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辽宁铁岭银州区罗威纳犬幼犬养殖场出售

2018/08/10 21:02:4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247616436.shtml
信息标题:辽宁铁岭银州区罗威纳犬幼犬养殖场出售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1200
供求数量:10000.
l辽宁铁岭银州区罗威纳犬幼犬养殖场出售
 联系人:金经理
 罗威纳有三种,德系、美国系和德系改良,德系改良的罗特韦尔犬是现今比较受欢迎的犬种。纯种德系头部就象现今的比特一样,有发达的咬合肌,的外观一点,从早期的30年代的照片来看几乎有点象法国博桑犬的体型(比杜宾再壮实一点)美系的所有改良的各种犬只的共同点:的脑袋,宽阔的,矮短的四肢,性格的宠物化.而德系改良的罗特威那则在两者之间,部位比较均匀 
 


 美系的罗特韦尔犬除了与德系的面貌,体型的差异外,主要的是性格的温柔化,虽然表面上了美系给人的视觉效果是更,更,但实际上它的攻击没有德系强烈,比较依赖人,从小喜欢接近人,爱与小孩玩耍,对主人的自我挑选比较弱(就象是谁给好吃的,谁就是主人).在美国的犬只攻击人的案件中,往往被认为是罗特韦尔犬和比特,斯塔福之类的恶犬.其实大部分是冤假错案,咬人的凶手很少是美系的罗威纳或纯种的比特,斯塔福。而是略带神经质的德系罗特韦尔犬和混有比特,斯塔福血统的更类. 
 


 欧洲的一些育种家(特别是东欧地区)通过引进各地的德系罗特韦尔犬,不断的改良,主要是增大了罗威纳的体型和减弱了德系的神经质的攻击.这种性格的狗似乎更能同时充当犬和护卫犬,比较服从主人.德系改良的罗特威那几乎是的。 
 


以上信息由金庆雪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南天竹别名天天竺、木兰竺,属小蘖科、南天竹属常绿灌木。常见的栽培变种有红天竹,玉果南天竹、五彩南天竹和蓝果南天竹。玉果南天竹是以果熟后为白色而得名。又叫白果南天竹。  
  栽培简史与花文化:南天竹枝干挺拔如竹,羽叶开展而秀美,秋冬时节转为红色,异常绚丽,穗状果序上红果累累,鲜艳夺目。宋代杨巽斋诗云:花发朱明雨后天,结成红颗更轻圆,人间热恼谁医得,只要轻香净业缘,形容夏日雨后盛开的小白花,枝头结满可爱的小圆果,使人忘却了夏日酷暑,小花的馨香解除了烦恼,带来了快乐。园林用途:春赏嫩叶,夏观白花,秋冬观果,白色的果,是十分难得的室内观叶、观花、观果植物,植于庭院或作盆栽,摆置门厅外侧或厅内池边,均显耀目。南天竹果枝常与盛开的腊梅、松枝一起瓶插,比喻松竹梅岁寒三友。在园林中常与山石、沿阶草、杜鹃配植成(南天竹果枝)丛植于庭院房前,草地边缘或园路转角处。 
  生态特点:常绿直立灌木,枝秆丛生,分枝少,2~~3片羽状复叶水平展开,全长约30cm小叶革质,椭圆状披针形。花白色,顶生圆锥花序。浆果球形,有红色、紫红色、黄色、蓝色。树形潇洒,形态风格如竹,秋冬时叶色红艳,红果累累,经久不落,有较高的观赏价值。欢半荫环境,夏天阳光强烈,易灼伤叶片,应适当遮阳;春季让阳光直射,使植株健壮;秋冬阳光照射植株,使叶片由绿变红,增加观赏效果。玉果南天竹最适宜温度为 20℃-25℃,闽中地区可以露天越冬因其形态优越清雅,常被用以制作盆景或盆栽来装饰窗台、门厅、会场等。 
