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班玛县哪里有卖黑种苗的

2017/12/08 09:35:2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528894085.shtml
信息标题:班玛县哪里有卖黑种苗的
班玛县哪里有卖黑种苗的济宁市德盛源养殖场长期经营蓝孔雀、白孔雀、、鸵鸟、
、合同经法律公证,具有强制效力,以便让您经营无忧。只要有闲置的旧房、空院,地上铺砂,中间搭架,四周围上塑料网就构成了孔雀的生活天地。
孔雀养殖投资少,成本低,效益高,而且省时、省力,不需强壮劳力和占用良田耕地,无污染,即干净又卫生,城市、农村均可养殖。雀开发价值高,市场需求量大,一次投资,多种受益,具发展前景的特种养殖业。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增施有机肥  有机肥又称农家肥,是农村就地取材、就地积制的自然肥料的总称。有机肥来源广泛,种类繁多,几乎一切含有有机物的物质都可积制有机肥。增施有机肥是绿色食品蔬菜生产中培肥土壤的有效措施之一。
  ①有机肥的特点  有机肥料含有大量的机质,营养元素齐全;肥效缓慢、长久;有机肥同化肥配合使用,可提高化肥肥效,降低成本;施用有机肥可提高蔬菜产量、改善产品品质;有机肥的施用可减少能源消耗,改善生态环境。同时,有机肥施用时要注意有机肥料有热性、温性和凉性之分,如马粪为热性肥料,发酵过程中产生大量的热,可提高地温;有机肥体积大,水分含量高,养分含量低,运输和施用不方便;未经处理的有机肥含有多种病菌和寄生虫,容易传播疾病,使用前必须经过无害化处理。
  ②有机肥的施用  有机肥一般作为基肥施用,如果肥料数量多,可结合土壤翻耕撒施,如果肥料不足,可在播种或定植前撒施畦面,随后耙入土中;也可在作畦前,在蔬菜种植行上挖沟或挖穴,把肥料施入到沟内或穴内后再作畦和起垄;播种、定植时,利用发酵好的人粪尿、鸡类、饼肥等,施在定植穴或定植沟内,并与土壤充分拌匀后再播种或定植,又称为口肥或种肥。有机肥也可作追肥施用,在蔬菜生长期间,把有机肥撒在畦面,结合浇水和降雨施入肥料;或在植株的旁边挖沟,把肥料施入到沟内,然后覆土;也可在植株旁边挖穴,把肥料施入到穴内;或把肥料加入水中结合灌水施入到作物行间。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