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湖南长沙开福区罗威纳犬幼犬养殖场

2018/08/10 21:10:1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1015463714.shtml
信息标题:湖南长沙开福区罗威纳犬幼犬养殖场

规格型号:齐全
计量单位:条
产品单价:1200
供求数量:10000.
湖南长沙开福区罗威纳犬幼犬养殖场
 联系人:金经理
 头部:长度中等,头盖宽,鼻口部短且厚,前额相当,两额十分扩张,头上起皱纹的犬也有。头部中等长度,两耳之间宽阔;前额轮廓适度圆拱;颧骨圆拱而止部清晰,上下颚非常。前额干燥,但是在他警惕罗威纳犬时,会出现一些皱纹。表情高贵、警惕而自信。耳:耳朵中等大小,耳根高,平躺位置。下垂,三角形;耳朵警惕地倾听时,与头顶处于同一平面,使头部外观变宽。耳朵距离分的比较开,下垂,耳朵内缘头部,末端接近面颊中间。

 眼:杏核眼,大小中等,颜色为古铜色。鼻:鼻子十分发达,必须是黑色。躯干:四方的体格,且力强,宽厚,背部直,腰部倾斜。被毛:毛较短,笔直且上毛粗而下毛细。毛色是黑色,加上特定部位上的黄褐色或红褐色,这些不超过全身的十分之一。下毛为黑色,灰色,淡棕色,可是从外面看得见为不优良。卷毛被视为不合格四肢:前肢直,发达,后肢弯曲呈锐角。足部:脚步,前足圆,后足稍微细长,肉趾,爪短且黑,脚尖,脚趾甲前面有类似黑色铅笔涂上记号的受欢迎。后足狼爪必须除掉。尾:尾根高,且成水平,一般在关节处断尾。

 罗威纳犬聪明懂事,个性沉稳,对主人忠诚,它善于分辨善恶是非,听从口令,服从主人指挥。罗威纳坚韧沉稳、自信。它喜欢时时刻刻都能看到家人,所以罗威纳犬会紧紧跟随主人在房间走来走去。罗威纳犬训练难易度一般,要在幼犬时就严格它,否则成年后主人很难控制,在国外曾有过罗威纳犬伤人的记录。只要认真,它也能是安静的犬。罗威纳犬和小孩相处融洽,也非常喜欢和小朋友一起玩。当然,这是由小孩的个性和狗的共同决定的,因为罗威纳对恶意的入侵者十分,特别适合作为护卫犬。 
 
罗威纳有三种,德系、美国系和德系改良,德系改良的罗特韦尔犬是现今比较受欢迎的犬种,


以上信息由金庆雪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花木寒害是一种生理性病害一般是指由于低温直接作用于花株而引起的伤害包括冷害和冻害而不包括间接性的冬旱、冻拔及其它冬害。一般是在秋末冬初突遇寒潮南下或因"初霜"的突然降临很容易导致花株蒙受冷害或冻害;在春季盆花出房或设施栽培花木揭去覆盖的薄膜时突然遇到姗姗来迟的"晚霜"或"倒春寒"也很有可能造成花株再次遭遇冷害或冻害。
   