  生态习性:玉果南天竹比较耐寒,冬天气温降到零下3℃-4℃不会受冻,不耐酷暑,生长室温为20℃-30℃,喜阳光,也相当耐阴,在全部荫蔽环境下叶片翠绿,在烈日下叶片常出现焦边并比较粗糙。对土壤要求不严,在微酸性的腐殖土中生长特别良好,也耐干旱和贫瘠,性喜温暖湿润的气候及通风良好的半阴环境。 
  玉果南天竹原产于我国江苏、浙江、安徽、江西、福建、湖北、四川、陕西等省。日本亦有。我国北方地区温室栽培性喜半阴,在庭院常栽植于树下或房屋北面及东侧。栽植玉果南天竹时,最好能栽在上午见阳光,下午庇阴处。它忌强光,在强光下虽也能生长,但叶色常发红,生长不良。若长期在庇阴处生长,则往往结果稀少,过于荫蔽使枝叶生长瘦长,挂果也少,太阳暴晒下叶片焦黄,以置半阴处为好。盆土不宜过干或过湿,要保持一定的湿润,尤其在开花挂果期,浇水量要稳定,并比平时多一点。过干过湿都会引起落花落果。玉果南天竹在2年生或3年生枝上,抽出一年生枝开花挂果,因此,修枝不宜过度,否则过老枝条难于抽生新枝,也就难于开花结果了。少施氮肥,多施磷、钾肥,每半月二十天施一次。开花结果期内不施,促使开花结果。新芽萌发不要水肥过大,以免嫩芽、嫩叶脱落,影响观赏效果。其喜温暖、湿润气候,生长适温20℃左右,耐寒力较强,生长在北京、河北中部等庭院内,稍加防寒,即可露地越冬。要求肥沃、排水良好的砂质壤土。对水分要求不很严,生长速度较慢。喜肥沃、富含腐殖质的砂壤土。 
  繁殖技术:玉果南天竹繁殖方法有分株、播种、扦插繁殖和种子繁殖四种。果熟后可随采随播,播后放在调温温室内,3个月后才能出苗,露地秋播后来年清明可陆续出苗。以分株繁殖为主,可挖掘野生老株的根根蘖苗栽植。近年来播种和扦插也较普遍。1、播种法:种子不可长久存放,最好随采随播,也可砂藏,因种子有较长的后熟期,不经120天左右难以萌发。种子于3月春播,设荫棚防止曝晒,幼苗发芽较难,需3个月出苗。2、扦插法:扦插应选一年生户外详枝条作插穗,截成15cm长的小段。可春插也可夏插,插后蔽荫并加盖塑料薄膜保湿,用一年生枝的顶梢,去掉茎上的所有叶子,且要不伤芽眼,垂直插于湿润、肥沃的沙质壤土中,忌在生根前松土和施肥。3、分株法:在2~3月结合换盆进行,要小心将萌蘖株分割若干株丛,带根栽植,分别上盆。4、种子繁殖:秋季采种,采后即播。在整好的苗床上,按行距33厘米开沟,深约10厘米,均匀撒种,每公顷播种量为 90-120千克。播后,盖草木灰及细土,压紧。第二年幼苗生长较慢,要经常除草,松土,并施清淡人畜粪尿。以后每年要注意中耕除草。追肥,培育3年后可出圃定植。移栽宜在春天雨后进行。株行距各为100厘米。栽前,带土挖起幼苗,如不能带士,必须用稀泥浆根,栽后才易成活。 
  玉果南天竹根际萌蘖多,每隔2年-3年结合换盆进行分株繁殖。盆栽玉果南天竹要用浅盆,因根系较短,深栽则不旺。盆栽时可用腐叶土加面沙上盆。上盆时,可提根露爪,取多干式丛植,再配以山石,俨若峻岭遮阴,经常喷水增加空气湿度,盆土不要太湿,20天左右追施一次液肥。夏季应防暑降温,最好放在室外半阴凉处,经常淋雨水对它的生根有好处。在生长期,每两个月施一次氮磷混合肥,另加1%硫酸亚铁的液肥。立秋后多见阳光,10月下旬移入室内越冬。冬季应停止施肥,且控制浇水,放置在室内阳光充足的地方,室内温度保持在15℃左右,切忌室温过高,致使环境过于干燥,从而导致落叶,影响观赏。 
  栽培管理:玉果南天竹适宜用微酸性土壤,要求湿度较大,但不能渍水,每年追肥2─3次。盆栽时可2年翻盆换土1次。从山野中挖回的老桩可用来制作盆景,幼小的分蘖昔还能制作微型盆景,上盆时要带土团。可按沙质土5份、腐叶土4份,粪土1份的比例调制。栽前,先将盆底排水小孔用碎瓦片盖好,加层木炭更好,有利于排水和杀菌。一般植株根部都带有泥土,如有断根、撕碎根、发黑根或多余根应剪去,按常规法加土栽好植株,浇足水后放在荫凉处,约15天后,可见阳光。每隔1~2年换盆一次,通常将植株从盆中扣出,去掉旧的培养土,剪除大部分根系,去掉细弱过矮的技干定干造型,留3~5株为宜,用培养土栽入盆内,蔽荫管护,半个月后正常管理。 
