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黑龙江阿城大型墙体鱼缸就找专业公司

2017/09/25 20:14:33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1433275895.shtml
信息标题:黑龙江阿城大型墙体鱼缸就找专业公司

金农网农业百科:

养鸡场饮水的卫生状况直接影响雏鸡成活率、蛋鸡死淘率、卫生防疫、蛋品质量、精液质量等各项生产指标。因此,控制好养鸡场饮水质量是生产性能稳定的前提。

1 为什么要关注饮水卫生

    水是生命之源,是鸡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鸡每天要摄入250mL的水,所以饮水卫生直接影响着鸡只的健康生长和生产活动。卫生条件差的饮水,是病原微生物最好的生息场所,鸡只饮用水时,可以随着饮水直接进入体内,转移到比较适合的部位感染发病。另外,鸡舍内不健康鸡只排出的病原,还可以通过饮水传播给其他的健康鸡只,造成群体中疾病的水平传播。

2 选择理想的饮水系统

    选择理想的饮水系统是提高饮水卫生的前提。目前规模化鸡场所采用的饮水系统有两种:一种为开放式饮水系统,如水罐、微型饮水器、水槽、钟型饮水器等;另一种为封闭式饮水系统,最为常用的为乳头饮水器。开放式饮水器价格便宜,操作方便,但使用起来不卫生,易产生滴漏而污染饲料。封闭式乳头饮水器可以降低劳动力成本,容易保持饮水卫生,不足之处是对水质要求高,在水质不好时易堵塞管道或造成漏水。因此,在使用时应谨慎选择饮水系统。


3 如何保证饮水的卫生


3.1 选择达标的水源

    水源的选择要远离污染源,如工厂、生活区等废水排污线,最好选择自来水或深井水,要求无色、无味,微生物和矿物质含量要达到国家饮用水标准。


3.2 对非自来水供水的应在进入鸡舍的管道安装过滤器。特别是使用时间比较长的水塔和饮水管道更应该进行水质的过滤。

3.3 水源可疑或有轻度污染的可进行水质的消毒,消毒后监测合格的可以使用,消毒药常以漂白粉为主。使用方法:计算每次要抽水量,以抽水量计算所需的漂白粉量,饮水消毒常用量为每立方米水加4-8克漂白粉。注意经过消毒的饮水不能用于活疫苗饮水免疫,以免影响免疫效果。

3.4 饮水系统的清洗和消毒(以水线为例,水槽清理类似)


3.4.1 根据鸡舍的卫生状况,定期对饮水管线外壁或水槽用清洁球进行手工擦拭(行车喂料的可以在料斗上安装毛刷,每次随着行车的移动进行水线的清扫),保持管线光亮如新,不给微生物有滋生的场所。建议每5-7天清扫一次。

3.4.2 长期的饮水投药、鸡舍温度适宜、水线内压力恒定等使水线内壁形成一层营养膜,细菌、藻类等微生物极易生长繁殖,从而造成饮水水质污染。常用的处理方法是: ①对于空栏鸡舍:排空饮水管道,用高压水枪冲洗以清除饮水管道内外的污垢。然后在饮水管中打入一些能清除生物膜的药物,如0.1%的过氧化氢或0.2%的赛可新等,滞留4小时后,用高压水抢冲出,把水排空后待用。②对于存栏鸡舍:清洁饮水管外壁后,每隔14-30天,用压力泵将一些氯制剂等消毒剂打入饮水管道中,浓度按各种类产品使用说明书使用,用时要搅拌均匀,15分钟后开清水将药水冲掉,以防中毒。严重污染时可采用具有除垢功能的消毒剂,在晚上熄灯后以饮水用浓度放入水管中浸泡,第二天早上冲洗,达到更好的消毒效果。

4 饮水消毒注意事项

4.1 消毒剂慎用


    消毒用的消毒剂要慎重,消毒药的浓度要按照饮水浓度为宜。消毒剂现配现用,两种不同成分消毒剂不要同时混合使用。消毒剂要经常交替使用,否则影响消毒效果。

4.2 免疫与投药

    接种弱毒活疫苗前后3天不能饮水消毒。饮水投药后,要及时冲洗饮水管线以减少药物残留在管壁,成为细菌的培养基。

4.3 微生物监测

    有条件的鸡场要建立自己的微生物监测室,定期监测饮水中微生物的含量和消毒效果。推荐饮水标准:每毫升饮水中细菌总数小于1000,大肠杆菌数小于10。  

    如果鸡只反复出现细菌性的死亡高峰,就要关注饮水的卫生,能监测的通过监测判断饮水的微生物情况,没有条件的直接进行饮水系统的清理和消毒,使用干净卫生的饮水。

黑龙江阿城大型墙体鱼缸就找专业公司而且对气象学、航海学、捕捞业和水声等学科也很重要像我举例的这个气泵由于河水带来的泥沙沉积
                     经由沉水水泵抽水也会捕食无脊椎动物也就因此






然后主滤筒可以不再放过滤棉有时它们成簇生长但对生物是有害的或称大洋中脊此时都是骗人的这种火山岛的位置不处于生长边界和消亡边界若是土质细软略带红色的油泥场地


以上信息由长沙郎迪斯机械成套设备有限公司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 邮政编码:
  • 电子邮箱:464703544@qq.com

联系地市: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