       引发寒害的原因有所不同带来的危害性也不相同。寒害与一般侵染性病害的区别在于:一是不传染被害部位不会出现病原物;二是摆放在同一环境中的同一种花木一夜间往往同时出现病害而且嫩梢和新叶最为严重;三是在低温或特别寒冷的天气条件下发生造成的危害性与花木的种类、低温持续时间的长短、气温回升速度的快慢、低温的下限等有关。
    1、冷害的成因:一些原产于热带或亚热带的观赏植物 由于受到高于冰点的低温(0℃~5℃或更高一些)几天甚至仅仅几小时的影响而导致植株的组织结构受到严重的伤害或被杀死。这种并未达到组织内结冰程度的寒害被称作"冷害"是由于细胞内的正常代谢受干扰破坏趋于紊乱产生有毒物质而形成的伤害。花株不同的生理活动和代谢过程均有自己的最高、最低和最适温度当环境温度发生变化时其生理活动和代谢过程都将受到不同的影响;若超出了一定的范围就会破坏它们之间的协调关系产生大量在正常情况下不会产生和积累的物质。进一步研究发现在受冷害的条件下蛋白质水解速率比正常情况下增加4~9倍;核酸的代谢也受到了严重的干扰;此外降温还影响到植物体细胞内敏感线粒体膜的氧化活性。
    由此可见:其一发生冷害的观赏植物种类通常为原产于热带或亚热带的植物;其二发生冷害的温度条件是高于冰点低温的伤害;其三造成冷害的时间有长有短通常为几天甚至仅仅为几个小时。一般在秋末冬初或早春气温的突然变化最容易导致原产于热带或亚热带的观花、观叶植物发生冷害。通常表现为过嫩的新梢幼叶"发紫"、"变褐"、"发黄"、"萎蔫"、"坏死"等如霜打的一串红、青竹叶、长寿花、叶子花、紫竹叶等均属于这一类。
     2、冻害的成因:冻害是指观赏植物在气温0℃以下的环境中或遇到持续长时间的超低温其组织内部结冰引起的伤害。
  植物组织内部出现冰晶有二种情形一种是在细胞内结冰另一种是在细胞间结冰。前者是指植物组织很快结冰时冰晶在液泡和原生质中形成破坏了原生质的结构和造成蛋白质的变性原生质内的一些膜也会被划破通常会导致将组织杀死因而这种"冻害"的结果是非常严重和不可逆转的。如初冬北方寒潮突然南下造成在短时间内的大幅度降温2004年冬天就造成了我国南方地区大量观叶植物因受冻害而死亡;2005年12月上旬在合肥地区气温突然从12℃~15℃降至-3℃~-5℃造成了大量地栽木兰科花木如桂南木莲、云山白兰、红花木莲、乳源木莲等的叶片及幼嫩茎干严重受冻。后者是指随着环境温度的逐渐下降在植物组织内逐渐形成冰晶由于细胞间隙中的溶液浓度一般低于原生质和液泡液的浓度因而在降温速度不太快的情形下细胞间隙的水比细胞内部先达到冰点而结冰冰晶的形成又导致原生质体内水分向外移动从而引起细胞液浓缩、原生质脱水、蛋白质沉淀、细胞膜变性、细胞壁破裂;细胞间隙形成冰晶时细胞组织是否被杀死取决于细胞的耐冻性和冰冻、融化的速度及次数;冻害机理之一是原生质脱水它的后果与干旱条件下的脱水一样即由于细胞壁发生变形产生的机械应力使原生质的结构受到了不可逆的破坏;细胞液浓缩以后盐离子和有机酸的浓度增高也可能对原生质产生毒害。冻害严重的程度与冰冻的速度有关冰冻越快则受害愈严重这是因为冰冻快时细胞内结冰的可能性较大;若结冰仅限于细胞间隙那么冰冻越快细胞失水收缩也愈快由此产生机械应力的破坏作用也愈大。冻害导致的严重后果还与冰冻组织融化速度有关一般在细胞内结冰的情况下必然导致组织坏死与冰冻的融化速度无关;而在细胞间隔结冰的情况下融化速度愈快为害亦愈大这是因为细胞壁迅速吸收融冰生成的水而扩张但附着于细胞壁的原生质吸水就慢以致被撕裂而受害。如红铃花、三角梅严重受冻后由于温度迅速回升致使树皮被撕裂而死亡。

