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梨树区本地狗场联系方式

2018/05/25 10:05:35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0535609710.shtml
信息标题:梨树区本地狗场联系方式
梨树区本地狗场联系方式
公司经营理念:先做朋友,再做生意;诚信永远,互惠双赢。汇聚牧界俊彦, 广交天下英朋。来时一面不识,走时亲如兄弟。来时高兴,到了放心,走时满意,是本场永远坚持的原则。
 

幼犬的成长检查      健康的初生小狗就像婴儿一样,口、鼻、耳、脚垫都充满红润的血色,除了肚子饿的哭闹外,便是满足酣睡的时间。小狗一生下来,你要记得为它量体重,接下来仔细观察它的成长情况,如果体重没有继续增加,那么可能是母奶不足。一般幼犬的成长历程大约如下:**周:脐带脱落,体重增加一倍左右,如需断尾或切除狼趾,需在第4~7天进行。
 第二周:眼睛、耳朵慢慢张开,开始学习站立。第三周:慢慢跨出步伐学走路了,同时对晃动、光亮的东西有反应。第四周:开始认得母狗与饲主;从这一周起可以渐渐进行离乳,初先用狗奶粉冲泡替代,几天後再慢慢转换成离乳用狗食。进入第四星期的小狗,不仅眼睛看得见,耳朵也听得到了,喂奶时也可以用碗盛著让它自己喝呢! xinwangquanshe

 

可不要因为它还小就忽略了管教才好!    第五周:小狗的乳齿长出来了!在它的液态狗食里可以加些固体食物(离乳狗食、碎肉?等)。另外,出生一个月左右的小狗应该去医院检查粪便,进行驱虫。    第六周:可开始带小狗去医院注射预防针,以免小狗感染病毒性疾病。梨树区本地狗场联系方式平泉县养狗场联系方式

以上信息由王雪环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绞股兰又名七叶胆,全草可作药用,民间常用于治疗咳嗽、痰喘、梦遗及滑精等。其繁殖方法有:无性繁殖和种子繁殖。
  绞股兰喜阴湿环境,扦插或育苗后应注意遮荫、保湿,并搭荫架使其攀援。喷施新高脂膜,保温保湿,趋避病虫,茁壮成长。成苗后应加强松土施肥管理,在土质疏松而肥沃的土地上生长良好。如利用山坡地,可种在向北潮湿的山坡、林中或沟旁。
  野生的绞股兰可在夏、秋二季采集。为保护野生资源,应只采集地上部分的,让其地下部分仍可萌发,连年均可采集。栽培品种则可将全株掘起,以增加产量;也可以收割地上部分,以便连年收获。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