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保山施甸县比特犬多少钱一条

2018/08/18 06:57:0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5705465047.shtml
信息标题:保山施甸县比特犬多少钱一条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1000
供求数量:10000
保山施甸县比特犬多少钱一条
 联系人:金经理


头部线条分明,混合着力量,优雅个性。颅骨巨大,平坦或略圆、深,两耳之间宽。眼睛中等大小,圆至杏仁状,分得很开,在颅骨上的位置较低。鼻子大而宽,鼻孔分得很开。下颚发达,宽而深。嘴唇匀称。绷紧。完整的、对称的的牙齿,剪状咬合。背部宽阔,发达、水平。尾巴是背线的自然延伸,逐渐变细。圆脚,与犬的大小呈比例,拱起,紧密。肉垫硬,粗糙,能够很好地减缓冲击力

比特犬拥有优美的曲线,健康的体魄,顽强的意志,聪明的头脑,对人无比依赖和信任。非常好斗,对其他动物有攻击性,对陌生人也不友好,必须由丰富的主人从小就开始严格训憎东
犬是,再有灵性的犬也是,因此,不但训练警犬学习本领时,助训员要穿好防护衣,平时养犬训犬时也必须随时注意自身的防护,不要被犬咬伤或衔伤。有的犬会因一时野性发作,攻击主人或咬伤邻居和行人,就是那些训练有素的健康犬,偶尔也会衔伤主人的手或腿等部位。不管什么原因被犬咬伤或衔伤达到程度时,除对伤口进行常规处理外,还应在24小时内立即到当地防疫站皮射疫苗,防患于未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养犬场的饲养员应定期注射预防的疫苗。养犬者家中的小孩,不要轻易接近犬或犬窝,以防犬的管作而伤人


以上信息由金庆雪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给蔬菜施肥浇水,这些看似非常简单的事情,在四川省农科院蔬菜专家李志看来并不简单。近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了蔬菜施肥技术

  基肥须腐熟。基肥一般以厩肥、堆肥等迟效性农家有机肥为主。在蔬菜播种或定植前施入土中,以供应蔬菜不断生长的需要。这些农家肥不仅含有蔬菜所需的多种元素,而且供给土壤大量有机质,能很好改良土壤。“用作基肥的农家肥,都必须充分腐熟。如果要施新鲜厩肥或没有充分腐熟的堆肥,那么必须提早施下,保证其在蔬菜播种或栽植前在土中自然腐熟,否则,会带来大量病菌,反而有害。”李志提醒。

  基肥施用方法有全面和局部两种。种植根菜类和菠菜、苋菜等密植的叶菜类以及施用量大的,可将厩肥、堆肥等均匀撒在地上,然后耕入土中较为便利。南瓜、茄子、甘蓝、花椰菜等行株距较宽的作物,或厩肥等用量较少的,可以进行行间挖沟施或在株间挖穴施。

  追肥要灵活。追肥以速效性肥料为主,如人粪尿、硫酸铵、复合肥、尿素等。在蔬菜具有3~4片真叶或栽植的秧苗成活后,才开始追施。追施的次数和用量应看蔬菜的种类、生长期、气候、土壤的干湿和肥力等具体情况而定。蔬菜植株愈小时,肥料浓度应稀薄,一次施用量可以少些,随植株长大逐渐增加施肥的次数。土壤肥沃,蔬菜生长旺盛,可施少些,反之,应多施一些。一般每15—20天追肥一次。速生蔬菜,如菠菜、小白菜则应薄肥勤施,每7—10天施用一次。总之,追肥应采用“先淡后浓”、“少吃多餐”的方法,适时适量的分期多次追肥,既要做到肥力不脱,以满足蔬菜生长不断的营养需要,又要做到避免过分集中,影响生长。

  蔬菜的种类不同,对肥料的要求也不同。芥菜、小白菜等叶菜类,要供给充分的氮肥,才能迅速生长。豆类、马铃薯等应多施钾肥,可以提高产量和品质。番茄、茄子、瓜类等除施用氮肥外,应多施磷钾肥,以促进果实长大、早熟和提高品质。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