  观赏植物蒙受寒害有如下具体表现:
  1、木质部发黑:在木本花卉成熟枝条的各种组织中以形成层最抗寒皮层次之而木质部和髓部最不抗寒。因此轻微冻害只表现髓部变色中等冻害时木质部变色严重冻害时才会冻伤韧皮部。若茎干或枝条中的形成层变色了就会丧失恢复能力有可能导致其全株死亡。
  2、干皮开裂坏死:一些原产于热带、南亚热带地区干皮中含水量较高的花木种类如扶桑、红铃花、灰莉、肉桂、发财树、大花虎刺梅、金钱榕等。当环境温度降至-3℃左右时不仅叶片和枝条会受冻致死甚至其茎干的外皮特别是根颈部位也会因组织内水分形成冰晶、冷胀热缩导致树皮胀裂坏死甚至全株死亡。
    3、嫩梢新叶颜色发生改变:其一是"发黄"在寒冷的季节由于温度过低有些要求越冬温度较高的花卉叶片也会因受寒害而变黄甚至脱落如红掌、吊兰类、垂枝绿萝、西瓜皮椒草等;其二是"泛白"如露地摆放或栽种的吊兰、朱顶红、花叶吊竹梅等遇到较低的温度新梢嫩叶会失去原有的光泽出现"泛白失绿"之不正常变化;三是"枯焦"一些观赏植物的新梢嫩叶因受霜打等为害新叶出现"枯焦"如吊兰、君子兰、八角金盘等;四是"发紫"有些观赏植物在遇到低温的情况下出现叶尖或叶缘"发紫变褐"的现象如金钱树、墨兰、山茶(新叶)等。
    4、新梢嫩叶如被开水烫过:一些叶片、新梢或茎干含水量较高的观赏植物包括一些多肉植物如绿萝、灰莉、扶桑、丽格海棠、花蔓草、君子兰、海芋、芦荟、长寿花、棕竹、加拿利海枣(小苗)、华盛顿蒲葵、金钱树、绿巨人等当环境温度突然从5℃~8℃降至-3℃~-5℃以下且持续时间较长其新抽嫩枝和叶片仿佛被开水烫过或被煮熟一般在短时间内全部死亡而且干皮开裂剥落。
    5、新梢嫩叶褐枯坏死:一些发育不充实的观赏植物新梢嫩叶如金钱榕、十大功劳、八角金盘、夹竹桃、发财树、凤尾铁等像火烧过一样非常难看。
    6、植物体坏死中空:一般多肉植物当遇到冻害后常导致植物体干瘪中空全株坏死。如仙人球、仙人掌、麒麟、三棱箭等。

