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睢县大型纯种野猪养殖基地

2018/01/19 15:13:2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323783798.shtml
信息标题:睢县大型纯种野猪养殖基地

睢县大型纯种野猪养殖基地(农民日报)

  今年以来 订购热线:182-5375-5567
小香猪外观特点是黑、短、圆、肥。皮毛呈黑色,毛密且有光泽。头长额平,额部皱纹纵横,耳朵较小、薄且向两侧平伸,耳根硬,眼睛周围有明显的无毛区域,吻端呈粉红色或黑色。背腰微凹,腹大而圆,四肢细短,尾巴细长似鼠尾,部分尾端及蹄部呈白色。 《方案》提出具体目标:即到2020年睢县大型纯种野猪养殖基地


以上信息由孔凡进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越夏蕃茄结果在秋季,所以也叫秋番茄,上市期在8-9月。番茄是喜温作物,在一般栽培条件下,光合作用最适温度为20-25℃。气温低15℃或高于30℃则影响正常开花授粉,昼夜持续高温,空气湿度低于40%或高于60%,会导致番茄植株生长发育不良,易发生病害,产量和品质下降。
  一、选用良种  选用耐热抗病的中晚熟品种,品种纯正、未霉变或无虫蛀,发芽率、发芽势达到90%以上的优质种子。育苗管理正常的情况下,每亩生产田用种量为20-50克。
  二、培育壮苗  播前先进行种子消毒,将种子放人55℃温水中烫种10分钟,然后放人10%的磷酸三钠溶液中浸泡20分钟,捞出后用清水冲洗干净。用绿亨1号拌种即可播种。幼苗长出1-2片真叶时喷1次100毫克斤克的缩节胺。2片真叶时间苗,去弱留壮。3-4片真叶时分苗,行株距 8厘米×5厘米。分苗畦插拱形竹片,雨天用塑料薄膜覆盖,防雨淋细苗。苗期喷甲基托布津、多菌灵、杀毒矾等2-3次,防病害。待幼苗长出5-6片真叶时,即可定植到大田。
  三、苗床准备  选择2-3年未种过茄科作物、排灌方便、肥沃、疏松、平整的园地作育苗床,深翻耙碎后做厢。厢宽0.9-1米,厢高0.2-0.3米。每种植1亩番茄需苗床20-25平方米。
  四、基肥与定植  番茄是喜肥作物,按每亩生产5000公斤果实所需的氮、磷、钾计算,基肥每亩应施人以厩肥为主的有机肥3000公斤以上、三元复合肥25-50公斤、过磷酸钙50公斤、硫酸钾10-15公斤。施肥方法可采用行间深施或穴施。有机肥施人量大时,可在厢面中间开深宽各13-17厘米的沟,撒人化肥后,再填人有机肥,盖土耙平;有机肥少而精的情况下,宜采用穴施,即按一厢两行、穴距0.4米的规格,用铁锄挖成13-17厘米深的施肥穴,先撒入化肥,再施人有机肥[www.nczfj.com],定植时将有机肥与土壤适当拌和后,秧苗定植于穴旁。提倡采用“全层施肥”,就是将大量的有机肥、适量的过磷酸钙和硫酸钾均匀撒施在田中,然后用旋耕整细土壤30厘米以上。
  秋季番茄定植正值高温干旱季节,应选择阴雨或晴天傍晚进行,移苗定植时尽量少伤根。定植密度一般为行距 0.6-0.7米,株距0.4米。定植后淋定根水,用于草覆盖厢面,但应距离植株10-13厘米。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