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扶沟县养殖一只小香猪需要投资多少钱

2018/06/13 22:11:1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116958248.shtml
信息标题:扶沟县养殖一只小香猪需要投资多少钱

扶沟县养殖一只小香猪需要投资多少钱
大豆压榨量连续三周低于160万吨
香猪(英文:fragrance pig),偶蹄目、猪科、猪属,以体小早熟,肉味鲜,闻名全国。  香猪又名“迷你猪”,其中以来自国家农业部门授予“中国香猪之乡”另还有环江香猪、藏香猪等品种,都属矮小猪种。 香猪体格短小。其被毛为黑色,毛细有光泽、头长,额平,额部皱纹纵横,眼睛周围无毛区明显,耳薄向两侧平伸,背腰微凹,腹大圆而下垂,四脚短细,尾巴细小,尾端毛呈白色。  香猪6月龄公猪平均体重14.2公斤,体长65厘米,体高33厘米,胸围55厘米;母猪8月龄体重30公斤,体长70厘米,体高47厘米,胸围73厘米。 育肥香猪屠宰率为63.6%,瘦肉率达52.2%。 较4月27日当周日均持仓量上涨8扶沟县养殖一只小香猪需要投资多少钱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夏季天气炎热,拖拉机工作条件恶劣,若使用不当,易发生故障或事故。为此,应特别注意以下几方面问题:
   1、防止水温过高:要用除垢剂等将冷却系统的水垢及杂质彻底清洗,以保证冷却水循环畅通。夏季冷却水蒸发消耗快,出车前必须加足清洁的软水,并在工作中经常检查水位。若水温超过95℃出现开锅时,严禁立即熄火,并骤然添加冷水或用冷水浇淋,否则,易使缸体、缸盖等炸裂,应使发动机中速运转,打开散热器盖,放出热气,待水温降至60℃左右,再慢慢添加冷却水。在打开散热器盖时,操作者应站在上风位置,脸不要朝向加水口,以免被高温水汽喷出烫伤。
    2、正常选用油料:夏季气温高,可使用凝点较高的柴油,并要保证供油提前角的正确性,夏季应将供油时间调到最佳时间的下限或稍低。若供油时间过早,发动机会发生严重的敲缸声,曲柄连杆机构受冲击大,机件磨损加剧,还会出现反转现象。供油时间也不可过晚,若过晚,会着火、燃烧期拖长,燃烧不充分,发动机工作无力,机体易过热。此外,还应特别注意防止供油系统漏油,因为漏油不仅造成油料浪费,而且还可能引起火灾。除柴油外,也应选用粘度较大的润滑油和润滑脂,润滑油粘度大,可提高润滑性能,增加密封性。更换润滑油时,要对机油滤清器、集滤器、油底壳等彻底清洗1次,清除脏物及杂质。装有转换开关的柴油机,夏季应将其转到“夏”的位置,使机油经过散热器散热后,再进入主油道,以免粘度降低。
    3、注意蓄电池的保养:夏季将蓄电池内的电解液吸出一部分,加入适量蒸馏水,把电解液的比重控制在1.25左右。气温高时电解液易蒸发,应每隔5~10天检查1次液面高度(正常应高出极板10~15毫米),不足时要补加蒸馏水。蓄电池要经常保持充足电的状态。加液口盖上的通气小孔要多加疏通。暂时不用的蓄电池要存放在阴凉通风的地方。
    4、合理使用与存放:盛夏时节,拖拉机作业应避免超负荷作业,要掌握在85%左右。中午散热器易开锅,驾驶员也容易疲劳,尽量安排早晚作业。要特别注意防火,供油系统要检查好,防止漏油;拖拉机排气管口应朝上,并要安装火星收集器或安全罩;严禁作业人员在作业区吸烟,不要在作业场地检修和启动机车。夏季轮胎气压最好比标准气压低2%~5%。拖拉机不工作时最好在树荫下或机棚内停放,在烈日下则要用稻草等将轮胎遮住,夜间最好停放在车库内,露天存放时,应当用塑料布罩好。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