  盆栽,培养土可用腐叶土、砂质土、园土以4:4:2的比例配制。上盆时盆底应先放一层粗砂或碎瓦片,以利排水。上盆后,生长期间要注意加强水肥管理;盆土要保持一定湿度,不宜太干。浇水应随季节变化有所增减,并且每次浇水量都不宜过多。一般春、秋季节每天浇一次水。夏季每天浇水2次,同时用水向叶片及花盆四周喷雾,以增加空气湿度;降低温度。 
  玉果南天竹在半荫、凉爽、湿润处养护最好。在炎夏季节,应予适当遮荫,最好置于透光约50%左右的半阴处养护,否则受阳光直晒,叶子会变绯红色。强光照射下,茎粗短变暗红,幼叶“烧伤”,成叶变红;也不利结实。注意花期不要浇水过多,更不能曝晒,不然容易落花。但在十分荫蔽的地方又会茎细叶长,株丛松散,有损观赏价值,为促进生长,每隔半个月施一次稀薄饼肥水,雨季可改施干肥,每盆20克左右,每月1次。至9月中旬停止施肥。寒露节前,将其移入室内,置书桌或茶几上观果。冬季要控制浇水。玉果南天竹对温度要求不严,早晚让其接受阳光,每隔一星期左右用接近室温的温水喷洗枝叶一次,以保持植株叶绿果鲜,清新美观玉果南天竹适宜生长温度为20℃左右,适宜开花结实温度为 24~25℃,冬季移入温室内,一般不低于0℃。翌年清明节后搬出户外。 
  玉果南天竹浇水应见干见湿。干旱季节要勤浇水,保持土壤湿润;夏季每天浇水一次,并向叶面喷雾2~3次,保持叶面湿润,防止叶尖枯焦,有损美观。开花时尤应注意浇水,不使盆土发干,并于地面洒水提高空气湿度,以利提高受粉率。冬季植株处于半休眠状态,不要使盆土过湿。浇水时间,夏季宜在早、晚时行,冬季宜在中午进行。玉果南天竹在生长期内,细苗半个月左右施一次薄肥(宜施含磷多的有机肥)。成年植株每年施三次干肥,分别在5、8、10月份进行,第三次应在移进室内越冬时施肥,肥料可用充分发酵后的饼肥和麻酱渣等。施肥量一般第一、二次宜少,第三次可增加用量。在生长期内,剪除根部萌生枝条、密生枝条,剪去果穗较长的枝干,留1、2枝较低的枝干,以保株型美观,以利开花结果。玉果南天竹在通风不良的情况下,易被介壳虫和煤污病为害。发生煤污病时,可用清水冲洗。如既有介壳虫又有煤污病时,可喷洒0.3~0.5石硫合剂。 
  盆栽玉果玉果南天竹宜2年翻盆换土一次。换盆的同时应对植株进行适当修剪。将过高主干截短,以控制其生长高度;把枯枝及高低不齐的枝条修剪齐。通过修剪整形,可使玉果南天竹生长健壮,萌生较多新梢,达到叶密、花繁、果盛的观赏效果。平常浇水不宜过多,保持盆土湿润即可;扬花期要有足够水分,以利正常开花;夏季天热,每日早晚各浇水1次,有时还应“三管齐下”(盆土浇水,植株喷水,地面洒水),藉以提高空气湿度。冬季要少浇水。在春季生长期每月可施2—3次稀薄饼肥液,或含氮、磷、钾的“复合肥”;在花蕾隐现时最好追施1次磷肥——骨粉,促使花大、花艳、花期长、挂果率高。每2—3年翻盆1次,结合修根、换土,或调整植株排列。 
  玉果南天竹四季常青,秋冬季节,白果累累状如珊瑚,经冬不调,可供盆栽、盆景观赏。果实、根、叶供药用。其根、叶可人药有强筋活络、消炎解毒等功效,果实为镇咳药材。全株有毒,主要含天竹碱、天竹苷等,误食后,容易引起全身抽搐、痉挛、昏迷等中毒症状。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