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农业综合>正文

临江什么地方有卖塑料大棚的

2018/06/14 14:04:07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农业综合信息编码:0407290253.shtml
信息标题:临江什么地方有卖塑料大棚的
规格型号:
计量单位:平方
产品单价:
供求数量:10000
乐创管业有限公司。热镀锌骨架(分圆管,椭圆管)用于搭建钢架大棚,种植大棚,养殖大棚。
(哪里有保温大棚材料卖)(哪里有塑料薄膜卖)

十年包用,不生锈,抗风抗雪,可针对天气环境及地面实际情况定制。详细数据欢迎来电咨询。
(保温大棚多少钱一平方 保温大棚多少钱一亩)

全国地区包送,货到付款,支持平台交易。
(搭建一个养殖大棚要多少钱 种植大棚应该怎么搭建 哪里有卖搭建大棚的材料 什么样的大棚材料耐用)

乐创出品,质量保障,信誉保证。
(养殖大棚多少钱一平方 种植大棚多少钱一平方 养殖大棚什么价格 种植大棚什么价格)

欢迎给位新老客户前来咨询,来厂考察。13773963570 联系人朱经理

以上内容有乐创出品,图文有限。介绍不周还请见谅。加13773963570微信联系详谈。

以上信息由朱加磊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手机号码:0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如何测定农药药剂的药效好坏?中国农药网相关专家总结有:通过室内毒力测定和林间药效试验。

  室内毒力测定 室内毒力测定主要是测定一种药剂的毒性、毒力或比较几种药剂毒力的大小。室内试验的结果,除可作为药剂的初步筛选的根据外,还可为林间试验提供参考。有时在林间发现的问题必须拿回室内作比较精细的试验研究。

  进行室内试验要注意:①供试生物应该是由同一环境下培养得来的,或采自林间同一环境的,在生理、发育上愈一致愈好。②供试药剂必须纯净(原油或原粉),至少要有确切的有效成分含量。③在控制的条件下进行试验,施药要均匀一致。④试验一般要求每种处理有3-5个重复,每个处理要有50-100头昆虫(菌类孢子一般为在显微镜10×10视野内有100个左右,每次计算必须移动玻片检查3次)。⑤各种试验必须设立对照。所设对照有:完全不处理的(在自然状况下的),即所谓“空白”对照;不含有效成分的制剂或清水对照,用标准药剂处理的对照。

  在测定药剂毒力时,一般常用一系列的剂量(或浓度)对多组生物分别测定死亡百分率,再以不同剂量与相应的死亡率画成“剂量-死亡率毒力曲线”。在纵坐标从死亡率50%处引出一平行于横坐标的线与曲线相交。该处的剂量(或浓度)即为LD50(或为LC50)。但是由于这一曲线是S形的,不易精确地求得LD50或LC50的数值,同时用S形曲线也不易与其他曲线进行比较。因此,必须把这一呈S形曲线改成一条直线,常用统计方法是将剂量用对数值表示,将死亡率用机率值表示,就可以将S形曲线改为一根直线,这一根直线常称“剂量对数-机率值直线”。死亡率查机率(见附表2机率与死亡百分率换算表)。从这一直线的坡度,还可得知供试生物对该种药剂敏感性差异的程度,即坡度越大,表示供试生物个体间差异越小;坡度越小,表示差异越大。室内毒力测定时,在不施药的对照组中,出常出现少数自然死亡的个体,如果自然死亡率在5%以下,一般仅把处理组的死亡率减去自然死亡率即可得到校正死亡率。当自然死亡率达到5%~20~时,就不能用直接相减的方法,应按照下列公式计算处理组的校正死亡率,如果自然死亡率超过20%时,则该批供试生物不宜作试验或试验应重做。

  林间药效试验 林间试验主要测定或比较药剂在林间条件下的药效,其结果比较接近实际情况,为1973年世界卫生组织(WHO)执行委员会制订了一个区分农药危害性的分类法,并于1975年在第二十八届世界卫生会议上通过(表1)。农药毒性分类主要是根据对大鼠的急性经口和经皮毒性进行的,这在毒理学上已成为决定毒性分类的标准方法。

  表1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农药危害分级标准

  级别(class)

  LD50大鼠(毫克/公斤体重)

  经口 经皮

  固体 液体 固体 液体

  Ia极度危害

  (Extremely hazardous)

  5或<5 20或<20 10或<10 40或<40

  Ib高度危害

  (Highly hazardous)

  5-50 20-200 10-100 40-400

  II中度危害

  (Moderately hazardous)

  50-500 200-2000 100-1000 400-4000

  III轻度危害

  (Slightly hazardous)

  >500 >200 >1000 >4000

  注:表中的“固体”和“液体”指分级产品和制剂的物理状态

  分类中的"危害"(Hazard)是指对健康的急性危害,即在较短的时期内,一次或多次接触的危害。这种危害是任何接触农药的人可能意外遭遇到的。

  按照我国制定的农药急性毒性分级标准,农药毒性分为剧毒、高毒、中等毒、低毒四级(表2)。

  表2我国农药急性毒性分级标准

  级别 经口LD50

  (毫克/公斤)

  经皮LD50

  (毫克/公斤)4小时

  吸入LC50

  (毫克/立方米)2小时

  剧 毒 <5 <20 <20

  高 毒 5-50 20-200 20-200

  中等毒 50-500 200-2000 200-2000

  低 毒 >500 >2000 >2000

  注:表中的LD50均指对大鼠。

  从毒性分级还可以看出,对同一个农药来说,经口毒性高并不意味着经皮毒性一定高。毒性分级是以农药进入人体的三种不同途径分别划分的。

  以上分别介绍了农药中毒的类型、农药的分级等。农药的毒性作用除了取决于此种农药本身的毒性以外,与它的剂型、使用方法等也有关。例如,呋喃丹是属于高毒农药,但使用3%的呋喃丹颗粒剂就大大降低了它的危害。又如阿维菌素也是属于高毒农药,但由于它加工成的制剂含量都很低,其制剂经口、经皮毒性都是后于低毒范畴。

  一般说来,对人和动物毒性最高的农药类别是杀虫剂,因为它们产生急性口服毒性反应的能力强。有机磷类农药(如对硫磷、乙基谷硫磷、丰索磷和速灭磷)是剧毒的,LD50值很低。作用方式与有机磷类相同的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毒性变化值很大,如涕灭威是剧毒的,但西维因和抗蚜威毒性相对就低多了。有机氯类杀虫剂(如狄氏剂和滴滴涕)是非常稳定的化学物质,它们进入人体或环境中后能留于其中累积起来,使慢性毒性的危害增加(这也是它们被禁用的原因之一)。菊酯杀虫剂(如氰戊菊酯和二氯苯醚菊酯)对人或哺乳动物毒性低或有中等毒性,但对蜜蜂和鱼可能是高毒的。澳氰菊酯的LD50是150毫克/公斤,是菊酯类农药中毒性最高的农药之一。

  除草剂的毒性比杀虫剂低得多,但有些除草剂如有机砷类(地乐酚)和百草枯,如使用过程中不谨慎,也会产生毒害。 除了汞、镉化合物外,杀菌剂对哺乳动物的毒性相当低。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