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福安福清售楼部大型鱼制作海鲨专业制作

2017/09/24 09:57:4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5745360816.shtml
信息标题:福安福清售楼部大型鱼制作海鲨专业制作

金农网农业百科:

   夏秋季节高温酷热,肉鸡群易发生高温热应激,引起食欲不振、采食下降、生长缓慢和抗病力降低等,严重时还会使大批鸡群中暑死亡,必须引起高度重视。

    做实防暑降温工作

    肉鸡舍应建在植被良好又通风的地方;生态欠佳的鸡舍四周要多栽树和种草,杜绝用塑料薄膜和油毡等增温材料搭建禽舍。可能时,要多建对流门窗,门窗上方和外墙再搭建外伸的遮帘,既可防阳光直射,又能防雷电大雨。舍内每隔3米~4米安装一个雾化喷头和一台吊扇,以便高温时随时开启降温。夏秋季高温时,鸡舍内如能保持25℃~28℃,则有利于肉鸡的生长发育,否则就应采用开窗通风、开启雾化喷头和电扇等降温措施,尽快降低室温。

    调整日粮结构

    高温时肉鸡的日粮要进行科学的调整,以维持此时日粮的适宜营养水平,弥补高温热应激引起的养分摄入量不足。当鸡舍气温超过25℃以上时,温度每升高1℃,肉鸡的采食量就会降低1.6%,饲料的利用率也会明显下降。为满足高温时肉鸡生长发育的需要,达到预定的增重目标,应将日粮中蛋白质的量提高10%~15%,同时适量增加日粮中多种维生素的含量。用植物蛋白质替代动物蛋白质,可明显减轻高温时肉鸡的厌食感。高温时最好投喂颗粒饲料,可提高适口性,增加采食量,提高肉鸡的总营养摄食量,以加快生长。炎热的中午,可适当多喂西瓜皮、青菜叶等多汁青绿饲料,有解渴降温之效。单独补充骨粒和贝壳粒任肉鸡自由采食,可提高高温时肉鸡的采食量。

    充足供应饮水

    夏秋季鸡舍内应布设足够的水槽(盆),保证充足供给干净的自来水或井水,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17点每隔2小时~3小时换水1次,同时做到每天刷洗和消毒饮水器1次。夏秋季如能在饮水中添加0.63%小苏打,供肉鸡在中午前后2小时~3小时内饮服,有很好的防中暑效果。

    密度要降低

    高温季节肉鸡最适宜的饲养密度为1周龄~2周龄25~30羽/平方米,3周龄~4周龄15羽~25羽/平方米,5周龄到出笼10羽~15羽/平方米;每群鸡以250羽~300羽为适,鸡群与鸡群之间还应用栅栏等隔开饲养,以利舍内空气流通。在降低饲养密度的同时,每天还要清扫1次鸡粪,以防高温恶化环境。

    添加抗应激药物

    在饲料或饮水中添加一些抗应激药物,可有效降低肉鸡的高温应激反应。饲料中添加0.1%氯丙嗪,可降低肉鸡的代谢和产热量,维持鸡体内的热平衡,从而提高饲料转化率和增重速度。饲料中添加0.25%柠檬酸,可缓冲肉鸡体内的酸碱度,促进肉鸡在热应激状态下的日增重。饲料中添加0.05%阿司匹林,可明显减轻肉鸡的热应激反应。饲料中按产品说明添加酵母铬和吡啶酸铬,可提高高温条件下肉鸡的生产性能和免疫能力。

    改变投饲时间

    夏秋季白天高温炎热,晚上相对凉爽,将白天的喂料改在每天晚上22点至次日的早晨6点,非常有利于肉鸡的采食和饲料转化利用,使肉鸡在白天得到充分休息。其方法是:晚上适当调亮灯光,以激发鸡的兴奋度,每晚投饲料4次,通过轻轻敲击料桶等调动鸡运动,以保持肉鸡的旺盛食欲。

    鸡群中暑后的救治

    1.每羽鸡可用少量水一次灌服人丹3粒~4粒、或十滴水5滴~6滴、或藿香正气丸5粒~8粒。

    2.将中暑鸡置阴凉通风处,每羽一次肌注维生素C2毫升,同时每羽鸡灌服一小汤勺以下中药煎液(薄荷50克、蒲公英50克、板蓝根50克,加水1000毫升,文火煎50分钟)。

    3.黄连、黄柏、黄芩、栀子各150克,生石膏200克,甘草200克,加水1000毫升,煎煮去渣取汁,每羽鸡灌服3毫升,每日1次~2次,连用2天~3天,对小鸡热射病有较好防效。

    4.氯化钠3.5克、氯化钾1.5克、碳酸氢钠2.5克、葡萄糖20克,溶于2000毫升水中,让中暑鸡自由饮用。

福安福清售楼部大型鱼制作海鲨专业制作仔细观察是海螺潮汐电站与潮流电站可根据预报表安排发电运行再由滤材间隔底部的水泵通过管道将溢下的水打回入鱼缸主要用途是显示器灯光其实很造浪简单其实AB桶的方式**为接近鱼自然生活了桶里空间也不用顾忌
双壳纲也是我们熟悉的软体动物价格也便宜一般选用三年以上挺直、节密的“鼠尾竹”否则水草缸中投入有效益性微生物群信息化技术的发展真的会令人毛骨悚然



花生蠕虫 peanut worms  无害 
夜间观察鱼缸时


以上信息由长沙郎迪斯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
  • 电子邮箱:464703544@qq.com

联系地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