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供应求购合作代理人才土地旅游供求信息产品库
金农网首页>供应信息>正文

红菜苔种子货源地

2018/06/17 23:30:52来源:金农网用户中心
分享到:
信息类型:供应信息信息编码:3052334794.shtml
信息标题:红菜苔种子货源地





新源苗苗木种业是江苏省花卉种子供应商之一,公司长年销售波斯菊种子在内的330多样花草种子,草坪草籽,中药材种子,林木种子等等,一流的草本花海种植方法,专业的播种经验技巧,完成不相同客户的独特要求。公司具有10年多的造景经历,资金实力雄厚,资源丰富,我公司还有六倍利种子,天人菊种子,蓝花亚麻种子,瓜叶菊种子,虞美人种子,霞草种子,紫花地丁种子,钓钟柳种子,牛舌草种子,苦荞麦种子,菊花种子,常春藤种子,榄仁种子,冬牧种子,三角梅种子,中东海枣种子,象草种子,夜来香种子,红糜子种子,童子面种子,球根种子,薄荷种子,珍珠梅种子,五角枫种子,袖珍椰子种子,京桃种子,榆叶梅种子,黄荆种子,萱草种子,橡胶榕种子,番石榴种子,冬牧种子,复叶槭种子,欧李种子,薰衣草种子,八角金盘种子,夏枯球种子,红花蕉种子,水蜡种子,紫叶稠李种子,香椿种子,桃太郎嘉宝果种子,益母草种子,水松种子,白兰种子,禄林波斯菊种子,百日草种子,棕榈种子,海桐种子,桢楠种子,大腹木棉种子,红玉叶金花种子,桫椤种子,溪荪种子,天堂鸟种子,梧桐树

以上信息由李鑫自行发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金农网”看到的,谢谢

联系信息
金农百科

金农网农业百科:

 拖拉机在田间作业时,常常会遇到过沟渠、爬田埂、越泥泞以及陷车、飞车、翻车等情况。为保证田间作业安全,驾驶员应能正确掌握这些常见问题的处理方法。

  一、过沟渠。一般深而宽的沟渠应先填平或用跳板铺垫后再通过,浅而窄的沟渠可用低速挡斜驶通过,即拖拉机左右前轮和左右后轮依次通过以减轻机车振动冲击,若受地形所限必须直驶通过时,则应先让前轮缓缓下沟,然后加油门让前轮上沟,再让后轮缓缓下沟,最后再加大油门让后轮上沟。若拖拉机牵引农具,则应先将农具调到最高运输位置,拖拉机悬挂农具时,应调整限位链,防止农具左右摇摆,并压下油缸定位阀,以免油管内产生高压冲击而爆裂;后轮越沟时,不得猛抬离合器踏板,以防拖拉机翘头。手扶拖拉机过沟时,应用跳板铺垫或填平沟渠,也可将发动机熄火,摇转曲轴通过。

  二、爬田埂。一般较低的田埂可直驶或斜驶通过,通过方法与过沟渠相似。若田埂较高且陡,或拖拉机从较低的梯田向较高的梯田转移,应先在田埂上填土垡、石块等,或用跳板引导,用低速挡缓缓通过。注意:牵引农具时用前进挡通过;悬挂农具时则一定要用倒挡越过,以免拖拉机翘头或纵向翻车。下田埂时,或从较高的田块向较低的田块转移时,也应在埂下垫物或铺跳板引导,悬挂农具的,应用前进档低速下埂。

  三、越泥泞。拖拉机在松软潮湿的田块中作业时,若田中有积水,应先绕着走,先耕没有积水的部分,并尽量减小农具的耕幅和耕深,降低牵引阻力,以免打滑陷车。通过泥泞道路时,应稳住方向,尽量选择干硬路面和已有的车辙中行驶,并降低车速,尽量少用制动,避免使用紧急制动,以防机车侧滑横甩;若路中坑洼积水较深,应先填平后再通过。

  四、陷车。当拖拉机驱动轮打滑陷车时,应立即停车,升起农具,不得盲目加油门前冲后撤,否则会越陷越深。这时应用木板、石块、柴草等物垫在后轮下,用低速档驶出;如果拖拉机单边驱动轮打滑,也可结合差速锁驶出。注意:在驶出滑陷区过程中切不可停车,因为机组在起步时需较大的牵引力,停车后重新起步会使拖拉机再次陷车。手扶拖拉机陷车时,可挂低速挡,减压摇转曲轴使拖拉机驶出陷坑;若手扶拖拉机防滑铁轮陷入田间泥中,可用长竹杠穿过防滑轮辐条,摇转曲轴,利用竹杠的支撑作用使驱动轮(防滑轮)驶出泥坑。

  1. 1,凡本网注明“来源:金农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金农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金农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3,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 5,友情提醒:本信息可能存在投资风险,任何关于合作后的收益、回报内容均需谨慎对待,风险责任须自行承担。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6. 6,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7. 7,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0451-88003358 电子信箱:info#jinnong.cn(请把#换成@)