    为保护观赏植物遭遇寒害,可用如下方法加以防治:
    1、观赏植物寒害的预防
    (1)选择比较抗寒的花卉种类
花卉爱好者应根据你所在地区正常年份的最低气温或自己居家内冬天能维持的最高室温(一般需5℃~6℃)来选择观叶、观花或观果的花木种类;位于长江流域的一般居家内在无供暧设备的条件下可选用山茶、茶梅、茉莉、白兰、君子兰、比利时杜鹃、梅花、蜡梅、佛手、玳玳、红掌、苏铁等不能选用变叶木、竹芋类、网纹草、沙漠玫瑰、鹃泪草、福禄桐、蝴蝶兰、玛丽安黛粉叶、合果芋、金钱树等。
    (2)分阶段进行抗寒性锻炼
一般盆栽的五针松、黑松、赤松、黄山松、木瓜、榔榆、三角枫、梅花、山茶、银杏、龙柏、侧柏、圆柏等可考虑下地越冬最好待其当年生长结束后分几个阶段进行抗冻锻炼第一阶段为0℃~6℃需数天至数周给予充足的光照常绿类可使叶片内的淀粉转化成糖、大液泡分成数个小液泡一些脂肪树种可将淀粉转变为脂肪;第二阶段为-3℃~-5℃原生质内的细微结构和酶进行重组使其细胞能忍受结冰所引起的脱水;第三阶段在-10℃~-15℃之间使原生质获得较强的耐冻性从而度过寒冷的冬季。而有些不耐寒的多肉类植物如长期放在阳台上或露地养护有了一个逐步适应的过程像鼠尾掌、十二卷、景天树、宝石花等可从抗0℃度的低温提高到抗-5℃~-7℃的低温水平。
  (3)强化抗寒栽培管理
  中秋以后控制盆栽观赏植物的水肥供应适当增施磷钾肥促进枝条木质化和组织发育充实增强其抗寒性如可浇施或喷施0.3%的磷酸二氢钾溶液。冬季进行修剪或人工摘去部分叶片(如白兰)减少蒸腾面积对预防低温伤害可产生良好的效果。加强病虫防治促进植株生长健壮不出现秋梢或嫩梢。
  (4)对树体进行防冻保护
  对地栽的高大山茶、桂花、含笑、广玉兰、加拿利海枣、苏铁等主干可捆绑草绳或薄膜树干涂白或树冠喷白(7%~10%的石灰乳);树冠蒙罩捆绑塑料薄膜也可喷洒蜡制剂或液态塑料均可起到一定的防冻效果。
  (5)人工增温驱寒
  对搁放于大棚中的盆栽植株可于特别寒冷的天气在棚内用电热取暖器或煤炉加温尤其是一天中最冷的凌晨5~6点钟必须重点加温;大棚外加盖草帘或毡毯保温。一般居家内可在植株上套罩双层塑料袋;室内摆放的盆花如条件允许可于早上6点至晚上10点左右开启空调以避免红掌、竹芋、君子兰、蝴蝶兰、文心兰、墨兰、大花蕙兰等蒙受冷害。对地栽的山茶、桂花、含笑等花木可在将发生霜冻的黎明向树冠喷水或在早晨降霜前点燃防霜烟雾剂可有效防止“辐射霜冻"。
  (6)推迟萌动防晚霜
  利用生长调节剂或其他的方法延长植株休眠推迟萌动可以躲避早春寒潮袭击引起的霜冻。如在萌芽前或秋末给地栽花株喷洒B9、乙烯利、青鲜素、萘乙酸钾盐(250mg/kg~500mg/kg)或顺丁烯二酰肼(0.1%~0.2%)溶液均有较好的效果。如盆花出房后遇到"晚霜"。可用双层大块塑料薄膜覆盖待白天气温回升后再揭去。
  2、观赏植物寒害的救治
  (1)合理修剪
  对遭受寒害的植株应采取合理的修剪措施不应进行重剪否则会产生有害的副作用。那么如何把握控制好修剪量呢?既要将受害的器官剪至健康部分促进枝条的更新与生长又要保证地上地下器官的相对平衡。一般在受害后即修剪可保留受害部分枝条1cm~2cm以防健康的枝条部分再向下干缩;如果是开春后再修剪可剪至健康的部位以利于创口的愈合;实践证明经过合理修剪的受害植株其恢复速度快于重剪和不剪的植株。
  对一般常绿的盆栽木本花卉及观叶植物应及时剪去所有枯死部分并将其搬放到较为暖和的环境中。
  (2)保护与修补伤口
  对仅干基局部(西北方向)受到冻害的粗大花株可将坏死的部分剜去涂抹伤口愈合剂后再用薄膜包裹保护好为其创造一个较为温暖的小环境;对一些受害的盆景植株则可通过桥接或靠接换根来补救。
  (3)加强病虫防治
  对观赏植物遭受低温危害后因其树势较弱极易遭受病虫害的侵袭可结合防治冻害施用化学药剂。其中尤以杀菌剂加保湿粘胶剂效果较好其次是杀菌剂加高脂膜它们都比单纯的杀菌剂或涂白剂效果好。因为主剂杀菌剂只能起到表面消毒和杀菌作用副剂保湿粘胶剂和高脂膜既起保湿作用又起增温作用这些都有利于冻裂树皮愈伤组织的形成从而促进冻伤愈合。
  (4)慎重施肥
  对于受冻害的植株越冬后不能马上追施高浓度的化肥而应待气温回升、根系恢复吸收功能后再喷施或浇施低浓度的液肥如可用0.3%的磷酸二氢钾和0.3%的尿素液交替喷施或浇施效果都很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