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郸城县大型巴马香猪养殖场地址

2018/06/13 22:17:04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704963952.shtml
信息标题:郸城县大型巴马香猪养殖场地址

郸城县大型巴马香猪养殖场地址
1%和25%
香猪(英文:fragrance pig),偶蹄目、猪科、猪属,以体小早熟,肉味鲜,闻名全国。  香猪又名“迷你猪”,其中以来自国家农业部门授予“中国香猪之乡”另还有环江香猪、藏香猪等品种,都属矮小猪种。 香猪体格短小。其被毛为黑色,毛细有光泽、头长,额平,额部皱纹纵横,眼睛周围无毛区明显,耳薄向两侧平伸,背腰微凹,腹大圆而下垂,四脚短细,尾巴细小,尾端毛呈白色。  香猪6月龄公猪平均体重14.2公斤,体长65厘米,体高33厘米,胸围55厘米;母猪8月龄体重30公斤,体长70厘米,体高47厘米,胸围73厘米。 育肥香猪屠宰率为63.6%,瘦肉率达52.2%。 饲料配方中用豆粕积极性较高郸城县大型巴马香猪养殖场地址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在大量种植农作物的农村,当农作物遇到病虫害时,农民首先想到的就是打农药,但是对于农药用量及农药稀释用水量的标准,大分部是凭感觉的标准去用农药,超量使用农药这种现象是农民使用药的常常出现的问题。

  造成超量使用农药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是农药经销商自身素质不高为了经济利益,故意让农民加大使用农药量。再次是大部分农民的文化程度也不高,农药知识宣传力度不够,农民在使用农药时,对农药的成分及作用不是十分了解,只是凭感觉去使用农药。

  政府加大农药知识的普及,农药经营商凭良心卖药,农民按照农药标准使用农药。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