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恩施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什么时候投放合适

2017/12/14 09:47:46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4746652345.shtml
信息标题:恩施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什么时候投放合适

恩施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什么时候投放合适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养殖场常年提供小龙虾苗及种苗137 7394 2233 成经理,选择在晴天早晨或阴天投放稚虾,每平方米放150-230尾。放养后周投喂豆浆,每天喂3-4次;第二周以投喂小鱼虾、螺蚌肉、蚯蚓、蚕蛹等动物性饲料为主,适当搭配玉米、小麦、鲜嫩植物茎叶等混合粉碎加工成的糊状饲料,早、晚各投喂1次,晚上投喂全天量的70%。日投喂量早期每万尾稚虾为250-400克,以后按池内虾体重的10%左右投喂。培育过程中每7-10天换水1次,每次换水1/3;每15天左右每立方米水体用生石灰20克化浆全池均匀泼洒1次。 幼虾经25-30天培育,经过5-8次蜕壳生长,体长可达3厘米。虾苗于来年4月即可分塘转运到土池进行常规养殖。
  公司本着‘诚信经营,公平买卖’的原则,让养殖户来的开心,买到放心,沭阳只此一家专业小龙虾育种育苗大型基地欢迎你,现场打捞,现场考察,眼见为实,耳听为虚,选择我们让你的养殖事业一帆风顺

恩施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什么时候投放合适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223640
  • 电子邮箱:24小时销售热线(微信):137 7394 2233

联系地市: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十字镇沭河南500米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冬瓜为葫芦科,属一年生攀援草本植物。其根系发达,吸收水肥力强,较耐旱。冬瓜一年可种植两造,春植在1-2月播种,秋植在7月上旬播种,春植全生育期为120天,秋植90天。气候条件对冬瓜座果率的影响最大,因此,在季节安排方面要特别加以注意。
  一、播种育苗
  春植冬瓜,采用播种育苗,大田移植。将种子消毒、催芽、种子露白后播种,最好用营养杯育苗,农膜覆盖、保温、保湿,幼苗抽出3-4片真叶,可揭膜炼苗,选晴暖天气移植。秋植即浸种催芽,芽播定植。
  二、整地定植
  种植冬瓜的大田,要求排灌方便,土壤肥沃,施足基肥,基肥可亩施腐熟的农家肥和高钾复合肥,基肥与表土层充分混合。整地细碎均匀。起高畦、大畦以利灌水栽培。单行单株植,株距1-1.5米,亩植450株。
  三、肥水管理
  1.合理施肥:冬瓜生长需较充足的肥料。除施足基肥外,还要根据冬瓜不同时期的生长情况,适时、适量追肥。重点应从引蔓上棚至结瓜后,瓜重达3公斤左右时进行追肥,以氮、磷、钾相结合,不偏施氮肥。
  2.合理灌水:冬瓜对水分的要求严格。冬瓜生长需水量大,应及时灌水,保持土壤湿润,雨期注意排除积水。
  四、整枝引蔓和定向留瓜培育
  1.整枝、引蔓:冬瓜栽培采取主蔓整枝法,只保留主蔓,所有侧蔓要及时全部摘除,减少养分损耗。为使蔓叶均匀分布,须及时进行引蔓,避免蔓叶和蔓茎相互缭绕而影响光合作用和养分输送,减少病虫害的发生。
  2.选留瓜、打顶:冬瓜留瓜一般选择第二雌花留瓜,所留瓜胎谢花后,子房膨大迅速,果柄变粗,当所留瓜胎发育到拳头大小时,此时也为摘心的适期,促进营养集中供应到所留的瓜上。
  五、病虫害防治
  冬瓜主要的害虫有蓟马、蚜虫等,病害有白粉病、炭疽病、疫病,其中以疫病为害最严重,应适时防治。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