化。

  3、菜花菇菇形像菜花,多分枝,初期原基呈蛋形,膨大、隆起、不分化。后期有多分枝。原因是出菇前或出菇期间菇床或菇房喷洒了高浓度的农药,尤其是 敌敌畏 ,幼菇极敏感最易引起这种病害。也可能是菇房含有其他有害气体:如二氧化碳浓度过高、燃煤释放二氧化硫等。防治措施:菇房慎用农药,使用时浓度不可过高。尤其出菇期绝对不允许使用敌敌畏,加强通风换气、排出有害气体。

  4、萎缩菇菇体初期正常,在膨大期即泛黄、水肿状或干缩状,而停止生长,最后变软腐烂。水肿状原因是湿度过大或有较多的水直接喷在幼小菇体上,使菇组织吸水,影响呼吸及代谢而停止生长死亡。干缩状是因为空气相对湿度较小,通风过强,风直接吹在菇体上,使平菇失水而死亡。或者培养基营养失调,形成大量原基后,有部分迅速生长,其余由于营养供应不足而停滞。防治措施:控制湿度在80% 85%之间,不要向幼小菇体上喷水,不让风直接吹在菇体上。合理配比培养料成分。少数萎缩菇是由于菌种退化,症状是菌盖尚未长足够大即反卷、发黄、萎缩。防治措施:选用优良品种。

  5、珊瑚菇原基分化不正常、松散、多细小分支,形状像珊瑚。原因是原基发生时,严重通风不良,光照极弱,氮源欠缺。防治措施:加强通风和光照调节碳氮比例,添加氮源。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