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大悟县小龙虾虾苗养殖场电话地址一欢迎你

2018/06/14 14:02:30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230349856.shtml
信息标题:大悟县小龙虾虾苗养殖场电话地址一欢迎你

规格型号:专车运输
计量单位:斤
产品单价:8
供求数量:888888
大悟县小龙虾虾苗养殖场电话地址一欢迎你

   3、小龙虾出现黄鳃、黑鳃是什么原因,怎么预防?养殖过程中,小龙虾出现黄鳃、黑鳃,有以下常见原因:(1)受水质影响:小龙虾鳃丝容易粘附水中有机质,导致鳃丝发黄、发黑。(2)烂鳃:黄鳃为烂鳃早期症状之一,随着病情的加重,鳃丝由黄变黑,甚至溃烂脱落。





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繁殖中心面向全国销售原种小龙虾苗 种虾 成品,以价格合理,品种优良在整个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诚信为本,合作共赢
大悟县小龙虾虾苗养殖场电话地址一欢迎你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施肥是综合管理中的重要环节。肥效的充分发挥与土壤和水分有关,只有良好的土壤结构和理化性状才能促进微生物的活动加速养分分解,促进根系吸收。肥料的分解、养分的吸收、运转、合成和利用,又必须在水的参与下进行,所以施肥必须结合灌水肥效才会充分发挥。另外,施肥是维持土壤肥力,满足果树生长发育所需营养元素的重要措施,施肥的种类、数量、方法和时期都会影响施肥效果。生产上应根据其营养特性和营养丰亏的情况,科学施肥。火龙果花期持续时间长,营养消耗较大。因此,对肥料的需求量较大,特别是进入盛产期,更应加强对肥水的管理。

    确定合理的施肥量,主要从树体本身的消耗、土壤的供给能力以及肥料的利用率来考虑,才较科学;一般通过叶片营养分析来判断营养的盈亏,再通过施肥来加以调整。火龙果的施肥以有机肥为主,配以少量的化肥。农家肥部分,按照鸡粪、猪粪、花生麸1:2:7的比例,每667平方米使用量大约9立方米/年(根据土壤肥力情况和苗木生长量来定),另外,还要根据需要追施氮肥和磷酸二氢钾,缺素时还要适量添加微量肥。试验研究结果表明,最适期施用肥料,可减少施肥次数,提高肥料利用率。高温多雨的地区,多次薄施,可提高肥料的利用率。火龙果可以每年7、10月及翌年3月施肥3次,各施牛粪堆肥1.2千克/株及复合肥200克/株。国外的田间试验表明,氮肥的施用一般有连续的增产效果,磷肥的增产效果则表现在头两年,钾肥和微量元素(B,Cu,Zn,Mn) 在后期对产量的增加有较好的效果。优质高产栽培推荐火龙果施肥量为第一年施氮80千克/公顷;第二、三年每年施五氧化二磷20千克/公顷;第三年施氧化钾 10千克/公顷,5千克硼/公顷,铜、锌和钼各10千克/公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