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玛多县鸳鸯黑养殖基地

2017/12/08 09:40:18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018495513.shtml
信息标题:玛多县鸳鸯黑养殖基地
玛多县鸳鸯黑养殖基地济宁市德盛源养殖场长期经营蓝孔雀、白孔雀、、鸵鸟、
、合同经法律公证,具有强制效力,以便让您经营无忧。只要有闲置的旧房、空院,地上铺砂,中间搭架,四周围上塑料网就构成了孔雀的生活天地。
孔雀养殖投资少,成本低,效益高,而且省时、省力,不需强壮劳力和占用良田耕地,无污染,即干净又卫生,城市、农村均可养殖。雀开发价值高,市场需求量大,一次投资,多种受益,具发展前景的特种养殖业。

以上信息由钱豪杰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联系地市: 山东济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枇杷属蔷薇科枇杷属植物,喜温暖湿润气候。枇杷秋冬开花,春末夏初果实成熟,其肉柔软多汁,甜酸适口,是水果淡季之珍品。

 

选地栽植:枇杷对环境要求不严,平地、山地、沙地、粘地均可,但仍以PH值在5.56.5之间的沙质壤土栽植为最佳。建园时必须规划好果园内的交通与排灌设施,为生产优质枇杷打下基础。

 

肥水管理:枇杷幼树施肥应采用薄施勤施的原则。栽植成活后喷促花王2,能把植物营养生长机能转化成生殖机能,抑制主梢疯长,促进花芽分化,多开花,促进花粉受精作用,多坐果,促发育。成年树喷壮果蒂灵,提高营养输送量。防落花、落果、僵果、畸形果的产生。使果实着色靓丽、果型美、品味佳。

 

整形修剪:幼树正值整形期间,一般不剪,让其多发枝梢,除让主枝保持预定角度生长外,对其余枝梢均在7月新梢停止生时对其扭梢、环割。将从中心干发出的非主枝拉成水平状,促使早成花,对过密枝在第二、三年适当疏除即可。成年树重在修剪;主要删除密生枝、纤弱枝,病虫枝以利改善光照,对过高的植株回缩中心干,落头开心,并对部分外移的主枝进行回缩,使株间不过多交叉,疏除果桩或结果枝的果轴,以促发夏梢,达到连年丰产的目的。在修剪口处涂愈伤防腐膜,促进伤口愈合。

 

病虫害防治:主要病害有癌肿病,主要虫害有黄毛虫、舟蛾等。轮换喷施多种针对性药物,以免产生抗药性。药剂中添加新高脂膜,增强防治效果。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