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宜都肉鸽品种鸽子养殖基地

2018/01/04 06:20:41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2041597529.shtml
信息标题:宜都肉鸽品种鸽子养殖基地

规格型号:对
计量单位:对
产品单价:
供求数量:10000
宜都肉鸽品种鸽子养殖基地 
 山东恒源种鸽养殖公司,以优质产品求发展,让客商满意,为客商创造价值。山东恒源种鸽养殖公司“以信为本、以信为道、以优为胜”,始终坚持对客户负责。我们会根据你们当地的地理情况来推荐适合你们饲养的品种,并且我们会以的价格出售给您,保证质量,诚信合作,而且免费运输。




以上信息由王凤臣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北京市大兴区景观生态林建设工程按照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绿色增长、森林拥抱城市、绿色引领生活的理念,在平原地区营造十余处万亩以上、百余处千亩以上的城市森林。苗木的成活不仅关系到绿化工程质量,也关系到施工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因此对苗木死亡率进行数据统计,分析其死亡原因,可为平原造林工程提供重要的借鉴。

  灌木地被植物成活率较高

  本次数据统计主要是北京市大兴区2014年平原造林工程中主要5个景观生态林建设项目中所栽植的乔木、灌木和地被作物。即:A大兴林场景观生态林建设工程262、263地块、B大兴新城黄村景观生态林建设工程、C大兴长子营景观生态林建设工程十一标段、D大兴林场景观生态林建设工程268、269地块、E大兴魏善庄机场可视区景观生态林建设工程。

  主要对2014年6月30日前以上试验项目的苗木死亡情况进行调查,统计各种苗木的栽植时间、栽植地理位置、施工栽植株数、死苗株数等数据,并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研究各种乔木、灌木和地被植物的栽植状况及死亡率状况,分析其死亡原因。

  根据数据统计,各项目总共种植乔木190421株,死亡苗木为14207株,苗木死亡率平均值为7.7%,成活率达到90%以上。灌木总种植42544株,苗木成活率达到95%以上。地被植物种植491617平方米,几乎全部成活。

  根据北京市标《园林植物栽植技术规程》规定,该市苗木成活率不低于95%,外地苗木成活率不低于90%,大兴区2014年景观生态林建设工程的苗木成活率基本达到标准,但是乔木种植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乔木成活率有待提升

  乔木种植品种多,苗木死亡率差距较大,需要重点进行分析,其统计数据如图表所。

  项目A乔木死因分析  该项目苗木死亡率最低,多数树种成活率都达到95%以上。该项目造成油松、白皮松、银杏等死亡的原因主要是苗木运输过程中造成的失水、机械损伤或土球松散等。洋槐、国槐、红花洋槐、白蜡、榆树等则主要是因为苗木根系过小,导致苗木死亡。而其他苗木则是因为运输或栽植过程中,受到机械损伤造成苗木死亡。

  项目B乔木死因分析  项目B死亡最为严重的树种依次为油松、红花洋槐、白榆等,死因主要归结于极端天气、主根有断裂、病虫害、土球松散等。

  项目C乔木死因分析  项目C死亡较为严重的树种有白榆、山杏、油松、旱柳、杜仲、西府海棠等。其中,白榆死因主要是因为干腐病、枯萎病、小蠹虫、蛀虫等造成的;山杏是因为枯萎病;油松是因为土球松散或过小及小蠹虫的影响;旱柳则是因为根系较差,未经修剪、苗木过老等原因;杜仲则是因为运输过程过长,导致苗木失水过多,降低了成活率;西府海棠的死因主要是枯萎病和干腐病。

  项目D乔木死因分析  该项目苗木死亡率最高的树种为洋槐,死亡率达到17.7%,其次为油松、金叶榆、金枝国槐等。造成苗木死亡的主要原因除极端天气外,土球松散、根系较小、机械损伤等原因也不容忽视。

  项目E乔木死因分析  项目E苗木死亡情况最为严重,因为其绿化设计图上涉及1037株樟子松,樟子松喜光耐寒,喜爱偏酸性且易于排水的土壤,在北京种植成活率不是很理想,该项目中樟子松成活率仅为59%。另外,白蜡的死亡率也较为异常,高达41%,该项目种植白蜡3760株,大部分发芽较晚,暂时还不能判定其成活与否,已确定能成活的白蜡仅占59%,这两种苗木极大地降低了项目E的苗木成活率。除此以外,银杏、金枝国槐、栾树、洋槐、红花洋槐、白榆等死亡率也达到10%以上。银杏因存在三年“假生”或“假死”现象,暂不做评论。栾树死因主要是因为栽植根系过小严重影响了苗木成活。

  以上5个项目中,种植的主要乔木类型主要有油松、栾树、白榆、银杏、白蜡、金枝国槐、金叶榆、毛白杨、红花洋槐、洋槐、国槐、紫叶李等几种。

  乔木死亡最为严重的树种为白蜡,死亡率为14.23%,死因主要考虑到苗木根系过小、病虫害和浇水不及时等。其次为洋槐9.68%、白榆9.51%、银杏9.39%、油松9.06%、栾树9.02%。

  归结苗木死亡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树种间存在着成活差异性; 栽植时机不适宜;苗源参差不齐,有些苗木土球过小、松散或根系过小;运输时间过长或运输过程中缺乏科学合理的保护措施;修剪、浇水、病虫害防治不及时;极端天气;栽植技术有待提高。

  科学栽植是关键

  在北京地区平原造林工程中,较易成活的树种主要有毛白杨、国槐,成活率平均在95%以上。紫叶李、金叶榆、红花洋槐、金枝国槐等次之,死亡率不高于9%,较适宜在北京市大兴区种植。栾树、油松、银杏、白榆、洋槐的苗木死亡率接近10%,若设计图中有涉及此类树种,栽植过程中要引起足够的重视。

  提高苗木成活率,有以下几点需要注意:在合适的栽植时间选择适合北京地区栽植的树种,尽量选择乡土树种或运输时间较短的苗圃树种。非裸根树种,选择土球合适、根系健壮的苗木。裸根苗栽植前对劈裂根系进行二次修剪,并注意处理伤口。根据树种的不同,把控栽植深浅程度。加固支撑,防止极端天气对苗木造成伤害.

  大兴区平原造林区域土壤多为砂壤土,土壤透水性强,增大围堰尺寸,提高灌溉效率。栽植技术科学合理,加强养护工作,及时修剪、浇水、除草、防治病虫害、规范围堰等。

  值得一提的是白蜡栽植时间过晚对苗木成活有很大影响,且生长过程中较易受病虫害等影响,尤其是蛀干害虫。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