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江安县小龙虾养殖场位置

2017/10/21 20:03:5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357408425.shtml
信息标题:江安县小龙虾养殖场位置

金农网农业百科:

   有机肥是蔬菜生产中必不可少的肥源,其在培肥地力、提供养分、改善蔬菜产品质量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无公害蔬菜生产中越来越受到重视。但是,当前在有机肥的应用中还存在一些认识上的误区,在实践上也带来了一些不良后果。为此笔者针对当前的生产情况,提出一些有机肥施用上需注意的问题。
        一、提倡施用充分腐熟的有机堆肥
    畜禽粪便、作物秸秆等有机废弃物是良好的有机肥源,但若未加处理直接使用,由于其可能带有较多的病菌、虫卵、草籽等物,容易引起蔬菜病虫草害,另外也会通过蔬菜传播一些对人类健康有害的疾病而引致食品卫生问题。再者,直接使用有机废弃物,由于其在田间还会进一步发酵,与蔬菜根系争夺氧气、产生大量热量,易导致烧苗现象发生,引起缺苗断垄。
        二、用商品有机肥时应重视肥料的成分及无害化处理状况,切忌追求粪臭味
    当前相当部分菜农在蔬菜生产中缺乏有机肥源,主要靠购买商品有机肥。在选购时往往受到习惯与经验的影响,认为“有机肥不臭就不是真正的有机肥、有机肥中有部分木屑等物就是掺假的肥料”。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是广大农户不了解有机肥的生产过程所致。当前生产的绝大多数有机肥均是利用有机物料进行高温发酵而制成的。在发酵过程中如能较好地控制供气、控温及微生物菌种、除臭物质的加入,则在发酵过程中及生产出的发酵产品均不会带有臭味,有的产品甚至还会带有某种特殊的香味;只有那些未经发酵、发酵不充分、厌氧发酵的产品才会带有臭味,这样的产品并不是真正质优的有机肥。另外为了促使发酵顺畅,往往还需要通过加入木屑等物调节物料C/N比、含水量等,因此发酵产物中含有部分木屑等物是完全正常的,并非是掺假的肥料。当前有机肥产品标准中对肥料养分含量作了明确的要求,同时也确立了无害化指标。因此,选择有信誉的厂家生产的各项指标达标的商品有机肥才是蔬菜安全生产的保证。
        三、有机肥的施用量切忌追求过多、过于集中
    有机肥肥效较缓、养分含量较低,因而施用量较大,被认为是一种安全的肥料。但有机肥的施用也并非是用量越多越好,也必须有个度的问题。施肥量过大会引起肥料的浪费、环境污染以及土壤的次生盐渍化。
        四、有机肥宜与化肥合理搭配使用
    发展无公害食品强调有机肥的施用,但是不应就此否认化肥的作用。有机肥虽然养分成分非常全面,但比例并不十分合理、仅仅施用有机肥料并非就是平衡施肥。众所周知,不同的蔬菜作物对养分需求比例有不同的要求,必须有针对性地合理供应才能较好地满足其生长需要。化肥虽然养分成分单一或仅有几种养分成分的组合,但是通过几种肥料合理搭配或者施用专用复合肥,完全可以达到养分平衡供应。如果进行有机肥与化肥的合理搭配使用,则不仅有利于平衡施肥,而且对蔬菜土壤改良等方面均有良好作用。此外,对于某些有机肥料添加化肥是必须的或者是非常有益的,如某些有机肥源C/N比很高,施入土壤后由于微生物活动的需要将与作物争氮,引起氮素不足。该类有机肥料就必须配施适量的化学氮肥。另外有机肥配施磷肥也有利于提高磷的肥效。在生产实践中,以有机肥配合部分化肥作底肥,以化肥作追肥,能充分发挥肥料的缓效与速效相结合的优点,调控蔬菜的生长与品质,是比较理想的施肥方式。
        五、半腐熟有机肥、秸秆等的应用忌距根系过近
    局部地区菜农有施用半腐熟有机肥或秸秆直接还田的习惯。此时需注意施肥方法,投肥时在空间上或时间上应距作物根系一定距离以免烧苗。此外,施用量也不宜一次过大。

江安县小龙虾养殖场位置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养猪场常年提供小龙虾苗及种苗137 7394 2233 wei xin同号
幼虾放养主要采取三种模式:
1、夏季放养以放当年孵化的首批批稚虾为主,放养时间在7月中下旬,每亩放养规格为0.8厘米以上的稚虾3万尾~4万尾。
2、秋季放养以放当年培育的大规格虾苗或虾种为主,放养时间在8月中旬至9月。虾苗规格为1.2厘米左右,每亩放养2.5万尾~3万尾。虾种规格为2.5厘米~3厘米的,每亩放养1.5万尾~2万尾。
3、冬春放养一般在12月份或翌年3月~4月,以放养不符合当年上市规格的虾为主,每亩放养100尾/公斤~200尾/公斤的虾种1.5万尾~2万尾,经过冬春两季养殖,到6月~7月起捕上市。






江安县小龙虾养殖场位置

以上信息由张达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 手机号码:13773942233
  • 电子邮箱:307313690@qq.com

联系地市: 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