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汉川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一欢迎你

2018/06/14 14:07:0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702382805.shtml
信息标题:汉川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一欢迎你

规格型号:专车运输
计量单位:斤
产品单价:8
供求数量:888888
汉川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一欢迎你

   目前从我们近期走访的塘口发现,大多数都是什么根据湖北江苏的养殖模式,都是把塘口设计成大塘,挖深沟,有的塘已经挖在1.5米身了;喂料每次只投喂环沟,中间滩面都不投喂,以没船或者说不会划船为理由,并且田埂很高,浪费很多土地,有的塘口没有斜坡,甚至直接都是鱼塘模式!这种情况下,并不是说不能养殖,只是想要高产的技术要求会很高!其次,打水处随意打水,从不安装过滤网,直接把外河水的鱼卵,浮萍等直接打入塘口,导致一系列无尽的工作!甚至有的塘口根本就不安装进排水口,全部连在一起,进水从上面塘口放,出水就靠往外抽,时间耽搁,电费人工费等无形开销一大笔,反思一下,引起大家的共鸣!避免以后再犯同样的错误!养殖不易,请认真对待!





江苏苏北小龙虾种苗繁殖中心面向全国销售原种小龙虾苗 种虾 成品,以价格合理,品种优良在整个行业有着良好的口碑,诚信为本,合作共赢
汉川市小龙虾种苗价格一欢迎你


以上信息由成坚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冬季种植马铃薯,种薯经催牙后再播种,植株能很快生根、出苗和发棵生长,起到延长生育期的作用。因此,对种薯进行催牙处理是获得冬季马铃薯高产的重要措施。催牙方法为:
    一、建立苗床。苗床建在阴凉通风、遮光避雨处,用砖块垒池,大小视种薯多少而定,底部铺10厘米厚的细砂。
    二、选择薯种。应选用无病斑、无虫蛀、无伤口、表皮无损伤的为种薯,单薯重以20-30克为宜。
    三、砂培催牙。露地栽培的种薯,大部分未完成休眠,必须人工打破休眠。
    可将选好的种薯放入浓度为10毫克/千克的赤霉素溶液中,浸30分钟后捞出进行催牙(保护地栽培的种薯,7月前收获,到播种时已基本渡过了休眠期,不需要激素催牙),于播前20天将选好的种薯分层放于催牙床内,一般堆放2-3层,上面覆盖5-10厘米厚的细砂。砂的湿度以手握不滴水为宜。为了保温,上面要盖一层草。不能用薄膜覆盖,砂的温度为宜超过26℃。7-10天后,将芽长0.5-1厘米的种薯取出,放入阴凉处见弱光绿化,以免播种时分芽,芽小和未出芽的继续盖上潮湿的细砂催牙,至播种时仍未出芽的不能作种。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